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照片太小張怎麼辦?大家一定有想要放大過,因此有很多圖片放大工具,這是要大家實測的是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是否真的可以呢?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演算法,像是 4K 高畫質的影片可以強化到 8K 的螢幕去播放,之前有介紹過 Waifu2xExtension GUI 深度學習對圖片影片GIF進行無損放大,或是 AI 智慧圖片無損放大等等,都是將圖片放大的技術,也代表也有一些實際的使用需求,現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限時免費當中,若你也有機會遇到圖片放大的需求,或許趁此收下唷!

Win 限時免費:https://reg.franzis.de/reg/PZW-22146000/0/0/502/2.0/0/en/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填寫自己的信箱之後 SEND 送出。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若是沒有帳號的話,就註冊一下,已經有帳號的話就輸入密碼登入。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取得步驟就這麼簡單,完成之後會要你到信箱去收信。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信件中就會有你的 User ID 以及這次的取得的活動序號,每個人的序號應該不一樣,請大家自己動手取得。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免安裝版已經替大家準備好了,可以到文末直接下載,開啟軟體後輸入序號就可以解鎖使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要放大的照片拖曳到軟體中,之後調整左方的圖片大小,然後圖片就會即時的放大,儲存就可以將放大的圖片存檔,使用步驟就是如此簡單,而且這款工具還有繁體中文,相信對大家來說非常好上手。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原圖寬度 640px 的圖片,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放大成網頁適合的寬度 900px,其實就已經可以看出細節消失了!

再來比較一張圖片:原圖 1920px / PhotoZoom 7 小圖 640px 放大 1920px / PhotoScape X 小圖 640px 十六倍無損放大後縮小 1920px

坦白說這類工具都不太適合太小張的圖片去放大,因為細節本身就不多了,如果說是原圖 1920px 的圖片,放大成 3840px 都還可以接受,因為原本的細節是比較足夠的唷!

https://www.projects-software.com/photozoom-professional

Windows 免安裝版:
PhotoZoom Classic 7.0.2.7z(GOOGL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1DRV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33 MB

Mac 版本: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GOOGL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1DRV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81 MB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在PS中實現照片無損放大?多种放大技法效果實測對比 ...

為了公平,公開,公正的對比四種照片放大的實測效果,都採用同一張照片,放大相同的倍數 ... 第四种放大技法,無損放大插件PhotoZoom Pro 7.

更多Gmail 功能- Gmail說明

Gmail 為目前既有的功能推出全新介面,並針對整理收件匣、查看近期活動及 ... 當您將滑鼠游標指向收件匣中的郵件時,您不必開啟郵件就能快速進行所需操作: ... 瞭解如何顯示或隱藏後續追蹤提醒。 自訂收件匣檢視畫面. 展開或收合收件匣. 您可以視需要變更收件匣檢視畫面的密集程度,方法是依序按一下右上方的「設定」圖示 ...

Sharper Scaling 照片放大不失真!神奇免費軟體不輸 Photoshop

我實際換了幾個照片、圖片測試看看,也確實認為「 Sharper Scaling 」圖片放大不失真的效果很不錯,所以特別撰文也跟大家介紹。 2016/10/20 新增:小圖放大免費線上利器! waifu2x 讓動漫插圖、頭像放大不模糊

前 Gmail 設計師打造外掛 Simplify Gmail ,要為你的 Gmail 帶來最極簡介面(下載)

前 Gmail 設計師打造外掛 Simplify Gmail ,要為你的 Gmail 帶來最極簡介面(下載) Michael Leggett 接受專訪時,曾提到看到 Gmail「X爆大」的 Logo 卡在左上角,認為這是過於自我且完全是狗X。而既然自己養過的孩子長得不如預期,那不如就自己下手改造吧 ... ...

廣告已新增Simplify Gmail 446

A Chrome extension that brings the simplicity of Google Inbox to Gmail. WHO MADE THIS? Simplify was made by me, Michael Leggett ...

SmillaEnlarger(圖片清晰無損放大) 0.9 綠色版

SimilaEnlarger 是一款免費、高質量的圖片放大軟體,一般把比較小的圖片要放大到比較好的質量是比較難的,目前還沒有真正無損放大圖片軟體,普通的放大通常會看到鋸齒,SimilaEnlarger 通過獨有的技術,自動調節圖片以達到比較好的圖片放大效果,不會出現鋸齒。 ...

PhotoZoom 7 Pro

效果对比测试:. 经过笔者的瞎折腾,下面我们来看看PhotoZoom Pro 无损放大图片的效果到底如何。在所有对比图中,左下角为原尺寸图,左边 ...

PhotoZoom 批次放大照片

PhotoZoom Pro 是一款跨平台、支援繁體中文、有批次處理功能的照片、圖片縮放軟體,目前最新的版本為 6.0.4 版。 它使用了最新的 S-Spline Max 技術,將照片或圖片放大尺寸之後,沒有鋸齒狀,也不會失真;經實際測試,照片放大以後效果不錯,有需要的人可以試看看 ...

變更Gmail 收件匣版面配置- iPhone 和iPad

選擇收件匣版面配置. 在iPhone 或iPad 上開啟Gmail 應用程式 Gmail 產品標誌 。 依序輕觸左上方的「選單」圖示 iOS 選單圖示 下一步 [設定]。 選擇您的帳戶。

PhotoZoom Pro批次放大照片@ 軟體使用教學:

PhotoZoom Pro是一款跨平台、支援繁體中文、有批次處理功能的照片、圖片縮放 ... 或圖片放大尺寸之後,沒有鋸齒狀,也不會失真;經實際測試,照片放大以後效果 ... 照片會加上浮水印,關於PhotoZoom Pro的下載與安裝詳見:放大照片不失真的 ... 7.輸入放大的比率以後會自動調整照片。如下圖所示,輸入「300」,將原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