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GA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照片太小張怎麼辦?大家一定有想要放大過,因此有很多圖片放大工具,這是要大家實測的是PhotoZoom7圖片放大工具是否真的可以呢?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演算法,像是4K高畫質的影片可以強化到8K的螢幕去播放,之前有介紹過Waifu2xExten...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GOOGLE空間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1DRV空間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廣告已新增Simplify Gmail 435

A Chrome extension that brings the simplicity of Google Inbox to Gmail. WHO MADE THIS? Simplify was made by me, Michael Leggett ...

Simplify gives Gmail a clean look from Inbox co-founder

2019/4/4 · Simplify does just that, and all without sacrificing some of Gmail’s best features. Just like the Inbox Theme for Gmail extension we shared last week, Simplify is a Chrome extension which simply ...

數位影像縮放演算法實測 @ MfA :

測試使用四款軟體共計16種不同的演算方式,分別套用在四張不同類別的原始圖片,以及四個不等的放大比例,比較超過250張圖片。 在正式開始測試之前我們先簡單認識一下影像放大的方式,前面提到目前主流方式為內插法,也就是使用數學公式在像素間內插計算出原本不存 ...

如何在PS中實現照片無損放大?多种放大技法效果實測對比 ...

為了公平,公開,公正的對比四種照片放大的實測效果,都採用同一張照片,放大相同的倍數 ... 第四种放大技法,無損放大插件PhotoZoom Pro 7.

透過螢幕閱讀器使用Gmail - Gmail說明

只要善用本網頁列出的幾點提示,你就能在透過電腦版螢幕閱讀器使用Gmail ... 按下j 鍵可將焦點移至第一封郵件,再按下向右鍵即可瀏覽電子郵件的格狀檢視清單。 ... 你可以視需要變更收件匣檢視畫面的密集程度,方法是依序按一下「設定」圖示 ... 切換類別:系統也會依照「社交網路」、「促銷內容」和「論壇」等類別將郵件 ...

變更Gmail 收件匣版面配置- iPhone 和iPad

選擇收件匣版面配置. 在iPhone 或iPad 上開啟Gmail 應用程式 Gmail 產品標誌 。 依序輕觸左上方的「選單」圖示 iOS 選單圖示 下一步 [設定]。 選擇您的帳戶。

PhotoImpact

你是否曾經把圖片放大後,卻發現圖片失真,且品質變得很差呢? ... 狀或馬賽克的結果,一般從網站下載或手機拍攝的圖片,最常遇到這類型的圖片。 ... 經過個人測試比較兩個軟體後,PhotoZoom (左下圖) 圖片的清晰度 ... 從網路取得的台北花博Logo設計圖為例,該圖片看起來很大,但實際解析度72 dpi,像素尺寸僅500×296。

屏東縣霧臺國小學100學年度上學期課程計畫

壹、學校課程發展與規劃 一、學校基本資料(表一) 學校類型 偏遠型學校 班級數 6班 校址 屏東縣霧臺鄉霧臺村中山巷44號 電話 08-7902230 傳真 08-7902453 網址 www.wutps.ptc.edu.tw 校長 陳惠美 E-mail [email protected] 教導主任 莊逸萍 E-mail yiping.chuang@

如何更有效率善用Gmail 信箱新介面的五個心得與方法

[摘譯]維持電子郵件收件匣清空的10個技巧」是我一直堅持的郵件處理原則,它 ... 另外,當我們開啟不同大小的視窗,使用不同大小的螢幕時,Gmail都會自動調整版面 ... 把不重要的標籤暫時隱藏起來,也就是永遠只需要「先聚焦」在重要的郵件之上。 ... 而Android上的Gmail App請一定要開啟一個設定,就是「只推播」重要郵件 ...

Gmail 初階整理術!標籤﹑篩選器. 我的收件匣好亂!什麼我沒 ...

順帶一提,原本預設的「已加星號」、「已延後」、「重要郵件」、「垃圾郵件」… ... Gmail 是我工作以來常時間相處的工具,今天來介紹一些基本工能,讓它跟 ... 顯示模式中「有未讀才顯示」功能能讓左邊標籤列表維持乾乾淨淨! ... 等等,如果沒需要用到也是可以在「右方齒輪> 設定> 標籤」中將之隱藏喔!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照片太小張怎麼辦?大家一定有想要放大過,因此有很多圖片放大工具,這是要大家實測的是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是否真的可以呢?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演算法,像是 4K 高畫質的影片可以強化到 8K 的螢幕去播放,之前有介紹過 Waifu2xExtension GUI 深度學習對圖片影片GIF進行無損放大,或是 AI 智慧圖片無損放大等等,都是將圖片放大的技術,也代表也有一些實際的使用需求,現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限時免費當中,若你也有機會遇到圖片放大的需求,或許趁此收下唷!

Win 限時免費:https://reg.franzis.de/reg/PZW-22146000/0/0/502/2.0/0/en/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填寫自己的信箱之後 SEND 送出。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若是沒有帳號的話,就註冊一下,已經有帳號的話就輸入密碼登入。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取得步驟就這麼簡單,完成之後會要你到信箱去收信。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信件中就會有你的 User ID 以及這次的取得的活動序號,每個人的序號應該不一樣,請大家自己動手取得。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免安裝版已經替大家準備好了,可以到文末直接下載,開啟軟體後輸入序號就可以解鎖使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要放大的照片拖曳到軟體中,之後調整左方的圖片大小,然後圖片就會即時的放大,儲存就可以將放大的圖片存檔,使用步驟就是如此簡單,而且這款工具還有繁體中文,相信對大家來說非常好上手。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原圖寬度 640px 的圖片,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放大成網頁適合的寬度 900px,其實就已經可以看出細節消失了!

再來比較一張圖片:原圖 1920px / PhotoZoom 7 小圖 640px 放大 1920px / PhotoScape X 小圖 640px 十六倍無損放大後縮小 1920px

坦白說這類工具都不太適合太小張的圖片去放大,因為細節本身就不多了,如果說是原圖 1920px 的圖片,放大成 3840px 都還可以接受,因為原本的細節是比較足夠的唷!

https://www.projects-software.com/photozoom-professional

Windows 免安裝版:
PhotoZoom Classic 7.0.2.7z(GOOGL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1DRV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33 MB

Mac 版本: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GOOGL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1DRV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81 MB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