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et 3.1.0.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聽音樂軟體,音樂來源取自Youtube,沒有授權的問題,雖然音樂是取自Youtube,但播放音樂時不會有影片和廣告,好處是比起瀏覽器播放更節省系統資源,此外也整合了廣播功能,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的人可以多加善用這個功能,比起...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Headset 3.1.0.dmg(GOOGLE空間下載) Headset 3.1.0.dmg(1DRV空間下載) Headset 3.1.0.dmg(RAPIDGATOR空間下載) Headset 3.1.0.dmg(HAMICLOUD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Headset 1.6.1.7z(HAMICLOUD空間下載) Headset 1.6.1.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Headset 1.6.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Plantronics

Plantronics headsets deliver superior sound, style and comfort. Choose from a wide-variety of hands-free solutions: unified communications, office, mobile, ...

電腦唱歌軟體哪個好?8款電腦唱歌軟體下載推薦

電腦唱歌軟體哪個好?8 款電腦唱歌軟體下載推薦 2018-07-24 由 下載之家 發表于3C 平時喜歡唱歌的朋友,應該沒少去KTV光顧吧。而隨著現在網絡技術的發展,網上也是上線了很多的唱歌軟體,比如大家熟知的全民K歌、酷我K歌等等。有朋友就在問電腦唱歌 ... ...

Sony MW1 藍牙耳機實測:雙待機、可插卡、FM、中文顯示的旗艦產 ...

對一般消費者來說,藍牙耳機似乎就只有單耳單聲道與雙耳立體聲的差別,不過 Sony 在今年年初 MWC 2012 大會發表的專業智慧型無線藍牙耳機「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 MW1(以下簡稱MW1)」,看起來有為藍牙耳機賦予全新功能的實力。如今它已正式 ...

G35環繞音效耳機麥克風開箱文與心得

以上就是G35環繞音效耳機麥克風得開箱與介紹,接下來是心得。G35的操作還滿簡單的USB插上去程式安裝後就可以用了,可以自行調整聽到的低音與高音的音量,而G鍵就不用說了「太方便拉」可以很快速的控制播放軟體播放、暫停,如果你用電腦聽音樂邊 ...

Mac OS X 10.6

如果您的電腦已安裝了 Bluetooth,或您使用 USB Bluetooth 轉換器,您可以使用配備 Bluetooth 的耳機以無線方式收聽和輸入音訊。當您將電腦與耳機配對,並選擇其作為聲音輸入和輸出裝置後,該耳機即可作為您的麥克風和揚聲器。

[開箱] Sony PlayStation Gold Wireless Stereo Headset 無線立 ...

使用 Razer Carcharias 這款電競耳機不知不覺也將近四年了,除了中間海綿耳墊因為正常使用汰換成人造皮之外,整個就是頭好壯壯沒有替換的需求,正好這陣...

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 iphone

找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 iphone在【阿達玩APP】提供有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更新 77筆2頁,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 立體聲藍牙耳機即時熱門話題,Sentey® Universal Headset-headphones Carrying Hard Case Travel Bag / Metal Zipper / Eva Rubber ...

MixerBox 流行音樂免費聽到飽,KKbox 好害怕(iOS、Android ...

MixerBox 音樂播放器,無限音樂隨你聽,不管是西洋、華語、台語曲風,該有的都 ... 最愛頁面,把自己喜歡的歌新增到歌單,這是聽音樂APP 一定要有的功能,如果一開始自己的歌單還沒有太多音樂的話,APP 會推薦一些流行的歌曲。 ... Headset 1.6.1 用電腦聽音樂,比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無線耳機麥克風 H600

不用被拘束在書桌旁,使用可靠的無線連線,即使與電腦相隔高達 10 公尺 (33 英呎) ... 您可以將麥克風調整到您要的位置;聽音樂 或看電影時可以將它向上旋轉收到耳機頭帶內。 2.4 GHz 無線技術 使用超小型隨插即忘接收器,即使與電腦相隔達 10 ...

SoundTouch® 控制器應用程式請稍候 - Bose

一款用於SoundTouch® Wi-Fi® 音樂系統的免費應用程式. 借助SoundTouch® 應用程式,您可以使用電腦控制Bose® SoundTouch® 系統。使用該應用程式可收聽網 ...



Headset 電腦聽音樂用哪款工具軟體? 相關文章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 聽音樂軟體,音樂來源取自 Youtube,沒有授權的問題,雖然音樂是取自 Youtube,但播放音樂時不會有影片和廣告,好處是比起瀏覽器播放更節省系統資源,此外也整合了廣播功能,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的人可以多加善用這個功能,比起開啟瀏覽器開 Youtube 聽音樂,Headset 會是更好的選擇!

Headset 官網:http://headsetapp.co/#home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第一次開啟在框框裡打勾,點選 Continue 同意 Youtube 和 Google 的隱私政策繼續使用。點擊下方的 Collection > Sign Up 進行簡單的註冊。

Headset 下載

△ 在 Search 頁籤輸入想聽的音樂,還沒輸入的時候都英文的推薦歌單,當然來源是 Youtube 所以不用擔心,當然輸入中文也找得到音樂。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這邊範例是播放清單,點擊 SHUFFLE 就可以播放全部。播放中,不會有影片,只有乾乾淨淨的音樂資訊,靠近右邊上方有兩個按鈕,一個是愛心(類似我的最愛),另一個是加入播放清單。

Headset 下載

△ 聽音樂軟體一定要有的播放清單功能,點擊後輸入播放清單名稱,輸入後按 Enter 鍵確認。

Headset 下載

△ 接下來是音樂廣播電台功能,依照不同的情境分類,包含專注、放鬆、鄉村、懷舊、電音、純音樂、爵士、藍調、RAP、搖滾等。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Collections 是剛剛新增的播放清單,情境圖片加上美美的排版,還沒點開音樂就已經覺得被療癒了。播放音樂時點擊愛心的音樂會出現在 Likes 頁籤,類似我的最愛功能。

是用下來覺得是用過最棒的音樂播放軟體,比起 Spotify 電腦版的中文歌資源還多,而且軟體本身沒有廣告,介面設計的很乾淨舒服,如果硬要說一個缺點的話,如果可以連結 Youtube 的帳號,把常聽的音樂雙向同步到播放清單就更棒了。

Headset 官網:http://headsetapp.co/#home

免安裝版:
Headset 3.1.0.7z(GOOGLE下載)
Headset 3.1.0.7z(1DRV下載)
Headset 3.1.0.7z(MEDIAFIRE下載)
Headset 3.1.0.7z(RAPIDGATOR下載)
Headset 3.1.0.7z(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94.76 MB

Mac 版本:
Headset 3.1.0.dmg(GOOGLE下載)
Headset 3.1.0.dmg(1DRV下載)
Headset 3.1.0.dmg(MEDIAFIRE下載)
Headset 3.1.0.dmg(RAPIDGATOR下載)
Headset 3.1.0.dmg(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67.17 MB

Headset 電腦聽音樂用哪款工具軟體?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