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如何不花半毛錢就能擁有非常優質的電子音樂呢?就交給這款haus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就對啦!haus是一款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網站,網站中共收錄全世界最優質...

【推薦】6 個最好用的免費播放軟體、播放器《2022》

VLCMediaPlayer.VLCMediaPlayer是最多人使用的播放軟體之一,它是由VideoLAN非營利組織所開發的,不會向使用者收取任何費用,而且有完整的繁體中文介面,使用起來非常順手.VLC播放器在功能上也相當豐富,它可以播放360度的影片,也能播放8K解析度的電影...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成為電音製作人:帶你完成一首電音單曲!

電音製作課程,課堂中將使用Ableton Live 軟體教導音樂製作的流程。從基本樂理、音樂架構分析開始,學習主副歌、音色和鼓組設計,以及混音、輸出等音樂後製技能,你也 ...

【2019 COSMO BIKINI PARTY】今年沒來太可惜!無邊際泳池 ...

2019年8月10日 — 無邊際泳池xDJ電音趴、攤位超狂好禮、還有ØZI壓軸獻唱嗨翻天! 光看到ØZI也來參加活動還獻唱~根本就值回票價啦!

人聲電音,電音效果器,RC語音電音, Auto-Tune

4. Auto-Tune Pro 全新人聲音準修正軟體. Auto-Tune Pro 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的人聲音準修正軟體,也是錄音室中不可或缺的軟體,Auto-Tune Pro 除了能修正音準外,也能產生人聲電音的聲音,近年來,流行音樂非常的愛用電音效果,最愛用的莫過於是周杰倫,周杰倫用 ...

香港郵政

郵件派遞. 郵件追查. 更改領取郵件之郵政局(未能成功派遞通知咭). 派遞前短訊通知. 更改領件地點或派遞日期. 再次派遞郵件服務. 郵件轉遞服務. 香港郵政通函郵寄服務. 收取須簽收的郵件.

10 個免費的音樂線上創作工具

DigiLog 介紹 10 款實用又好玩的免費網路音樂創作工具,不但上手快速,還可以直接在瀏覽器開啟,方便又簡單,而且不花你一毛錢。 在工作室打開瀏覽器不再代表多了一項分散注意力的事物。現在偉大的網路能提供的不只有娛樂,我們也能在上面找到音樂的靈感來源、技術資訊,還有協助創作的工具。

How to make LinkedIn post drafts?

It is unfortunate that LinkedIn doesn't provide an option to draft however, this does not mean you should overlook this step. PostDrips is a simple tool that enables users to not only plan their ...

八拍葛格8bit GerGer

編曲課程,沒有比這更佛心了!葛格帶著你學習! ➣ 開放免費試閱:https://www.pressplay. ... 對單堂課,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下面的課程唷! ... 「全台最大DJ線上課程, ...

「haus」線上音樂播放器,收聽來自全球精選的電子音樂

2022年6月24日 — 音樂有很多種類型,如果你特別喜歡電子音樂,那麼千萬別錯過了「haus」這個專門提供電子音樂的線上播放器。網站上收集了全球各地頂級的藝術家、音樂 ...

推薦流行電音舞曲網站~可線上收聽及免費下載

喜愛電音舞曲的朋友們有福囉推薦你們一位網路DJ - SUNDShttp://dj-sunds.podomatic.com/他每個月會發佈電音舞曲專輯大多是線上流行 ...

學習電音必推!讓你秒懂電音曲風和合成器的啟蒙網站

2021年1月25日 — 在Ishkur's Guide to Electronic Music 的介面中,依照年代與曲風演進行分類,每個分支都有專門為其撰文介紹內容與經典代表作 ...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如何不花半毛錢就能擁有非常優質的電子音樂呢?就交給這款 haus 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就對啦!haus 是一款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網站,網站中共收錄全世界最優質的電子音樂,以及擁有知名唱片公司的精選音樂播放列表,且曲目還挺多根本聽不完,除了能免費聽到飽之外,還非常適合在公司尾牙、學校同樂會、多人派對等活動上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若你是在找免費音樂商業素材的話,可參考這篇:Chosic 免費可商用背景音樂素材庫!

haus 網站使用說明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進到 haus 網站後,便可在網頁上看到藝術家、城市與唱片公司,你可以透過上方搜尋欄來找尋或是點擊「More」直接更換一批都行。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找到你喜歡的藝術家、場所或唱片公司後,便可點選「播放鍵」開始聆聽電子音樂,而右側會列出相關的社群平台資訊讓你追蹤。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而當你按下「播放鍵」時,下方就會顯示播放控制器,點擊白色音樂名稱就能開啟右播放列表,可一直循環聽下去。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另外,網站還有提供鍵盤快捷鍵給你參考,讓你在操作上更加得心應手!對於喜歡電子音樂或想讓活動現場更熱鬧的朋友,這款 haus 免費線上電音播放器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haus:https://www.haus.fm/

有專門播放電子音樂的網站嗎?haus 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
Allen
Allen

有專門播放電子音樂的網站嗎?haus 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