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誰?

哇哇3C日誌 = 綠色工廠2.0 是十年來一路經營的網站,從最早期的軟體收藏分享,到生活點滴的紀錄,我們一直把部落格當成自己的大腦,成為一個豐富人生的資料庫,不管是最新的科技3C、生活的酸甜苦辣、旅遊、美食與單車等等,都是我們所堅持的重點項目,隨著人生階梯一直往上爬,親子生活更是寫實的日記本,先感謝您一路以來的支持。

若您是初次到訪,也誠摯地邀請您繼續追蹤我們的部落格資訊,若是有任何資訊提供、合作邀約,請由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收到連繫後會盡速給您回覆,謝謝您 ^^。

  • 文章邀約撰寫
  • 軟體硬體評測
  • 親子生活紀錄
  • 單車生活分享

有豐富的手機評測經驗,最喜愛手機的拍照功能,也喜愛各種手機的新功能,目前最愛的是三星 Fold 摺疊手機,大大螢幕真的好用!家中有許多互聯網的家電設備,小米的設備多達數十項在使用,喜歡這樣家庭智慧科技。也很喜愛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吸塵器等產品,一定要把家裡掃乾淨。

綠色工廠以收藏軟體起家,所以對於各種軟體多少都有了解,若是實用的工具軟體也會很樂意分享給大家,雖然現在用電腦的在減少,不過分享軟體依然是本站努力的項目之一,更會替大家關注限時免費的軟體資訊,或是真正好康的免費資源。除了電腦軟體之外,手機的各種 APP 對大家的生活也是不能少的,甚至各種 iOS 的教學資訊等等,希望能提供給家更豐富的資訊。

軟體 APP 評測 / 限時免費

站長熱愛旅遊與攝影,過去曾有非常多的美食類文章,只是現在上了年紀了,代謝太差真的不能再吃了!也因為喜好攝影,曾有多次到受邀到日本旅遊的遊記,現在雖然比較少時間出國了,不過若是有關於美食、住宿、攝影與旅遊的文章也歡迎邀約撰寫。過往也非常熱愛單車,自己擁有的單車就有六台,過往也記錄了很多單車路線,那真的是年輕時的熱血回憶啊!

站長現在也是一位爸爸,目前有兩國小的女娃陪伴著,雖然親子生活並不是部落個的主力項目,不過有關於任和親子的相關產品或資訊,都很樂意挑戰看看,也藉此可以多累積一些親子類的文章,自己生活不要留白,也不能小朋友的生活留白啊!過往許多幼兒時期的東西就無法了...

編輯團隊

哇哇

哇哇

網站小編

打雜兼工友

9M87

9M87

網站編輯

扛壩子

Allen

Allen

網站編輯

三分球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