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AcePDF Editor & Converter Pro,萬能 PDF 編輯轉檔工具,修改內容就像 Word 一樣簡單

限時免費 AcePDF Editor & Converter Pro,萬能 PDF 編輯轉檔工具,修改內容就像 Word 一樣簡單

找不到可以編輯 PDF 的軟體嗎? 最近小編發現 AcePDF Editor & Converter Pro 正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它是一款全能 PDF 編輯工具,具備 PDF 轉檔功能,能夠輕鬆編輯、插入或刪除 PDF 文件中的文字、圖片或圖形,讓我們編輯 PDF 就像編輯word 一樣容易,PDF 轉檔能轉為 Word、Excel、PPT、文字檔、HTML、圖片等多種格式。此外,也可以分割、合併 PDF、加密 PDF 文件等。原價美金 99.95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非常推薦各位朋友,現在就收藏下來啦,真的非常划算。-如果錯過限免活動,小編推薦可以先用 Icecream PDF Editor 取代,下次請早點跟上啦。

限時免費:https://www.acethinker.com/gotd

進入活動頁面點選 Get Giveaway Version 就可以取得這次的活動序號,免安裝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AcePDF Converter Pro

首先,大家請先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限時免費 PDF 編輯軟體 AcePDF Editor & Converter Pro,下載之後完成安裝,打開點擊右上角的激活按鈕。然後貼上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按下確定就可以啦。

PDF 編輯器

看到上方的視窗就代表序號已經啟用完成。序號打包在文末的免安裝版裡面囉~如果你發現序號無法使用,就代表限時免費活動時間已經過了,大家下次請手刀跟上囉。

PDF 轉檔工具

這一次限時免費活動的序號是 1 年份的使用授權,價值美金 99.95 元,折合臺幣超過 2700 元非常推薦各位現在就收藏起來。

PDF 簽名

序號啟用成功之後,直接開啟你的 PDF 檔案,就可以開始編輯裡面的內容啦。編輯內容操作非常簡單,就跟你在編輯 word 一樣,直接選擇、輸入編輯文字即可。

PDF 轉 Word

編輯的部分,上方的選單都跟 word 非常相似,不論是文字的字型、顏色、大小、粗細或是排版置中置左置右,還有段落編排、添加文字、添加圖片、頁腳、頁數或者新增連結,都是一樣的操作方式。

PDF 轉 Excel

頁面的部分則可以插入頁數、旋轉頁面、刪除頁面、替換頁面、提取頁面、拆分頁面、合併頁面,甚至還支援批次處理頁面的功能。

PDF 轉 PNG

註釋的部分可以有螢光筆功能、加入底線功能、刪除線功能、備註、打字機、文字框、文字標註、印章插入、替換符號,還可以畫上箭頭、圓形、矩形,要用鉛筆和橡皮擦都是沒有問題的。

PDF 轉 PNG

它也內建大家最常用的 PDF 轉檔功能,支援的格式有 PDF 轉 Word、Excel、PPT、TXT、HTML,甚至是圖片也可以轉檔。

PDF 轉 JPG

表單功能則是表格的意思,可以處理各式 PDF 文件裡面的表格,像是文字、勾選欄位、單選欄位、組合、列表、按鈕、簽名欄位等,全部都是沒有問題的。

PDF 編輯軟體

再來也是大家非常常使用的功能,那就是 PDF 簽名的功能,在保護選單中可以選擇【手寫簽名】或是【數位簽名】,此外也可以在這裡幫 PDF 加密:設定密碼、移除密碼等等。總而言之,這是一款非常全能的 PDF 編輯軟體,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現在收下來現賺臺幣超過 2700 元,趕快去收下吧。

https://www.acethinker.info/

免安裝版:
AcePDF 1.0.0.0.7z(GOOGLE下載)
AcePDF 1.0.0.0.7z(1DRV下載)
AcePDF 1.0.0.0.7z(MEDIAFIRE下載)
AcePDF 1.0.0.0.7z(RAPIDGATOR下載)
AcePDF 1.0.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3.10 MB

如何編輯 PDF 文件?AcePDF Editor Converter Pro 免費下載

如何編輯 PDF 文件?AcePDF Editor Converter Pro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轉檔軟體Archives - 科技生活

2022年5月21日 —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影音轉檔軟體、支援超多格式,週年 ... 近期這款影音轉檔軟體正逢周年慶活動限時免費下載,一起看看WinX HD Video ...

AcePDF

AcePDF 是您終極的 PDF 編輯工具。. 您無需離開 PDF 即可輕鬆更改文本和圖像。. 由於其類似於文字處理器的界面,只需單擊幾下即可添加、刪除和編輯 PDF 文本和圖像。. 您可以根據需要剪切、複製、粘貼和刪除文本和圖片。. 它還允許您雙擊一段文本開始編輯它 ...

15如何在Windows Mac Online上免費編輯PDF文件

借助先進的ODR技術,您可以使用原始格式和佈局的AnyMP4 PDF Converter Ultimate轉換和編輯基於圖像的PDF文檔文件。 您可以快速,高質量地將PDF轉換為任何文檔和圖像 ...

急著『編輯PDF文件』嗎?5個可直接用手機編輯Pdf檔的應用程式

2022年5月19日 — 1.Adobe Acrobat Reader: Edit PDF. ⭕️主要特色&優點. 檢視和列印PDF • 使用免費Adobe PDF檢視器應用 ...

【2023】最佳10款免費PDF編輯軟體(WindowsMac線上工具)

2023年1月12日 — 如果你在找一個免費的PDF編輯工具,市場上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擇。這篇文章將會告訴你10個最受歡迎的PDF編輯軟體,幫助你編輯你的PDF檔案。

限時免費 AceThinker PDF Converter Pro (Win&Mac) 多功能的 ...

一般瀏覽器都具備有開啟PDF的能力,且Windows 10已經內建了PDF的轉換工具,Adobe的Acrobat編輯版本價格不斐,所以特別介紹一套限時免費的PDF轉換工具 – AceThinker PDF Converter Pro ,支援Windows與Mac系統 ,一鍵完成檔案互轉,也含有合併、分割、加密與解密等功能,完善你的辦公解決方案。

AceThinker PDF Converter Pro文書轉檔工具 讓你檔案想怎麼轉就 ...

[限時免費] AceThinker PDF Converter Pro 超強文書轉檔工具 讓你檔案想怎麼轉就怎麼轉! AceThinker PDF Converter Pro序號: AceThinker PDF Converter Pro,擁有強大的 PDF 轉檔成 Office 文件格式(Word、PowerPoint、Excel)、PDF 轉HTML、 PDF 轉TXT,還有好用的PDF分割、提取圖片、PDF壓縮、PDF解密、PDF加密等等功能,當然也有轉檔成 ...

AceThinker PDF Converter Pro 2.4.3.2 : 軟體王 2023

一款出色的 PDF 轉換器,可將 PDF 與 Word、Excel、PPT、TXT、圖片相互轉換,更高效、更準確地將 PDF 文檔轉換為其他格式。AceThinker PDF Converter Pro 軟體版本 : 2.4.3.2 軟體分類 : 106 工具程式 (PDF 工具)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使用免費的線上PDF 編輯器編輯PDF

我們的線上PDF 編輯器可讓您輕鬆地在PDF 中新增文字、註解、螢光標示、繪圖等。只要上傳檔案並登入,即可為檔案加上註解。然後,您就能下載或共用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