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如何不花半毛錢就能擁有非常優質的電子音樂呢?就交給這款haus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就對啦!haus是一款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網站,網站中共收錄全世界最優質...

【2019 COSMO BIKINI PARTY】今年沒來太可惜!無邊際泳池 ...

2019年8月10日—無邊際泳池xDJ電音趴、攤位超狂好禮、還有ØZI壓軸獻唱嗨翻天!光看到ØZI也來參加活動還獻唱~根本就值回票價啦!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離線播放】3款免費聽歌APP推薦!可以在iPhone背景程式播放音樂 ...

3款音樂APP推薦. 有些人會花錢訂閱Apple Music、Spotify、KKBOX等等App,只要是付費的App 當然是無廣告版,如果想要免費聽音樂App,無廣告版、可以在背景程式播放音樂的話,可以參考下面這3款App,米拉編已經把3款App的優點、缺點都列出來給大家參考,讓你更快速 ...

學習電音必推!讓你秒懂電音曲風和合成器的啟蒙網站

2021年1月25日 — 在Ishkur's Guide to Electronic Music 的介面中,依照年代與曲風演進行分類,每個分支都有專門為其撰文介紹內容與經典代表作 ...

搖滾, 爵士, 電音, 舞曲異色風格音樂聽Android, iphone帶你品味

2011年5月29日 — 我一開始其實有疑惑著,手機上的電台軟體、音樂播放器那麼多,其中大多也都有內建音樂電台,這樣的話我們還需要「獨立安裝」另外這三款App嗎?

i郵箱

登入會員 Log in to EZPost. 建立i郵箱託運單 ( 填妥收/寄件人郵件資訊 ) Create a shipping label ( Fill out shipping info ) 查詢歷史郵件取得郵件號碼及驗證碼 ( QR Code ) Obtain Parcel No. and Verification Code from Shipment History. 二. 至附近i郵箱寄件 Complete your shipment at any nearby iBox. i郵箱 ...

How to make LinkedIn post drafts?

It is unfortunate that LinkedIn doesn't provide an option to draft however, this does not mean you should overlook this step. PostDrips is a simple tool that enables users to not only plan their ...

精選6款免費變聲器軟體懶人包,一秒變聲快速又方便(2022年推薦)

變聲器軟體推薦排行榜 Top 6 1. AudioDirector AudioDirector 是一款全方位的專業音訊編輯軟體,除了人聲變音功能以外,也具備強大的 AI 工具,可完美達到編輯音訊、錄音、去人聲、移除風聲等效果,再加上介面十分用戶友善,是款十分受歡迎的音訊編輯軟體。 ...

Headset 跨平台音樂播放器,全天免費聽各種類型音樂

點選「 Radio 」會開啟 Reddit Radio 音樂電台,可以點選自己喜愛的音樂類型播放。. STEP 3. 點選後就會出現一些專輯和播放清單,最簡單的方式是按下「Shuffle」隨機播放,或是點選特定的播放清單收聽,就如同一般的音樂播放器,Headset 也有暫停、下一首、隨機或 ...

Must Listen 2017 編輯嚴選

無論潮流首選的時髦音色,亦或洞悉世事的深刻語言~有請知名詞人葛大為、作曲人JerryC為MyMusic編輯台嚴選出的十大單曲與專輯點評,來看2017芸芸好歌中,哪些是您不容 ...

23歲就入選百大DJ前三名,瑞典電音傳奇人物Avicii驟逝

2018年4月21日 — 2013年,Avicii啟動《X You》計劃,與瑞典的電信集團愛立信Ericsson合作,邀請所有人一起製作世界上第一首「全民參與製作」的音樂作品,計劃讓人們網路把 ...

八拍葛格8bit GerGer

編曲課程,沒有比這更佛心了!葛格帶著你學習! ➣ 開放免費試閱:https://www.pressplay. ... 對單堂課,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下面的課程唷! ... 「全台最大DJ線上課程, ...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如何不花半毛錢就能擁有非常優質的電子音樂呢?就交給這款 haus 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就對啦!haus 是一款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網站,網站中共收錄全世界最優質的電子音樂,以及擁有知名唱片公司的精選音樂播放列表,且曲目還挺多根本聽不完,除了能免費聽到飽之外,還非常適合在公司尾牙、學校同樂會、多人派對等活動上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若你是在找免費音樂商業素材的話,可參考這篇:Chosic 免費可商用背景音樂素材庫!

haus 網站使用說明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進到 haus 網站後,便可在網頁上看到藝術家、城市與唱片公司,你可以透過上方搜尋欄來找尋或是點擊「More」直接更換一批都行。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找到你喜歡的藝術家、場所或唱片公司後,便可點選「播放鍵」開始聆聽電子音樂,而右側會列出相關的社群平台資訊讓你追蹤。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而當你按下「播放鍵」時,下方就會顯示播放控制器,點擊白色音樂名稱就能開啟右播放列表,可一直循環聽下去。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另外,網站還有提供鍵盤快捷鍵給你參考,讓你在操作上更加得心應手!對於喜歡電子音樂或想讓活動現場更熱鬧的朋友,這款 haus 免費線上電音播放器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haus:https://www.haus.fm/

有專門播放電子音樂的網站嗎?haus 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
Allen
Allen

有專門播放電子音樂的網站嗎?haus 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