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 聽音樂軟體,音樂來源取自 Youtube,沒有授權的問題,雖然音樂是取自 Youtube,但播放音樂時不會有影片和廣告,好處是比起瀏覽器播放更節省系統資源,此外也整合了廣播功能,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的人可以多加善用這個功能,比起開啟瀏覽器開 Youtube 聽音樂,Headset 會是更好的選擇!

Headset 官網:http://headsetapp.co/#home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第一次開啟在框框裡打勾,點選 Continue 同意 Youtube 和 Google 的隱私政策繼續使用。點擊下方的 Collection > Sign Up 進行簡單的註冊。

Headset 下載

△ 在 Search 頁籤輸入想聽的音樂,還沒輸入的時候都英文的推薦歌單,當然來源是 Youtube 所以不用擔心,當然輸入中文也找得到音樂。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這邊範例是播放清單,點擊 SHUFFLE 就可以播放全部。播放中,不會有影片,只有乾乾淨淨的音樂資訊,靠近右邊上方有兩個按鈕,一個是愛心(類似我的最愛),另一個是加入播放清單。

Headset 下載

△ 聽音樂軟體一定要有的播放清單功能,點擊後輸入播放清單名稱,輸入後按 Enter 鍵確認。

Headset 下載

△ 接下來是音樂廣播電台功能,依照不同的情境分類,包含專注、放鬆、鄉村、懷舊、電音、純音樂、爵士、藍調、RAP、搖滾等。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Collections 是剛剛新增的播放清單,情境圖片加上美美的排版,還沒點開音樂就已經覺得被療癒了。播放音樂時點擊愛心的音樂會出現在 Likes 頁籤,類似我的最愛功能。

是用下來覺得是用過最棒的音樂播放軟體,比起 Spotify 電腦版的中文歌資源還多,而且軟體本身沒有廣告,介面設計的很乾淨舒服,如果硬要說一個缺點的話,如果可以連結 Youtube 的帳號,把常聽的音樂雙向同步到播放清單就更棒了。

Headset 官網:http://headsetapp.co/#home

免安裝版:
Headset 3.1.0.7z(GOOGLE下載)
Headset 3.1.0.7z(1DRV下載)
Headset 3.1.0.7z(MEDIAFIRE下載)
Headset 3.1.0.7z(RAPIDGATOR下載)
Headset 3.1.0.7z(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94.76 MB

Mac 版本:
Headset 3.1.0.dmg(GOOGLE下載)
Headset 3.1.0.dmg(1DRV下載)
Headset 3.1.0.dmg(MEDIAFIRE下載)
Headset 3.1.0.dmg(RAPIDGATOR下載)
Headset 3.1.0.dmg(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67.17 MB

Headset 電腦聽音樂用哪款工具軟體?

Headset 電腦聽音樂用哪款工具軟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電腦錄歌軟體哪個好?7款好用的錄歌軟體推薦

一些網友想在網絡上尋找一款好用的錄歌軟體,下載到電腦上使用。但是,網絡上具有錄歌功能的軟體非常的多,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那麼,電腦錄歌軟體哪個好?在今天的文章中,小編就挑選了7款好用的錄歌軟體推薦給各位,一起來認識一下! ...

免費: sades 7.1 sound effect gaming headset 下載-windows

免費: sades 7.1 sound effect gaming headset 下載軟體在 UpdateStar: - 1,746,000 種認識的程式 - 5,228,000 種已知的 版本 International English Deutsch Español Français Italiano 日本語 한국어 Nederlands Polski Português Русский Svenska Türkçe Tiếng Việt ...

Jabra打造藍芽耳機王國

則是放眼全球每年一億台的電腦市場。Jabra香港及台灣區業務總經理洪明賢認為,用電腦聽音樂 依舊是許多人無法改變的習慣,但當電腦成為家中娛樂設備核心的同時,使用者固定在電腦前聽音樂的使用習性將會被改變,這時擁有不受拘束優點的 ...

免費音樂Archives

Tuner Radio Plus 應該算是目前iOS 中最強的免費聽歌工具,除了有整理豐富歌單外,它 ... 網路與軟體應用 ... 過去我們曾介紹過像是MixerBox (MB3)等多款可以免費聽音樂的App ,不過假如 ... 在這個串流音樂成為使用者主流播方音樂的管道,除了較大的幾個串流音樂平台 .... Headset 極為好用的Youtube 免費線上音樂播放工具!

Plantronics

Plantronics headsets deliver superior sound, style and comfort. Choose from a wide-variety of hands-free solutions: unified communications, office, mobile, ...

Headset

Headset is a desktop application that turns YouTube into a world class music streaming service. Create collections, tune-in to a music subreddit, scrobble last.fm, or quickly play that song you’ve had stuck in your head all day! Download for : Using a ...

無線耳機麥克風 H600 支援

下載 獲得最新應用程式與軟體 保固 規格 技術規格與產品詳細資訊 備用零件 訂購額外元件或替用零件 與我們聯絡 仍有問題? 聯繫支援 Logitech 支援 title arrow circle title arrow 上方 ...

精選藍芽耳機

可持續通話8小時,聽音樂6小時,待機5天 支援兩種藍芽裝置同時連結 雙麥降噪,高保真雙麥系列 網路價 ... 請您先檢查電腦是否已安裝,如未安裝可點選圖示進行下載。 下載Chrome瀏覽器 下載Firefox瀏覽器 ...

Mac OS X 10.6

如果您的電腦已安裝了 Bluetooth,或您使用 USB Bluetooth 轉換器,您可以使用配備 Bluetooth 的耳機以無線方式收聽和輸入音訊。當您將電腦與耳機配對,並選擇其作為聲音輸入和輸出裝置後,該耳機即可作為您的麥克風和揚聲器。

Stereo Bluetooth® Headset SBH70

請依客戶問卷調查進行評估。 請撥冗數分鐘時間回答 5 個簡單的問題。只需按一下畫面底部的 [開始問卷調查] 按鈕即可開始進行。 探索豐富的 Sony 應用程式與服務。 Stereo Bluetooth® Headset SBH70 擁有頂級 Sony 音質與完美服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