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網友自製三款「新冠確診者足跡 Google 地圖」,趕緊遠離這些危險地方!

神級網友自製三款「新冠確診者足跡 Google 地圖」,趕緊遠離這些危險地方!

現在 COVID-19 疫情,搞得全台灣人心惶惶,確診者也全台亂跑,有沒有能看到這些確診者去過的地方呢?當然有!感謝這三位神級網友自製的三款「新冠確診者足跡 Google 地圖」,可以讓我們透過開啟「確診者足跡 Google 地圖」快速瞭解哪些地方是危險區域,連獅子會到過的地方你都能查得到,真的相當厲害,當然若你沒事的話待在家是最安全的喔!如何知道自己與 COVID-19 患者擦肩而過呢?趕緊下載「臺灣社交距離 App」,讓手機自動通知你吧!

1 . COVID-19(非官方統整)

神級網友自製三款「新冠確診者足跡 Google 地圖」,趕緊遠離這些危險地區!

這款 COVID-19(非官方統整)是小編覺得最好用也最清楚的地圖,不僅有標示出確診者的活動範圍外,還難看到出了獅子會與其他確診者到過的地點,在地圖左側也有提供圖示說明,非常淺顯易懂。

神級網友自製三款「新冠確診者足跡 Google 地圖」,趕緊遠離這些危險地區!

直接點擊地圖上的圖示就能查看該地點的地址與店家名稱,真的相當方便!

COVID-19(非官方統整):https://reurl.cc/kVmMaL

2 . 本土案例足跡地圖

神級網友自製三款「新冠確診者足跡 Google 地圖」,趕緊遠離這些危險地區!

這款本土案例足跡地圖,目前共提供了 174 個確診者足跡,在左側邊欄中有標示出各地點確診者出沒的日期,只要將鼠標移到地點上,就能在地圖上看到所在位置。

本土案例足跡地圖:https://reurl.cc/MZr663

3 . COVID-19 確診足跡地圖(非官方統整)

神級網友自製三款「新冠確診者足跡 Google 地圖」,趕緊遠離這些危險地區!

最後這款 COVID-19 確診足跡地圖(非官方統整)則是將所有確診者到過的地方都標示在地圖上,並使用不同的顏色來做日期的區分,顏色越重代表最新的足跡,在左側可點開「所有項目」來查看該地點相關資訊,包括可看到詳細的日期與衛福部確診者資訊。最後提醒大家,防疫期間外出請戴好口罩,能不出門就別出門,做好防疫你我有責!

COVID-19 確診足跡地圖(非官方統整):https://reurl.cc/bzM3jv

確診者足跡如何查詢?3 款神人「確診者足跡 Google 地圖」

確診者足跡如何查詢?3 款神人「確診者足跡 Google 地圖」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確診新高207】2日386本土確診3神人自製「確診者足跡 ...

2 天前 — 【確診新高207】2日386本土確診3神人自製「確診者足跡Google地圖」 ...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再新增206本土確診案例,2日快速累積386例本土案例,雙北升級三級 ... 熱心網友製作「新冠疫情足跡」,利用Google地圖標示可能的熱區, ... 對此就有熱心網友在google地圖上統整出確診者足跡,並劃出風險較大 ...

防疫不怕金魚腦!手機「內建查足跡」功能學起來 是否接觸案例立刻知曉 | ET Fashion

2021/5/12 · 近日新冠肺炎確診者持續增加,甚至開始出現了不知名感染源的本土病例,民眾們必須更加注重防疫才能平安渡過這關。每當有新確診者,衛福部會公布相關足跡位置,這時許多人都會面臨回憶的困擾,記不清楚什麼時候去了哪邊,不過其實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手機就有「內建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20/8/11 · 自由時報,為網友提供重要的新聞訊息,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配合時事不定時推出各類新聞專區,服務廣大網友

待在家!GOOGLE最新確診者足跡地圖小心極高危險生活圈在 ...

2 天前 — GOOGLE推出確診者足跡分布地圖,盼防堵疫情(圖/GOOGLE MAP) ... 生活圈為萬華區,高危險包含大安區、蘆洲三重,中和則標示為中危險區。

因應COVID-19 疫情的Google 地圖功能更新

如果在Google 地圖主畫面上選取快訊,系統會根據你目前的地圖檢視來顯示與當地 ... 提示:COVID-19 疫苗接種地點和/或檢測中心資訊可能只在部分國家/地區提供。 ... COVID-19 圖層會顯示每10 萬人當中新增確診病例的平均數量,並指出病例數量是 ... 如果商家在線上提供這些服務,且已更新Google 我的商家檔案以反映這些 ...

地圖相關報導

神人製「確診者足跡Google地圖」 雙北3區高風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宣布,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新增206起本土病例,創下單日確診人數 ...

社交距離APP有啥用?3C達人解惑了

2021/5/13 · 以往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發現新冠肺炎 (COVID-19) 本土個案時,必須花許多心力追朔確診者這段期間曾出現在那些地方? 曾經與誰有過接觸?

Google地圖相關報導

神人製「確診者足跡Google地圖」 雙北3區高風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宣布,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新增206起本土病例,創下單日確診人數 ...

金門日報全球資訊網

金門日報全球資訊網站 2021/05/12 金門縣議會昨日續進行縣政總質詢,縣議員蔡水游關心金門早期違建物,與時空背景有關,查報開罰並不能解決問題,建議縣府能因地制宜,依金門縣建築管理自治條例,提出一套解套的辦法。

「確診者足跡GOOGLE地圖」神人自製讓你快速比對

1 天前 — 近期台灣本土確診COVID-19愈來愈多,單日甚至超過200人以上,雙北已經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其他多個縣市也大都升級為準第三級警戒,由於染疫人數爆量,疫調困難,大家都擔心足跡和確診者重疊,這時就有神人網友「確診者足跡GOOGLE地圖」, ... 收錄疫情指揮中心和縣市政府公布的確診者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