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照片太小張怎麼辦?大家一定有想要放大過,因此有很多圖片放大工具,這是要大家實測的是PhotoZoom7圖片放大工具是否真的可以呢?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演算法,像是4K高畫質的影片可以強化到8K的螢幕去播放,之前有介紹過Waifu2xExten...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GOOGLE空間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1DRV空間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Chrome 外掛 Simplify Gmail 幫你簡化信箱介面,帶來類似 Inbox 的使用體驗

Gmail 擁有許多愛用者,在功能日益豐富後,介面也越來越繽紛,但對於有些人來說還是比較崇尚簡化的操作介面與使用,所以之前的 Inbox for Gmail 也有不少喜愛者,如果你還是比較喜歡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被 Google 關閉服務的Inbox for Gmail ,今天介紹的這款外掛 S ...

廣告已新增Simplify Gmail 446

A Chrome extension that brings the simplicity of Google Inbox to Gmail. WHO MADE THIS? Simplify was made by me, Michael Leggett ...

广告已添加Simplify Gmail 446

A Chrome extension that brings the simplicity of Google Inbox to Gmail. WHO MADE THIS? Simplify was made by me, Michael Leggett ...

PhotoZoom 7 Pro

效果对比测试:. 经过笔者的瞎折腾,下面我们来看看PhotoZoom Pro 无损放大图片的效果到底如何。在所有对比图中,左下角为原尺寸图,左边 ...

Gmail 中的重要郵件標記- Gmail說明

Gmail 會根據多種信號判斷是否要自動將你的電子郵件標示為重要郵件。 ... 電子郵件的收件者,以及對方與您互傳郵件的頻率; 您開啟的電子郵件; 您回覆的電子郵件; 您經常閱讀的電子郵件 ... 變更重要郵件標記設定 ... 隱藏Gmail 中的重要郵件標記.

PhotoZoom Pro批次放大照片@ 軟體使用教學:

PhotoZoom Pro是一款跨平台、支援繁體中文、有批次處理功能的照片、圖片縮放 ... 或圖片放大尺寸之後,沒有鋸齒狀,也不會失真;經實際測試,照片放大以後效果 ... 照片會加上浮水印,關於PhotoZoom Pro的下載與安裝詳見:放大照片不失真的 ... 7.輸入放大的比率以後會自動調整照片。如下圖所示,輸入「300」,將原照片 ...

AI 人工智慧無失真放大影像線上工具匯集包/免費使用比較 ...

AI 人工智慧無失真放大影像線上工具匯集包/免費使用比較/推薦列表 ... 這次我們使用「60枚」的插畫「想いが歴史に変わる時」來做影像處理測試,為了方便比較, ... 圖檔約要接近一分鐘才能放大4 倍,二次元影像放大效果不佳,不支援 ... 1000px 寬高原始圖檔與「AI人工智能圖片放大」將輸入圖檔(250px ...

如何在PS中實現照片無損放大?多种放大技法效果實測對比 ...

為了公平,公開,公正的對比四種照片放大的實測效果,都採用同一張照片,放大相同的倍數 ... 第四种放大技法,無損放大插件PhotoZoom Pro 7.

傳送或取消傳送Gmail 郵件- 電腦- Gmail說明

提醒你,這些設定適用於郵件內文和任何附件。 如果你選擇[不使用簡訊密碼]:使用Gmail 應用程式的收件者將可直接開啟郵件,未使用Gmail 的 ...

如何更有效率善用Gmail 信箱新介面的五個心得與方法

[摘譯]維持電子郵件收件匣清空的10個技巧」是我一直堅持的郵件處理原則,它 ... 另外,當我們開啟不同大小的視窗,使用不同大小的螢幕時,Gmail都會自動調整版面 ... 把不重要的標籤暫時隱藏起來,也就是永遠只需要「先聚焦」在重要的郵件之上。 ... 而Android上的Gmail App請一定要開啟一個設定,就是「只推播」重要郵件 ...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照片太小張怎麼辦?大家一定有想要放大過,因此有很多圖片放大工具,這是要大家實測的是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是否真的可以呢?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演算法,像是 4K 高畫質的影片可以強化到 8K 的螢幕去播放,之前有介紹過 Waifu2xExtension GUI 深度學習對圖片影片GIF進行無損放大,或是 AI 智慧圖片無損放大等等,都是將圖片放大的技術,也代表也有一些實際的使用需求,現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限時免費當中,若你也有機會遇到圖片放大的需求,或許趁此收下唷!

Win 限時免費:https://reg.franzis.de/reg/PZW-22146000/0/0/502/2.0/0/en/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填寫自己的信箱之後 SEND 送出。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若是沒有帳號的話,就註冊一下,已經有帳號的話就輸入密碼登入。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取得步驟就這麼簡單,完成之後會要你到信箱去收信。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信件中就會有你的 User ID 以及這次的取得的活動序號,每個人的序號應該不一樣,請大家自己動手取得。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免安裝版已經替大家準備好了,可以到文末直接下載,開啟軟體後輸入序號就可以解鎖使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要放大的照片拖曳到軟體中,之後調整左方的圖片大小,然後圖片就會即時的放大,儲存就可以將放大的圖片存檔,使用步驟就是如此簡單,而且這款工具還有繁體中文,相信對大家來說非常好上手。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原圖寬度 640px 的圖片,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放大成網頁適合的寬度 900px,其實就已經可以看出細節消失了!

再來比較一張圖片:原圖 1920px / PhotoZoom 7 小圖 640px 放大 1920px / PhotoScape X 小圖 640px 十六倍無損放大後縮小 1920px

坦白說這類工具都不太適合太小張的圖片去放大,因為細節本身就不多了,如果說是原圖 1920px 的圖片,放大成 3840px 都還可以接受,因為原本的細節是比較足夠的唷!

https://www.projects-software.com/photozoom-professional

Windows 免安裝版:
PhotoZoom Classic 7.0.2.7z(GOOGL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1DRV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33 MB

Mac 版本: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GOOGL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1DRV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81 MB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