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無損圖片轉 PDF 工具,支援批量轉檔

限時免費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無損圖片轉 PDF 工具,支援批量轉檔

需要把 JPG 圖片批量轉換成 PDF 怎麼做?很多轉檔工具轉過去 PDF 圖片都會變模糊,小編今天來分享這款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轉檔工具,可以把 JPG/JPEG、PNG、TIFF 和 BMP 等多種圖片格式批次轉換成 PDF。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能夠在不降低原始圖片畫質的前提下將 JPG 轉檔為 PDF,如此一來久能無損轉將圖片檔為 PDF,保留圖片的原始畫質、顏色等,這款工具原價美金 15.95 元,現在收下就能夠免費使用,有需要轉檔工具的朋友可以把握限免收藏起來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coolmuster.com/giveaway/jpg-to-pdf-converter.html

JPG 轉 PDF

進入限免活動頁面後,直接輸入暱稱、Email 及驗證碼送出後,就可以取得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

PNG 轉 PDF

上方就是本次的限免序號,接下來請各位到文章後方去下載本次的限時免費軟體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BMP 轉 PDF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支援繁體中文,安裝並開啟之後,點選右上方鑰匙圖示,然後按下註冊來啟用序號。

JPEG 轉 PDF

欄位中請輸入剛剛領取序號時輸入的 Email,然後貼上序號按下註冊就可以啦。

圖片批次轉 PDF

看到上方畫面表示已經啟用成功囉,這次限免是一年份的使用授權。

圖片無損轉檔 PDF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匯入要轉檔的圖片啦,支援 JPG、PNG、TIFF 和 BMP 圖片,在右側選擇你要轉檔的尺寸、邊界、輸出資料夾位置,最後按下開始就可以囉。

限時免費軟體

等待幾秒鐘就成功將 JPG 等圖片無損轉檔到 PDF 啦,連結小編放在下方,各位有批次將圖片無損轉換為 PDF 的朋友,請自行下載囉。

https://www.coolmuster.com/jpg-to-pdf-converter.html

免安裝版: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2.6.15.7z(GOOGLE下載)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2.6.15.7z(1DRV下載)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2.6.15.7z(MEDIAFIRE下載)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2.6.15.7z(RAPIDGATOR下載)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2.6.1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7.45 MB

圖片如何批次轉 PDF?JPG to PDF Converter 轉檔工具免費下載

圖片如何批次轉 PDF?JPG to PDF Converter 轉檔工具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JPG轉PDF

這款JPG 轉 PDF轉換工具也支援JPG、JPEG、PNG和其他最流行的圖像格式。 檔案會自動刪除 無論您需要轉換什麼檔案,我們都會確保檔案安全。

最佳JPG轉PDF轉換器:線上轉換JPEG圖片(免費)

... JPG 到PDF 轉換器進行轉換。 我們的在線JPG 到PDF 轉換器可在幾秒鐘內將您的圖像轉換為多個PDF 或單個合併的PDF。 下載轉換後的PDF 文件並將它們保存到您的計算機。 將 ...

JPG轉PDF

線上快速將多個JPG文件合并為PDF,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工具,不用註冊會員,沒有使用次數限制,可線上將JPG轉換為PDF。全程只需兩步,上傳JPG並在完成後下載PDF。

Coolmuster PDF Converter Pro 2.2.29.7z(MEGA下載)

... 免費pptx轉jpgword圖檔轉jpg文件轉檔app. 限時免費Coolmuster PDF Converter Pro 2.2.29 轉檔PDF 工具Word PPT Excel Text 圖片相關文章. 猜你喜歡; 參考文章. PDF 需要轉 ...

Coolmuster PDF Converter Pro 2.1.23.7z(MEGA下載)

... pdf candy線上pdf轉換器pdf檔分割大量jpg to pdfWl file to pdf格式轉換器. 限時免費Coolmuster PDF Converter Pro 2.2.29 轉檔PDF 工具Word PPT Excel Text 圖片相關文章.

PDF Magic: 6 Essential Techniques to Convert Photo to PDF

Here's a step-by-step tutorial on how to convert images to PDF using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01 Download, install, and launch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 on your computer. Free Download for PC. 02 Use the Add Folder or Add File button to

6款最好的JPG轉PDF工具(線上&離線)

想要把JPG圖片轉檔成PDF文件嗎?其實有很多方法都可以執行JPG轉PDF。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6款最好的JPG和其他檔案格式轉為PDF的工具。

JPEG to PDF v4.0

2016年5月31日 — JPEG to PDF 是一款可將JPG, JP2, J2K BMP, GIF, PNG, TIF, WMF, EMF 等圖檔轉換為PDF 的免費轉檔工具,免安裝。它支援將多個圖檔轉換為單一PDF 檔或 ...

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针对于Windows

免费地下载Windows 平台的Coolmuster JPG to PDF Converter,它是来自开发商Coolmuster 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 在Uptodown.com上找到它.

限時免費彙整

【限時免費】Coolmuster PDF Password Remover 輕鬆移除密碼 · itwalker; 2023/06/08 ... 【限時免費】 Aiseesoft HEIC Converter 輕鬆批次HEIC轉JPG檔 · itwalker; 2023/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