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 檔案救援工具,還原永久刪除的檔案

限時免費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 檔案救援工具,還原永久刪除的檔案

手殘不小心刪到檔案怎麼救回?最近小編發現 Donemax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原價台幣超過 2000 元,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Mac、Windows 通通適用,現在取得免費序號就能救回手殘刪掉的檔案,不僅可以恢復 Windows 遺失的檔案,還可以協助恢復刪除或遺失的硬碟磁區,甚至它還可以修復硬碟問題。需要檔案救援工具?趕快跟著小編來取得序號吧。不小心錯過限免的話,推薦可以用 MiniTool Power Data Recovery 來救援檔案。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donemax-data-recovery-100-discount

Donemax Data Recovery

首先進入 Donemax Data Recovery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點擊 Download 繼續取得。文章後方小編幫大家準備好 Windows 及 Mac 載點,大家可以先前往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接著選擇要用 FB 分享或是輸入 Email 交換序號,小編這裡就用輸入 Email 來交換(點擊下方 I don't use Facebook...)。

Donemax Data Recovery

接著輸入 Email 及相關資料後,點選下方 Give it to me 取得序號。

Donemax Data Recovery

最後就可以看到 Windows、Mac 序號及載點啦。這次的序號都是一樣的,大家請開燈領取:
Mac 序號:J61WR-Z5LL2-ZWDE5-FH6NR-4ESPW
Windows 序號:E78NW-MHDG3-UWHNY-NWXK6-YR5QA

Donemax Data Recovery

安裝好 Donemax Data Recovery 並打開之後,點擊左下方 Activation 來啟用序號。

Donemax Data Recovery

最後貼上剛剛的序號,點擊 Activate 啟用。

Donemax Data Recovery

最後看到上方的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啦,這次的序號是 1 年份的,小編下方順便整理 Donemax Data Recovery 重點功能給各位:

  • Donemax Data Recovery 可以恢復不同類型的文件,包括 Office 文件、PDF、TXT 文件等,JPG、TIFF、PNG、GIF、CR2、NEF 圖片等,MP4、MOV、AVI、3GP、3G2、MFX、MKV、FLV 影片等,MP3、WAV、WMA、APE 音檔等,以及任何電腦上的文件。
  • Donemax Data Recovery 能夠恢復遺失的數據,包括內部/外部硬碟、SSD、USB、記憶卡、SD卡、數位相機/攝影機、RAID、伺服器系統和其他儲存設備,支援常用的文件系統:NTFS、ReFS、FAT、exFAT、NTFS+、EXT。

https://www.donemax.com/

Windows 免安裝版: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GOOGL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1DRV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MEDIAFIR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RAPIDGATOR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3.26 MB

Mac 版本: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GOOGL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1DRV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MEDIAFIR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RAPIDGATOR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41.88 MB

Win 10 檔案永久刪除怎麼復原?Donemax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

Win 10 檔案永久刪除怎麼復原?Donemax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 RecoveRx 救回誤刪的檔案、照片 (Win, Mac)

2016/5/18 · 一天到晚用電腦、手機,難免會不小心誤刪什麼檔案或照片,這時該怎麼救回來呢? 之前介紹過不少類似工具,不過有些只能用一陣子、有些只能救小檔案,有些用起來不是那麼有效,不一定能找回原本的檔案...。 如果你試過其他檔案救援軟體都不行的話,還可以試試看 ...

如何救援Windows 781011中被永久刪除(Shift Delete)的檔案

下載EaseUS檔案救援軟體並通過3個簡單步驟救援Windows 11/10/8/7/XP被永久刪除(Shift Delete鍵)的檔案。 EaseUS救援被永久刪除的檔案: 步驟 1. 指定一個位置 執行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恢復通過shift+delete鍵刪除的檔案的第一步是找到檔案原本 ...

別以為檔案刪了就沒了,教您如何救回電腦誤刪檔案

只有當原始數據被覆蓋時,被刪除的檔案才會永久消失。這表示如果檔案在硬碟上沒有被覆蓋,您是有 ... 首先,在Bitwar官方網站下載Bitwar Data Recovery檔案救援軟體並 ...

Windows 10永久刪除檔案在哪里?

快登錄Bitwar檔案救援軟體的官網,免費下載Bitwar Data Recovery救援程式吧。 停電後如何救援丢失的檔案. 簡述:斷電後,電腦直接停止工作。那些正在編輯的檔案資料很容易 ...

【教學】Windows File Recovery 免費檔案修復工具 微軟官方軟件+指令用法示範

2020/7/2 · 人有錯手,意外地刪除檔案在所難免。我們錯手把檔案放到回收筒,還可以馬上救回檔案,但如果連回收筒都完全清理乾淨,就真係極度絕望!不過除了第三方軟件之外,Microsoft 現在推出了官方版檔案還原軟件「Windows File Recovery」,讓你錯手清理掉回收筒之後,都可 ...

如何復原已刪除的檔案

2021/10/7 · 如何使用 [檔案歷程記錄] 復原已刪除的檔案 若您沒有進行備份,希望您有開啟 [檔案歷程記錄備份]。若您使用 Windows* 10,請選擇 [開始] 按鈕,選取 [設定] > [更新與安全性] > [備份] > [新增磁碟機],然後選擇要放置備份的外接磁碟機或網路位置。 ...

2021 免費家庭版 R

免費 R-UNDELETE 版本適合全家人使用,只要是採用 FAT(FAT12、FAT16、FAT32 和 exFAT)檔案系統的外部 USB 隨身碟、數位相片和攝影機記憶卡及其它存儲設備,您皆可修復其中的檔案。. R-Undelete Home 是還原遺失的數位照片、電影和音樂檔案(通常儲存在使用 FAT ...

[免費] Wise Data Recovery v5.1.3 檔案救援工具,輕鬆找回被刪除的檔案

2019/8/8 · 2020/1/8 更新:Wise Data Recovery 軟體版本更新至 v5.1.3 最新版。此版本修復了一些程式問題與 bug 。 當我們在電腦中將檔案刪除、丟到資源回收桶並清空之後,看起來檔案是已經完全刪除了,不過實際上電腦裡的硬碟中,儲存該檔案的那個空間只是被標示為已移除的 ...

簡單,安全的復原重要檔案照片

若資源回收筒被清空,那些意外删除的檔案如何救援/恢復? Renee Undeleter幫你輕松找回那些檔案。 零風險檔案救援 Renee Undeleter免費版提供掃描丟失檔案的工具,一一列出可恢復的檔案。簡單註冊后便可繼續完成檔案救援。未經註冊的Renee Undeleter檔案 ... ...

[2021更新] 資源回收桶永久刪除還原,快速救回檔案!

2021年9月24日 — 在Windows 10系統中,我只需要在資源回收桶裡對已刪除的檔案按右鍵,然後點選「還原」,就可以將已刪除的檔案復原。但是問題來了,如果我已經清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