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AnyRec PhoneMover 手機資料傳輸工具,照片傳電腦不論 iPhone / Android 皆通用

限時免費 AnyRec PhoneMover 手機資料傳輸工具,照片傳電腦不論 iPhone / Android 皆通用

以前要把手機照片傳到電腦備份,都要分 Android、iPhone,最近小編發現一款萬用的手機檔案傳輸工具 AnyRec PhoneMover,不論哪個系統都能用,甚至不只手機傳電腦,如果你要換新手機,從 Android 換到 iPhone 或反之,都可以輕鬆搬家,無論是照片、影片、聯絡人、音樂或其他檔案都能輕鬆跨裝置傳輸。此外,AnyRec PhoneMover 還內建 HEIC 轉檔器,解決了 iPhone HEIC 照片傳到 Android 或電腦時不相容的問題,原價美金 24.96 元,現在收下就能免費使用,不論你用什麼手機,都請收下吧!

限時免費活動面:https://www.anyrec.io/cooperation/phonemover/

AnyRec PhoneMover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直接輸入暱稱、Email 後按下 Get Free License 就可以領取到序號囉。

手機資料傳輸

接著到 Email 收信就可以看到本次限免軟體序號啦。這次官方沒有說活動到什麼時候,可能隨時結束,所以請大家把握時間領取啦!

手機管理工具

然後到文章後方下載 AnyRec PhoneMover 軟體,安裝完成後開啟,點選註冊按鈕就可以啦。

iPhone 照片傳電腦

最後貼上剛剛領取到的序號,以及剛剛輸入的 Email 按下激活就可以啦。

iPhone 照片轉移電腦

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是 365 天的使用授權。

Android 照片傳電腦

然後把手機接上電腦,跟著畫面的只是解鎖手機即可,不論 iPhone、Android 通通沒問題。

iPhone 管理工具

連接上後,可以初步看到手機資訊,例如機型、容量、已用空間、可用空間、版本等。

Android 搬家 iPhone

左側是功能選單,常見要把手機照片搬到電腦備份的,可以直接在這邊選擇你要備份的照片,選擇後點擊上方匯出按鈕就可以啦。

Android 照片傳電腦

在裡面音樂的選單中,可以管理手機內的音樂文件,也可以在 AnyRec PhoneMover 中製作鈴聲手機等。

AnyRec PhoneMover

工具箱則有備份聯絡人、聯絡人還原、鈴聲製作器、HEIC 轉檔工具,基本上是一款全能的手機管理工具,連結小編放下面,請把握限免活動前盡快收藏下來吧!

https://www.anyrec.io/zh_tw/phonemover/

免安裝版:
AnyRec PhoneMover 1.1.22.7z(ASUSWEBSTORAGE下載)
檔案大小:103.86 MB

iPhone 有推薦的照片傳電腦工具嗎?AnyRec PhoneMover 免費下載

iPhone 有推薦的照片傳電腦工具嗎?AnyRec PhoneMover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nyRec PhoneMover - Download

AnyRec PhoneMover For Windows FREE DOWNLOAD 36 downloads Updated: November 23, 2023 Demo n/a In a nutshell: This app will allow you to easily transfer, manage, and back up popular files between...

iPhone 傳照片到電腦的最佳免費軟體

2023年6月7日 — 這篇文章向您介紹了將iPhone 照片匯入電腦的最佳免費軟體,以及如何將照片從iPhone 傳輸到Windows PC 的方法。

2023 年將照片從iPhone 傳輸到電腦的5 款最佳軟體

2023年5月23日 — 如果您正在尋找這樣的工具,這裡有一些最好的免費軟體值得一試! 本文內容:. EaseUS MobiMover; 檔案總管; Windows 10 照片APP; Windows iCloud; iTunes ...

在 Windows 上安裝 AnyRec PhoneMover 成功

完整的用戶指南 1 運行 AnyRec PhoneMover 安裝後開啟 AnyRec PhoneMover。 透過 USB 線將您的 iPhone 或 Android 裝置插入此電腦。 這款手機傳輸軟體可以自動識別您的手機。 2 選擇文件 在左側面板中,選擇您需要的文件類型。 隨後,預覽、管理和編輯所有相關的電話資料。 3 傳輸手機數據 勾選您要傳輸的文件前面的方塊。 稍後,單擊 導出到設備 或者 導出到電腦 頂部的按鈕即可完成文件傳輸過程。 得到支持 如果您找不到問題的答案,請聯絡我們的支援團隊 -

PhoneMover

使用AnyRec PhoneMover 在iOS、Android、Windows、Mac 之間快速傳輸消息、聯繫人、視頻、照片、音樂和其他文件。

iPhone 照片備份到電腦 2023 最強軟體

在上方欄位中可以按照年、月、天等不同時間軸進行預覽,或者選擇特定的日期區間進行瀏覽照片,讓你在挑選備份的照片更加容易。. 選擇好要傳到電腦上的照片之後,可以按照下方選項進行匯出或者是備份,以匯出照片來說,透過「UltFone iOS 數據管家」匯出 ...

從iPhone 或iPad 傳送照片和影片至Mac 或PC

2023年6月28日 — 你可以透過「照片」App 與USB 連接線將照片與影片傳送至電腦,還可以使用「iCloud 照片」,讓你在所有裝置上都能取得照片。

iPhone 照片傳到電腦全教學,7 密技實現 iPhone 過相 WinMac

如何將 iPhone 照片傳到電腦?這裡有超好用的 7 個方法,免費將蘋果手機照片傳到電腦,支援 Win 11/10/8/7 和 Mac。只要你解鎖正確方法,其實超簡單的!

6款最强的iPhone檔案傳輸軟體,強烈推薦,免費傳輸!

方法1:將檔案從iPhone傳輸到Windows電腦的最佳軟體-FoneTool 靈活將iPhone檔案傳輸到電腦的iOS傳輸軟體-FoneTool可以輕鬆將iPhone音樂、影片、照片、聯絡人傳送到電腦。 它是保護iPhone重要數據免遭丟失或損壞的理想解決工具。 除了傳輸功能外,您還可以使用FoneTool完整或自由備份iPhone、清除iPhone。 ★FoneTool 的特點 傳輸速度快:經測試,您可以一鍵傳輸所選取的所有檔案,傳送速度 超过同类99%的产品之类 。 簡單好用的用戶介面:此工具讓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