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照片太小張怎麼辦?大家一定有想要放大過,因此有很多圖片放大工具,這是要大家實測的是PhotoZoom7圖片放大工具是否真的可以呢?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演算法,像是4K高畫質的影片可以強化到8K的螢幕去播放,之前有介紹過Waifu2xExten...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GOOGLE空間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1DRV空間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PhotoZoom 批次放大照片

PhotoZoom Pro 是一款跨平台、支援繁體中文、有批次處理功能的照片、圖片縮放軟體,目前最新的版本為 6.0.4 版。 它使用了最新的 S-Spline Max 技術,將照片或圖片放大尺寸之後,沒有鋸齒狀,也不會失真;經實際測試,照片放大以後效果不錯,有需要的人可以試看看 ...

更多Gmail 功能- Gmail說明

Gmail 為目前既有的功能推出全新介面,並針對整理收件匣、查看近期活動及 ... 當您將滑鼠游標指向收件匣中的郵件時,您不必開啟郵件就能快速進行所需操作: ... 瞭解如何顯示或隱藏後續追蹤提醒。 自訂收件匣檢視畫面. 展開或收合收件匣. 您可以視需要變更收件匣檢視畫面的密集程度,方法是依序按一下右上方的「設定」圖示 ...

圖片無損放大工具PhotoZoom Pro v7.1.0破解專業版

BenVista PhotoZoom 是一款使用了革命性技術、效果最好的圖像無損放大工具。利用它可以對圖片進行放大而沒有鋸齒,不會失真,讓您無與倫比完美放大圖像質量。PhotoZoom Pro使用了S-Spline Max增強算法、增強了圖片格式支持、支持多處理器、GPU加速等。 ...

How to Remove Gmails Clutter with "Simplify" Chrome Extension?

Simplify isn’t a compete Gmail transformation, as the changes aren’t extremely dramatic. Though, the logo is gone, in the entire Gmail right side panel (now available in the lower-right corner, through a triple-dot icon). The pretty plus icon ...

AI Img Enlarger 低解析度小圖,放大不失真!

一旦想放大使用,圖片就會變得模糊不堪或是出現鋸齒狀,有時還得因此改變設計或是需要想辦法用修圖軟體讓圖片可以清楚一點,反而花費更多額外的心力去處理圖片的問題而不是在設計上。「AI Img Enlarger」這個網站提供了一個相當不錯的解決方案,它可以利用 AI 人工 ...

廣告已新增Simplify Gmail 446

A Chrome extension that brings the simplicity of Google Inbox to Gmail. WHO MADE THIS? Simplify was made by me, Michael Leggett ...

광고 추가됨 Simplify Gmail 444

A Chrome extension that brings the simplicity of Google Inbox to Gmail. WHO MADE THIS? Simplify was made by me, Michael Leggett (leggett.org), with some ...

PhotoZoom Pro批次放大照片@ 軟體使用教學:

PhotoZoom Pro是一款跨平台、支援繁體中文、有批次處理功能的照片、圖片縮放 ... 或圖片放大尺寸之後,沒有鋸齒狀,也不會失真;經實際測試,照片放大以後效果 ... 照片會加上浮水印,關於PhotoZoom Pro的下載與安裝詳見:放大照片不失真的 ... 7.輸入放大的比率以後會自動調整照片。如下圖所示,輸入「300」,將原照片 ...

PhotoZoom Pro放大照片@ 軟體使用教學:

PhotoZoom Pro是一款跨平台、支援繁體中文、有批次處理功能的照片、圖片 ... 或圖片放大尺寸之後,沒有鋸齒狀,也不會失真;經實際測試,照片放大以後效果 ... 照片會加上浮水印,關於PhotoZoom Pro的下載與安裝詳見:放大照片不失真的 ... 7.放大完成的照片如下圖所示,沒有鋸齒狀,也沒有失真。 8.點選「預設值的向下 ...

AI Image Enlarger 以人工智慧無損放大圖片不失真,只要三個步驟

本文要推薦的「AI Image Enlarger」是一個透過 AI 人工智慧讓圖片無損放大的工具,一般來說點陣圖只能縮小尺寸,如果放大就會造成圖片失真(但向量圖不存在這種問題),於是有人想到透過訓練 SRCNN(超解析度卷積神經網路)讓圖片放大後也能維持無損、不失真的品質 ...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照片太小張怎麼辦?大家一定有想要放大過,因此有很多圖片放大工具,這是要大家實測的是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是否真的可以呢?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演算法,像是 4K 高畫質的影片可以強化到 8K 的螢幕去播放,之前有介紹過 Waifu2xExtension GUI 深度學習對圖片影片GIF進行無損放大,或是 AI 智慧圖片無損放大等等,都是將圖片放大的技術,也代表也有一些實際的使用需求,現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限時免費當中,若你也有機會遇到圖片放大的需求,或許趁此收下唷!

Win 限時免費:https://reg.franzis.de/reg/PZW-22146000/0/0/502/2.0/0/en/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填寫自己的信箱之後 SEND 送出。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若是沒有帳號的話,就註冊一下,已經有帳號的話就輸入密碼登入。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取得步驟就這麼簡單,完成之後會要你到信箱去收信。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信件中就會有你的 User ID 以及這次的取得的活動序號,每個人的序號應該不一樣,請大家自己動手取得。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免安裝版已經替大家準備好了,可以到文末直接下載,開啟軟體後輸入序號就可以解鎖使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要放大的照片拖曳到軟體中,之後調整左方的圖片大小,然後圖片就會即時的放大,儲存就可以將放大的圖片存檔,使用步驟就是如此簡單,而且這款工具還有繁體中文,相信對大家來說非常好上手。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原圖寬度 640px 的圖片,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放大成網頁適合的寬度 900px,其實就已經可以看出細節消失了!

再來比較一張圖片:原圖 1920px / PhotoZoom 7 小圖 640px 放大 1920px / PhotoScape X 小圖 640px 十六倍無損放大後縮小 1920px

坦白說這類工具都不太適合太小張的圖片去放大,因為細節本身就不多了,如果說是原圖 1920px 的圖片,放大成 3840px 都還可以接受,因為原本的細節是比較足夠的唷!

https://www.projects-software.com/photozoom-professional

Windows 免安裝版:
PhotoZoom Classic 7.0.2.7z(GOOGL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1DRV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33 MB

Mac 版本: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GOOGL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1DRV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81 MB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