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讓你快速查看各縣市確診人數與疫苗篩檢站資訊!

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讓你快速查看各縣市確診人數與疫苗篩檢站資訊!

台灣受疫情影響每日確診人數都破百以上,有能夠查看各縣市確診人數分布的網站嗎?那麼趕緊透過這位江明宗先生所創的「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來查看吧!「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是以鄉鎮市區為界線來顯示確診人數,並以顏色深淺來區分確診人數多寡,任意點選一個縣市就能查看確診男女比例、年齡分佈,此外,也能切換查看篩檢站資訊,不過疫情期間還請大家乖乖待在家裡吧!想查看確診者足跡嗎?可參考這篇:疫圖 App,讓你一鍵查看確診者足跡!

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介紹

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讓你快速查看全台確診人數與疫苗快篩站資訊!

當我們進到「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網站後,便可自行使用滑鼠滾輪來調整檢視地圖的範圍。

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讓你快速查看全台確診人數與疫苗快篩站資訊!

我們就以萬華作為例子,你可以看到萬華的確診數量、人口以及確診比率更是高達 88.54(每萬人口) ,比率相當高,附近的行政區也都是確診數較高的顏色,下方還會列出該行政區的確診者男女比例、年齡分佈圖。

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讓你快速查看全台確診人數與疫苗快篩站資訊!

若你需要每日確診圖表的話,可以點選上方的「☰」圖示,開啟選單會有 SVG、PNG、CSV 三種格式讓你下載。

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讓你快速查看全台確診人數與疫苗快篩站資訊!

另外,我們也能點開右側選單中的「設定」選擇「切換篩檢站」,也能點選前一天、後一天、累積數、增加率來查看疫情顯示數據。

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讓你快速查看全台確診人數與疫苗快篩站資訊!

切換成篩檢站後,地上就跑出許多三角形標示,點選就能查看該篩檢站的詳細資訊,包刮有縣市區域、服務醫院、服務對象或區域、服務時間、聯絡資訊、地址等等,想查看台灣鄉鎮市區確診人數與疫苗篩檢站資訊的民眾,可以到「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進行查詢,祝大家都能防疫成功!

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https://kiang.github.io/covid19/

有能查詢台灣各縣市詳細確診人數的網站嗎?台灣 Covid 19 本土病例地圖!

有能查詢台灣各縣市詳細確診人數的網站嗎?台灣 Covid 19 本土病例地圖!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江明宗 - 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加入播放功能...

台灣 Covid-19 本土病例地圖加入播放功能 原本就有切換日期的功能,不過陸續有些朋友反應希望能夠自動播放,所以就嘗試加入這個功能。現在地圖點選 "後一天" 功能時如果已經沒有新的資料,就會自動跳到最早的 3/30 ;點選 "播放" 功能就會自動 ...

傳染病統計資料查詢系統

縣市別, 病例數 ... 台中市, 173. 宜蘭縣, 92. 高雄市, 62. 新竹縣, 53. 花蓮縣, 51. 台南市, 39. 屏東縣, 33. 新竹市, 32. 南投縣, 30. 台東縣, 22. 雲林縣, 19. 嘉義縣, 17. 嘉義市, 9. 澎湖縣, 5. 連江縣, 4. 金門縣, 0 ... 統計資料查詢。 目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境外移入病例多於機場或集中檢疫所採檢確診並即隔離治療,故不顯示地理分佈資訊。

全台百例確診地圖曝光 台北26人最多、新北25、 桃園13、台中9、高雄8 | ETtoday生活新聞

2020/3/19 · 台灣18日暴增新冠肺炎(COVID-19)23例確診個案,累計達100人。根據衛福部疾管署公布的確診個案地理分布圖,台北市26例是全台最多縣市,新北市25例 ...

一張表看懂各縣市疫苗庫存剩多少、接種進度?國網中心打造 ...

2021年6月5日 — 國研院國網中心的全球即時疫情地圖新增疫苗頁面,可以看到各縣市人口 ... 王聿泰表示,原始資料已經開始收整為縣市鄉鎮的疫情資訊,網站預計 ... 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第9、14天抗原快篩)。7/1起,採7天居家檢疫( ... 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50例本土及1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26例死亡。

臺灣社交距離App及採檢地圖

首頁 · 傳染病與防疫專題 · 傳染病介紹 · 第五類法定傳染病 ·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 臺灣社交距離App及採檢地圖. :::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610增263例本土、28死陳時中:疫情下降不明顯[影]

5 天前 — 防疫資訊. 全台快篩站、社區篩檢站地點一次看每日服務量能有限 ... 新增263例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本土病例,為124例男性、139例 ... 個案分布以新北市112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58例、苗栗縣43例、桃園市14 ... 例、花蓮縣7例,南投縣及新竹縣各2例,宜蘭縣、台東縣及台南市各1例。

新北確診4838人 一圖看各區分布

2021/6/6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國內新增335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8案例,總計343例。其中新北市160例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 ...

各縣巿 COVID-19 疫苗剩餘數、接種率,視覺化圖表一目了然!

2021/6/9 · 可到國研院國情中心所建置的「COVID-19 全球即時疫情地圖」來查看。 「COVID-19 全球即時疫情地圖」有提供蠻完整的全球及台灣疫情資訊,包含累積確診、死亡數、全台疫苗接種人次,各縣巿本土病例分佈、各縣巿配送疫苗剩餘量等,大多使用容易觀看的圖表來呈現,方便 ...

疫情爆發!一圖看懂本土病例重災區

2021/5/16 · 國內本土確診數連兩天破百,社區群聚感染風險激增,確診者遍佈在全台各縣市,今(16)日指揮中心公布新增206例本土病例,創單日新高,其中新 ...

全台各縣市鄉鎮確診地圖》用這個就能知道你有多應該好好待在家 - 蘋果仁

2021/5/27 · 「台灣本土病例地圖」連結:請點此 放大地圖後可以再更細部的點選你要看的地區,最多可以顯示到市、區、鄉、鎮,不過這裡要注意的是,地圖上顯示的數字,並非只確診人數,而是「每萬人口下的確診比例」,也就是每 10,000 人中確診的比例有多少,如果想要看實際的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