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Zoom Classic 7.0.2.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照片太小張怎麼辦?大家一定有想要放大過,因此有很多圖片放大工具,這是要大家實測的是PhotoZoom7圖片放大工具是否真的可以呢?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演算法,像是4K高畫質的影片可以強化到8K的螢幕去播放,之前有介紹過Waifu2xExten...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hotoZoom Classic 7.0.2.7z(1DRV空間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DIAFIRE空間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國立臺灣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data\ ngram 1=60096 \1-grams: -0.9489209 -99 -5.524229 -99

Gmail 中的重要郵件標記- Gmail說明

Gmail 會根據多種信號判斷是否要自動將你的電子郵件標示為重要郵件。 ... 電子郵件的收件者,以及對方與您互傳郵件的頻率; 您開啟的電子郵件; 您回覆的電子郵件; 您經常閱讀的電子郵件 ... 變更重要郵件標記設定 ... 隱藏Gmail 中的重要郵件標記.

小圖放大免費線上利器! waifu2x 讓動漫插圖、頭像放大不模糊

上週介紹了「 Sharper Scaling 照片放大不失真! 神奇免費軟體不輸 Photoshop 」這個免費軟體,可以把照片放大最多「四倍」,而且照片不會模糊、不會失真,可以讓照片依然保持清晰,效果真的很不錯。 在研究那款軟體的過程中,我還發現了一個去年開始在動漫愛好圈 ...

Simplify Gmail

A Chrome extension that brings the simplicity of Google Inbox to Gmail. WHO MADE THIS? Simplify was made by me, Michael Leggett ...

Gmail 初階整理術!標籤﹑篩選器. 我的收件匣好亂!什麼我沒 ...

順帶一提,原本預設的「已加星號」、「已延後」、「重要郵件」、「垃圾郵件」… ... Gmail 是我工作以來常時間相處的工具,今天來介紹一些基本工能,讓它跟 ... 顯示模式中「有未讀才顯示」功能能讓左邊標籤列表維持乾乾淨淨! ... 等等,如果沒需要用到也是可以在「右方齒輪> 設定> 標籤」中將之隱藏喔!

Sharper Scaling 照片放大不失真!神奇免費軟體不輸 Photoshop

我實際換了幾個照片、圖片測試看看,也確實認為「 Sharper Scaling 」圖片放大不失真的效果很不錯,所以特別撰文也跟大家介紹。 2016/10/20 新增:小圖放大免費線上利器! waifu2x 讓動漫插圖、頭像放大不模糊

廣告已新增Simplify Gmail 435

A Chrome extension that brings the simplicity of Google Inbox to Gmail. WHO MADE THIS? Simplify was made by me, Michael Leggett ...

前 Gmail 設計師打造外掛 Simplify Gmail ,要為你的 Gmail 帶來最極簡介面(下載)

Simplify Gmail 圖片來源:simpl.fyi 前 Gmail 設計師打造外掛 Simplify Gmail ,要為你的 Gmail 帶來最極簡介面(下載) Michael Leggett 接受專訪時,曾提到看到 Gmail「X爆大」的 Logo 卡在左上角,認為這是過於自我且完全是狗X。而既然自己養過的孩子 ...

PhotoZoom 7 Pro

效果对比测试:. 经过笔者的瞎折腾,下面我们来看看PhotoZoom Pro 无损放大图片的效果到底如何。在所有对比图中,左下角为原尺寸图,左边 ...

PhotoZoom Pro放大照片@ 軟體使用教學:

PhotoZoom Pro是一款跨平台、支援繁體中文、有批次處理功能的照片、圖片 ... 或圖片放大尺寸之後,沒有鋸齒狀,也不會失真;經實際測試,照片放大以後效果 ... 照片會加上浮水印,關於PhotoZoom Pro的下載與安裝詳見:放大照片不失真的 ... 7.放大完成的照片如下圖所示,沒有鋸齒狀,也沒有失真。 8.點選「預設值的向下 ...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照片太小張怎麼辦?大家一定有想要放大過,因此有很多圖片放大工具,這是要大家實測的是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是否真的可以呢?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演算法,像是 4K 高畫質的影片可以強化到 8K 的螢幕去播放,之前有介紹過 Waifu2xExtension GUI 深度學習對圖片影片GIF進行無損放大,或是 AI 智慧圖片無損放大等等,都是將圖片放大的技術,也代表也有一些實際的使用需求,現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限時免費當中,若你也有機會遇到圖片放大的需求,或許趁此收下唷!

Win 限時免費:https://reg.franzis.de/reg/PZW-22146000/0/0/502/2.0/0/en/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填寫自己的信箱之後 SEND 送出。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若是沒有帳號的話,就註冊一下,已經有帳號的話就輸入密碼登入。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取得步驟就這麼簡單,完成之後會要你到信箱去收信。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信件中就會有你的 User ID 以及這次的取得的活動序號,每個人的序號應該不一樣,請大家自己動手取得。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免安裝版已經替大家準備好了,可以到文末直接下載,開啟軟體後輸入序號就可以解鎖使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要放大的照片拖曳到軟體中,之後調整左方的圖片大小,然後圖片就會即時的放大,儲存就可以將放大的圖片存檔,使用步驟就是如此簡單,而且這款工具還有繁體中文,相信對大家來說非常好上手。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原圖寬度 640px 的圖片,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放大成網頁適合的寬度 900px,其實就已經可以看出細節消失了!

再來比較一張圖片:原圖 1920px / PhotoZoom 7 小圖 640px 放大 1920px / PhotoScape X 小圖 640px 十六倍無損放大後縮小 1920px

坦白說這類工具都不太適合太小張的圖片去放大,因為細節本身就不多了,如果說是原圖 1920px 的圖片,放大成 3840px 都還可以接受,因為原本的細節是比較足夠的唷!

https://www.projects-software.com/photozoom-professional

Windows 免安裝版:
PhotoZoom Classic 7.0.2.7z(GOOGL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1DRV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33 MB

Mac 版本: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GOOGL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1DRV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81 MB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