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Browser 4.3.9.248 接近完美的瀏覽器,若給滿分就沒進步空間啦!

CentBrowser 4.3.9.248 接近完美的瀏覽器,若給滿分就沒進步空間啦!

若是有常常關注紛絲團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最近改用了 Vivaldi 瀏覽器,坦白說其實頗不賴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附加元件常常莫名通通消失(只有我遇到嗎?),整體上其實還是頗推薦的!這次要分享的 CentBrowser 瀏覽器我覺得更棒,他是基於 Chromium 所開發的瀏覽器,當然還有更多的改進,包含有內建的超級拖曳功能、記憶體優化、頁籤多功能設定、滑鼠手勢、老闆鍵、QRCode 產生器、多帳號頁籤,在安全隱私上也更加分,完全合乎我個人的基本需求,真的非常接近滿分啦!

CentBrowser

頁面當然很相似於 Chrome,基本上現在眾多瀏覽器其實都還頗類似的,習慣一下介面馬上都可以上手。

CentBrowser

內建記憶體最佳化功能,包含有擴充功能單一處理程序,以及記憶體自動清理功能。(記憶體優化也可以參考:【密技】Chrome 啟用分頁捨棄功能,徹底解決狂吃記憶體的困擾

CentBrowser

分頁設定相當多,真的類似於專業的分頁工具,甚至可以調整最小的寬度大小,設定各種狀況下開啟頁籤的方式。

CentBrowser

滑鼠手勢功能完整,也可以自己定義每個滑鼠手勢的動作,設定軌跡的寬度與顏色。

CentBrowser

超級拖曳功能非常的方便,背景開啟連結是我最需要的功能,甚至快速地複製網址到剪貼簿或是下載檔案。

CentBrowser

可以開啟 QRCode 功能,當滑鼠到網址列右側的 QRCode 小圖示,就會跳出大的 QRCode 可以方便掃描,譬如說手機也要開啟同樣網址,掃描可以馬上完成。

CentBrowser

多帳號登入功能,其實是開啟隱私模式的新視窗。

CentBrowser

書籤列自動隱藏功能,讓你在上網時有最佳的視窗大小,要使用書籤時滑鼠移過去就會自動彈出來。

CentBrowser 在功能設定上真的很豐富,不管是滑鼠、頁籤等功能都有滿足到我的需求,等於又可以少裝好幾個附加元件,再加上有經過優化調整,隱私上更加安全有保障,身深怕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Vivaldi 會被拋棄嗎?

http://centbrowser.com/

32bit 免安裝版:
CentBrowser 4.3.9.248.7z(GOOGL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1DRV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MEDIAFIR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RAPIDGATOR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0.63 MB

64bit 免安裝版: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GOOGL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1DRV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MEDIAFIR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3.06 MB

CentBrowser 超好用瀏覽器推薦!2021 最新免安裝版

CentBrowser 超好用瀏覽器推薦!2021 最新免安裝版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ent Browser 百分瀏覽器 4.3.9.248 免安裝中文版 - 優化版類Chromium瀏覽器 - 阿榮福利味

Cent Browser 百分瀏覽器 4.3.9.248 免安裝中文版 - 優化版類Chromium瀏覽器 DesktopSnowOK 5.31 免安裝中文版 - 電腦桌面下雪軟體 帳務小管家 MyMoneyZero 13.3 免安裝中文版 - 中文記帳軟體 PicoTorrent 0.24.0 免安裝版 - BT下載工具 ...

CentBrowser 超好用瀏覽器推薦!2019 最新免安裝版

2019年11月17日 — 若是有常常關注紛絲團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最近改用了Vivaldi 瀏覽器,坦白說其實頗不賴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附加元件常常莫名通通消失( ...

全新 Opera 瀏覽器 v60.0.3255.109 最新版!

不過在外觀呈現與操作介面上,Opera Next 還真的比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好用 ... [下載] FileZilla v3.42.1 免費 FTP 傳檔軟體(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無廣告) [下載] AVG 免費防毒軟體 v19.5.3093 繁體中文版 System Ninja v3.2 ...

最好用的瀏覽器都在這裡了,各有利弊,你用過哪個?

那麼,Win10可以用什麼瀏、今天,小編就挑選了6款好用的Win10瀏覽器推薦 給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 ... 您可以覺得適合哪個瀏覽器好,哪個最快,您可以自己下載並安裝安裝。2018年ZOL排行 上圖是ZOL目前的排行 按照這個排行一一介紹一下360瀏覽器360 ...

[下載] Opera 網頁瀏覽器 51.0.2830.40 中文免安裝版 ~ 世界上最快的網頁瀏覽器

... 最新外掛程式。在最新版的 Opera 中加入了擴充套件的功能,而且開啟網頁速度更快,更好用 ... One thought on “[下載] Opera 網頁瀏覽器 51.0.2830.40 中文免安裝版 ~ 世界上最快的網頁瀏覽器” Peach 表示: 2019-03-2114:22:56 可以提供Droplr 的下载链接 ...

Top 5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EdgeOpera 】下載懶人 ...

最後更新:2021/1/27 →Firefox 85.0/Chrome 88正式版) ... 不過隨著後來Firefox的竄起,瀏覽器界成了IE與Firefox兩強爭霸的局面,直到 ... 另外我還列出了由「PortableApps.com」這個知名的免安裝版軟體網站所打包 ... 最新的Windows 10已經內建了Windows Edge瀏覽器,Edge無法在其他的Windows版本上安裝執行。

【心得】方便迅速的CentBrowser(百分瀏覽器) @電腦應用綜合討論哈啦板 ...

2016年6月20日 ...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基於Chromium的瀏覽器,它叫做CentBrowser(百分瀏覽器)。 會 想介紹的原因是因為它對Chromium的細節方面做了許多改進, ...

CentBrowser

CentBrowser. CentBrowser. 機能が追加されているChromium派生ブラウザ. 最新 Ver. 2.3.5.32 17/01/09 配布元. 長所・Chromium派生ブラウザなのでChromeと同等 の ...

Cent Browser 取代Google Chrome: 效能、介面、功能最佳化

到底「 Cent Browser 」 有何能耐讓這麼多位讀者共同推薦呢? ... 在線上掃毒中檢查「 Cent Browser 」最新版安裝檔,是沒問題的,大家可以自行斟酌。 ... Cent Browser 」還加入了一些額外的功能按鈕,例如整個瀏覽器靜音,或是「快速還原 ... 而且很好用、很滑順,設定也很簡單,解決了Chrome 上沒有好用滑鼠手勢的問題。

CentBrowser

Cent Browser is an enhanced web browser based on Chromium.It has many convenient features like mouse gesture, scrollable tab bar, auto hide bookmark b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