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如何不花半毛錢就能擁有非常優質的電子音樂呢?就交給這款haus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就對啦!haus是一款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網站,網站中共收錄全世界最優質...

「haus」線上音樂播放器,收聽來自全球精選的電子音樂

音樂有很多種類型,如果你特別喜歡電子音樂,那麼千萬別錯過了「haus」這個專門提供電子音樂的線上播放器。網站上收集了全球各地頂級的藝術家、音樂播放場所與唱片公司精心挑選的播放列表,全部都可直接在網站上播放收聽。網站上有分別列出藝術家、音樂播放場所(像...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它自己就會作曲!『mubert』世界最獨一無二的電子音樂免費線上播 ...

最近筆者發現一個相當獨特的免費音樂播放器叫「mubert」,除了不會聽到任何熟悉的曲子外,所有電子音樂也都不是由 DJ、名人所製作的,而是由這款 mubert 播放器自行創造出來的!. 根據 mubert 網站介紹,這播放器並不是串連任何人的音樂廣播節目,而是由它 ...

7 個免費無版權音樂YouTube MP3 下載頻道(高質量)!

2021年11月12日 — 在本篇文章中,小編就整理了YouTube 平台上的6 個免費無版權音樂頻道, ... 電子音樂、遊戲音樂、背景音樂等等,你可以透過YouTube 影片播放器進行 ...

精選6款免費變聲器軟體懶人包,一秒變聲快速又方便(2022年推薦)

變聲器軟體推薦排行榜 Top 6 1. AudioDirector AudioDirector 是一款全方位的專業音訊編輯軟體,除了人聲變音功能以外,也具備強大的 AI 工具,可完美達到編輯音訊、錄音、去人聲、移除風聲等效果,再加上介面十分用戶友善,是款十分受歡迎的音訊編輯軟體。 ...

八拍葛格8bit GerGer

編曲課程,沒有比這更佛心了!葛格帶著你學習! ➣ 開放免費試閱:https://www.pressplay. ... 對單堂課,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下面的課程唷! ... 「全台最大DJ線上課程, ...

人聲電音,電音效果器,RC語音電音, Auto-Tune

4. Auto-Tune Pro 全新人聲音準修正軟體. Auto-Tune Pro 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的人聲音準修正軟體,也是錄音室中不可或缺的軟體,Auto-Tune Pro 除了能修正音準外,也能產生人聲電音的聲音,近年來,流行音樂非常的愛用電音效果,最愛用的莫過於是周杰倫,周杰倫用 ...

線上音樂、影視娛樂

音樂有很多種類型,如果你特別喜歡電子音樂,那麼千萬別錯過了「haus」這個專門提供電子音樂的線上播放器。 網站上收集了全球各地頂級的藝術家、音樂播放場所與唱片公司精心挑選的播放列表,全部都可直接在網站上播放收聽。

成為電音製作人:帶你完成一首電音單曲!

電音製作課程,課堂中將使用Ableton Live 軟體教導音樂製作的流程。從基本樂理、音樂架構分析開始,學習主副歌、音色和鼓組設計,以及混音、輸出等音樂後製技能,你也 ...

12個電音迷必逛的電音網站

2020年7月21日 — 常常在DJ Live Set 聽到好聽的歌卻不知道是哪首? 想問網友又怕被酸民靠腰? 想探索更多國外同步資訊…

2022年12款最佳的免費影片播放器【播放軟體推薦】

KMPlayer. KMPlayer 是個影片播放軟體,在 Windows、MacOS X、Android 和 iOS 上都能使用。. KMPlayer 於 2016 年發佈後,已為 150 多個國家的使用者提供了服務。. KMPlayer 為使用者提供了大量的功能,除能以高解析度播放影片,也提供了影片和螢幕畫面的擷取功能和內部編 ...

How to make LinkedIn post drafts?

It is unfortunate that LinkedIn doesn't provide an option to draft however, this does not mean you should overlook this step. PostDrips is a simple tool that enables users to not only plan their ...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如何不花半毛錢就能擁有非常優質的電子音樂呢?就交給這款 haus 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就對啦!haus 是一款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網站,網站中共收錄全世界最優質的電子音樂,以及擁有知名唱片公司的精選音樂播放列表,且曲目還挺多根本聽不完,除了能免費聽到飽之外,還非常適合在公司尾牙、學校同樂會、多人派對等活動上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若你是在找免費音樂商業素材的話,可參考這篇:Chosic 免費可商用背景音樂素材庫!

haus 網站使用說明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進到 haus 網站後,便可在網頁上看到藝術家、城市與唱片公司,你可以透過上方搜尋欄來找尋或是點擊「More」直接更換一批都行。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找到你喜歡的藝術家、場所或唱片公司後,便可點選「播放鍵」開始聆聽電子音樂,而右側會列出相關的社群平台資訊讓你追蹤。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而當你按下「播放鍵」時,下方就會顯示播放控制器,點擊白色音樂名稱就能開啟右播放列表,可一直循環聽下去。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另外,網站還有提供鍵盤快捷鍵給你參考,讓你在操作上更加得心應手!對於喜歡電子音樂或想讓活動現場更熱鬧的朋友,這款 haus 免費線上電音播放器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haus:https://www.haus.fm/

有專門播放電子音樂的網站嗎?haus 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
Allen
Allen

有專門播放電子音樂的網站嗎?haus 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