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減少非必要的寫入,延長使用壽命(2023.12.08)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減少非必要的寫入,延長使用壽命(2023.12.08)

SSD硬碟如何最佳化?雖然說讀取速度已經非常驚人,可以讓系統的運作有高效能的表現,那是否還有優化的空間呢?SSD的壽命是比較令人擔心的問題,壽命問題可以使用之前介紹的 SSDlife 來檢測看看,而這一款 SSD Fresh 是強調性能的優化,減少不必要的寫入,來延長SSD使用壽命。

能優化的項目如下:
  • Windows 索引功能:為加快索引速度,Windows 會建立索引文件,但是這會導致 SSD 的寫入操作,這樣就會降低 SSD 的壽命。如果你很少使用到 Windows 搜尋功能,可以考慮關閉這項功能,這個選項不是自動優化的項目,大家可以自己決定要開啟還是要關閉。
  • 碎片整理功能和優化:對於 Windows 8 以及更高的版本,針對 SSD 微軟改進了碎片整理功能,並通過執行碎片整理功能來優化他們。
  • 時間戳:Windows 會儲存每個檔案的訪問時間,這也會產生非必要的寫入,就會減少 SSD 的壽命。
  • 預取功能:預取功能是頻繁的江使用的應用程式載入到記憶體當中,不過因為 SSD 讀取的速度本來就很快,因此預取功能是沒有效用的可以將它關閉。
  • 索引碎片整理功能:SSD 與一般硬碟不同,因此建立索引與碎片整理功能是無意義的,還會降低 SSD 壽命。
  • Windows 事件日誌:系統錯誤日誌其實很多,但是相信大家也不一定會去看,那就關閉吧!
  • 短文件名稱:系統在 16 bit 的 DOS 狀態下,檔案與目錄名稱都會變成縮寫,這些也是記錄在硬碟之中,是可以關閉的細節之一。
  • AHCI 設置:AHCI 是 SSD 硬碟的標準使用模式,以展現最佳的效能速度。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

△ 軟體安裝開啟之後,會跳出註冊畫面,輸入名稱信箱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順利啟動囉!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

若是對優化內容有所疑慮,也可以仔細看一下優化項目的解釋唷!看完這些優化項目後有什麼心得呢?現在雲端儲存正發達,每次比對檔案時也有檔案index的比對,所以是否該移到其他硬碟呢?

http://www.abelssoft.net/ssdfresh.php

安裝版:
SSDFresh v2023.12.08.7z(GOOGLE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1DRV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MEDIAFIRE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RAPIDGATOR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72 MB

SSD 硬碟該如何執行優化?SSD Fresh 2022

SSD 硬碟該如何執行優化?SSD Fresh 2022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indows 10 新 Bug 或加速 SSD 死亡,快手設定制止悲劇!(附教學)

對於 SSD 固態硬盤來說,根本沒有必要進行碎片整理的相關優化,相反經常執行這類碎片整理優化還會影響快閃記憶體的壽命。因此,對於那些已經 ...

SSD固態硬碟最佳化工具- SSD Fresh 2015 中文版

2016年3月7日 ... SSD Fresh 2015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SSD固態硬碟最佳化工具,例如關閉磁碟索引、 關閉睡眠、關閉虛擬記憶體等,對於減少SSD 固態硬碟讀寫次數 ...

SSD 固態硬碟 6 大優化技巧:提昇讀寫效能,延長使用壽命

就與傳統硬碟一樣,固態硬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往往也會出現速度下降的情況,就傳統硬碟而言,是因為內部的檔案碎片逐漸增加,造成資料變得分散不連續,硬碟讀取頭需要花更多時間,才能反覆移動到正確的軌道進行存取,這時透過硬碟重組的動作 ...

ssd优化_产品优化_优化方案_系统优化_系统之家网

ssdfresh2019下载(ssd优化工具)2019.8.4特别版 · ssd硬碟该如何执行优化ssdfresh2018 · ssd优化指南 · ssd优化 · ssd优化工具有哪些固态硬盘优化工具使用详解 ...

SSD Fresh 2021.10.03 : 軟體王 2021

專門針對 SSD 固態硬碟而設計的效能最佳化軟體。SSD Fresh 軟體版本 : 2021.10.03 軟體分類 : 155 系統工具 (磁碟工具)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使用限制 : 註冊提示 檔案大小 : 3.20 MB 參考網站 : Abelssoft點閱 ... ...

Ssd 優化

只要使用過SSD固態硬碟就回不去了,因為傲人的讀取速度讓人難以忘懷,但令人擔憂 ... 節省電力的損耗,只要您依照以下的方法進行系統調整, SSD-硬碟該如何執行優化?

裝了固態硬碟,應該如何優化?

在說優化固態硬碟前建議大家使用win7系統或者window8.1系統,小編在大部分機器上嘗試過,個人感覺這兩個系統對固態的性能發揮比較好。下來大家看一下優化步驟: 一、開啟AHCI模式,兩種方法 (1)開機時進入BIOS設置磁碟讀寫模式為「AHCI」

SSD 固態硬碟 6 大優化技巧:提昇讀寫效能,延長使用壽命 - 第 6 頁 | T客邦

也就是顯示SSD的壽命還剩多長,不過這個數值當然會因使用狀況的不同而變動,因此SSD Life執行 ... 標籤:零組件, 固態硬碟, 教學, 優化, ssd 關注T 客邦最新動態 追蹤粉絲專頁 加入官方帳號 訂閱官方頻道 上一則 【得獎名單公布】換你上場,即刻寫 ...

SSD Fresh 2022.11.03 - SSD最佳化軟體

2021年11月26日 — SSD最佳化軟體- SSD Fresh,固態硬碟壽命最佳化軟體,專為SSD固態硬碟提供存取優化方案,軟體會自行分析固態硬碟狀態,透過停用系統多餘服務與非必要 ...

SSD 硬碟 - 固態硬碟

藉由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穩定性及 Kingston 可靠的品質保證,固態硬碟 ... 為手機、平板電腦、PDA 及其他設備提供可靠的照片和影片儲存功能。有各種尺寸及執行速度的配件可供選擇,能滿足您的需求。 CompactFlash (CF) 記憶卡 適用於 DSLR 相機的 C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