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d 高品質 WAV 音訊下載網,完全免費還可做商業用途!

Sampld 高品質 WAV 音訊下載網,完全免費還可做商業用途!

找不到好聽品質又好的音樂素材嗎?那就快上擁有高品質的 Sampld 音樂素材網免費下載吧!Sampld 是一個可以讓你免費下載免版權的 WAV 音訊網站,非常適合用在 YouTube、TikTok、IG 短影片製作上,或是當作網站的背景音樂使用也相當不錯,且所有音樂素材都可以讓你用在商業用途上,無須標示出處來源,不過要下載音樂的話要先進行註冊才行喔!更多不錯的音樂素材網,可參考這篇:filmmusic 高品質背景音樂素材庫,上千首音樂免費可商業使用!

Sampld 網站使用說明

Sampld 高品質 WAV 音訊下載網,完全免費還可做商業用途!

進到 Sampld 網站後,便可以看到許多的音樂類型,可以點選上方的主題類別選擇你要的音樂風格,共有平靜、緊張、快樂、陰沉、俏皮、浪漫、成熟及興奮 8 種主題。

Sampld 高品質 WAV 音訊下載網,完全免費還可做商業用途!

點進其中一個主題後,就能看到該主題的所有音樂曲目、時間長度、曲調、類型及速度。

Sampld 高品質 WAV 音訊下載網,完全免費還可做商業用途!

另外,你也可以在上方的搜尋欄位中,輸入你音樂關鍵字來查詢。

Sampld 高品質 WAV 音訊下載網,完全免費還可做商業用途!

接著點擊一首你喜歡的音樂後,可點選播放鍵來試聽,喜歡的話便可點選「Download」鍵下載。

Sampld 高品質 WAV 音訊下載網,完全免費還可做商業用途!

不過要進行音樂下載前,必須要先在 Sampld 網站中進行註冊,可選擇用 Email 或 Google 帳戶來註冊。

Sampld 高品質 WAV 音訊下載網,完全免費還可做商業用途!

註冊完成後,便可回到 Sampld 網站點選「Download」按鈕後,便會顯示可調整音調及播放速度的功能,調整好之後點選「Confirm」就能將高品質 WAV 音樂格式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囉!對於工作需要用到大量音樂素材的朋友,快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Sampld 網站下載好聽品質又好的音樂素材吧!

Sampld:https://open.sampld.app/

2022 有推薦的音樂素材網嗎?Sampld 免費音樂素材庫!

2022 有推薦的音樂素材網嗎?Sampld 免費音樂素材庫!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5個最好用的免費無版權MP3音樂下載網站推薦(2022更新)

然而,這些網站並非全部都是合法的,有些使用者會使用 BT 下載音樂,那麼做通常也是不合法的。. 因此,如果你正在尋找無版權的音樂下載網站,那麼這篇文章就有你需要的內容。. 本篇文章將介紹25個最好用的免費無版權音樂下載網站,這些網站都提供合法的 ...

faye.tw › 272 今天談 MARILYN MANSON 的水彩 ::

TCDraftPost-62 相關文章 【龐克吠吠變身】蝦魚 2008-08-10 2007世界足球先生。KAKA 2007-12-20 吠姊姊的勵志小故事 2008-08-20 立正站好 2008-08-17 LADY GAGA。【2010年葛萊美獎開幕表演 ...

【無版權音樂】13 個免費音樂下載網站《2022》

ccMixter ccMixter 是一個優秀的 無版權音樂下載網站,裡面的音樂可以隨時下載、分享至任何地方 在這個平台有個規定只要把東西上傳到這個地方,那麼別人都可以隨意取用,創作者們推崇運用他人的元素製作出更豐富的藝術創作 裡面的素材大多是許多 樂器混音合成的有節奏性旋律,適合音樂創作者 ...

各種背景音樂與音效素材免費下載使用!合法授權

YouTube 音效庫是由YouTube 提供的免費音樂素材庫與免費音效庫,旨在提供給YouTube 創作者良好的音樂素材來源。大部分你在YouTube 音效庫裡面找到的音樂跟音效都是可以 ...

20 個免費下載創用CC 授權音樂的網站彙整

本文參考資料為 20+ Websites to Download Creative Commons Music For Free, 原作者 Kay Tan。 想從線上尋找一些不錯的音樂素材嗎?網路上有不少合法的免費資源,例如免費 ...

20大免費音樂音效下載網站,無版權素材商業影片也可用!|數位時 ...

SoundCloud. SoundCloud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網站,著名的音樂家分享他們自製的音樂至世界各地。. 網站有Creative Commons分類,可以下載別人的音樂,只需要簡單的點選即可下載、取得MP3檔案。. 注意:有些創作者要求必須在他們的Facebook「按讚」才能夠下載音訊檔案 ...

【商用免費音樂素材】YouTuber 配樂必備!合法版權、免費的音樂 ...

紫色星球:依據情緒分類的免費商用音樂. 這個網站有 20 個分類,包括像是兒童、可愛、詭異等等分類,音樂長短不一,甚至有 30 分鐘的素材可以使用;這網站的音樂也是免費下載,可以用在商用影片中。. 值得注意的是,音樂的版權仍是歸屬紫色星球這網站 ...

faye.tw › 375 黑白黑白剃。終於不是狗啃嫩 ::

TCDraftPost-104 相關文章 2008奧運。狂賀!中華隊陳葦綾舉重奪銅牌 2008-08-10 8.31。【厚道飲食店】 2008-09-12 又又新版黑白黑白貓 2008-08-05 2009.2.21~23。台南曬太陽之旅→【水鳥公園+四草夕陽 ...

【無版權音樂推薦】精選17 個不怕侵權的音樂素材庫!

2022年4月16日 — 除了音樂外,還有提供音效&影片素材可以一起訂閱使用; 台灣市場較少人使用,比較不容易跟別人撞影片音樂; 一首歌會提供不同樂器的音軌讓 ...

【2022年最新】免費、無版權背景音樂素材下載清單

網路上最完整的免費音樂、音效、素材下載清單,您可合法下載音樂,並支援商業授權。Creative Commons授權的音樂,可用於商業或非商業專案,不需支付任何費用。音樂的所有權及版權仍屬原創作者,但依Creative Commons之規定標記原作者名稱,即可將音樂使用於影片、微電影或是多媒體剪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