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如何不花半毛錢就能擁有非常優質的電子音樂呢?就交給這款haus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就對啦!haus是一款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網站,網站中共收錄全世界最優質...

i郵箱

登入會員LogintoEZPost.建立i郵箱託運單(填妥收/寄件人郵件資訊)Createashippinglabel(Filloutshippinginfo)查詢歷史郵件取得郵件號碼及驗證碼(QRCode)ObtainParcelNo.andVerificationCodefromShipmentHistory.二.至附近i郵箱寄件Completeyourshipmentatanynearbyi...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6 款最猛的人聲電音效果器

還有近期非常流行將原唱改編成EDM 慢搖歌曲,像李玉剛這首剛好遇見你 是柔和的曲調,透過人聲電音效果器改變就能後製成富有動感風格的歌曲。

它自己就會作曲!『mubert』世界最獨一無二的電子音樂免費線上播 ...

最近筆者發現一個相當獨特的免費音樂播放器叫「mubert」,除了不會聽到任何熟悉的曲子外,所有電子音樂也都不是由 DJ、名人所製作的,而是由這款 mubert 播放器自行創造出來的!. 根據 mubert 網站介紹,這播放器並不是串連任何人的音樂廣播節目,而是由它 ...

「haus」線上音樂播放器,收聽來自全球精選的電子音樂

2022年6月24日 — 音樂有很多種類型,如果你特別喜歡電子音樂,那麼千萬別錯過了「haus」這個專門提供電子音樂的線上播放器。網站上收集了全球各地頂級的藝術家、音樂 ...

12個電音迷必逛的電音網站

2020年7月21日 — 常常在DJ Live Set 聽到好聽的歌卻不知道是哪首? 想問網友又怕被酸民靠腰? 想探索更多國外同步資訊…

電音迷必看!精選 2020 年世界最受歡迎的電音直播!

7. 華人之光 ZHU | Virtual Lollapalooza. 在美國芝加哥夏日音樂節 Lollapalooza 宣布取消 2020 年的活動後,主辦單位為了不讓歌迷失望,舉辦了免費的線上音樂節,一樣找來星光熠熠的表演陣容,最令人驚艷一段,就是 ZHU 在猶他州粉紅沙丘州立公園 Coral Pink Sand Dunes Park 的 ...

不藏私!2020年職業DJ必用懶人找歌網站

2020年7月30日 — Soundcloud為所有音樂製作人,必須經營的串流平台之一,在這邊你能找到House、Hip hop、Techno、Trap 等等各式各樣的Remix 甚至是Mashup 作品,有的 ...

推薦流行電音舞曲網站~可線上收聽及免費下載

喜愛電音舞曲的朋友們有福囉推薦你們一位網路DJ - SUNDShttp://dj-sunds.podomatic.com/他每個月會發佈電音舞曲專輯大多是線上流行 ...

人聲電音,電音效果器,RC語音電音, Auto-Tune

4. Auto-Tune Pro 全新人聲音準修正軟體. Auto-Tune Pro 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的人聲音準修正軟體,也是錄音室中不可或缺的軟體,Auto-Tune Pro 除了能修正音準外,也能產生人聲電音的聲音,近年來,流行音樂非常的愛用電音效果,最愛用的莫過於是周杰倫,周杰倫用 ...

【2019 COSMO BIKINI PARTY】今年沒來太可惜!無邊際泳池 ...

2019年8月10日 — 無邊際泳池xDJ電音趴、攤位超狂好禮、還有ØZI壓軸獻唱嗨翻天! 光看到ØZI也來參加活動還獻唱~根本就值回票價啦!

免费下载完整音乐专辑的最佳网站

最具人气的流行音乐,最好听的mp3歌曲试听免费下载无损音乐吧是免费提供无损音乐下载的网站,精心挑选flac格式、ape格式、wav格式优质无损音乐下载及音乐播放器免费 ...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如何不花半毛錢就能擁有非常優質的電子音樂呢?就交給這款 haus 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就對啦!haus 是一款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網站,網站中共收錄全世界最優質的電子音樂,以及擁有知名唱片公司的精選音樂播放列表,且曲目還挺多根本聽不完,除了能免費聽到飽之外,還非常適合在公司尾牙、學校同樂會、多人派對等活動上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若你是在找免費音樂商業素材的話,可參考這篇:Chosic 免費可商用背景音樂素材庫!

haus 網站使用說明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進到 haus 網站後,便可在網頁上看到藝術家、城市與唱片公司,你可以透過上方搜尋欄來找尋或是點擊「More」直接更換一批都行。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找到你喜歡的藝術家、場所或唱片公司後,便可點選「播放鍵」開始聆聽電子音樂,而右側會列出相關的社群平台資訊讓你追蹤。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而當你按下「播放鍵」時,下方就會顯示播放控制器,點擊白色音樂名稱就能開啟右播放列表,可一直循環聽下去。

Haus 全世界最好的線上電音播放器,沒有 DJ 也能讓所有人嗨翻天!

另外,網站還有提供鍵盤快捷鍵給你參考,讓你在操作上更加得心應手!對於喜歡電子音樂或想讓活動現場更熱鬧的朋友,這款 haus 免費線上電音播放器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haus:https://www.haus.fm/

有專門播放電子音樂的網站嗎?haus 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
Allen
Allen

有專門播放電子音樂的網站嗎?haus 免費線上電子音樂播放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