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 最佳移除照片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除不需要 PS!
Hama 最佳移除照片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除不需要 PS!

如何不透過Photoshop就能快速移除照片中的雜物及路人甲?交給這款超厲害的Hama照片修圖工具就對啦!Hama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線上工具,操作相當簡單好上手...

Po3C

如何移除照片裡不想要的物件?這款最新免費一鍵修圖工具,用過的都說讚!https://po3c.com/entry/10270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faye.tw › 272 今天談 MARILYN MANSON 的水彩 ::

TCDraftPost-62 相關文章 【龐克吠吠變身】蝦魚 2008-08-10 2007世界足球先生。KAKA 2007-12-20 吠姊姊的勵志小故事 2008-08-20 立正站好 2008-08-17 LADY GAGA。【2010年葛萊美獎開幕表演 ...

Hama 一鍵去除照片上不想要的人事物,免費、效果很不錯

2022年4月11日 — 進到Hama 線上工具之後,就可以把你要移除人事物的照片拖曳進視窗中,或點擊中間的框框,來手動選擇照片:. 也有提供一些範例照片,想先試試看的人可以 ...

【使用教學】快速移除路人甲Hama 一鍵去背

2022年4月12日 — 照片雖然可以紀錄美好的一克,但難免會有些不完美,像是路人甲、不想出現照片上的人事物…等,這時候就需要後製圖像,利用Photoshop 去背移除。

照片如何移除路人雜物?2022年免費好用手機P圖App推薦

3 天前 — 想要移除照片背景裡的路人甲、觀光客、雜物或任何不想要的物件? ... 點擊移除工具,輕點你不想要的人物,自動偵測整個人像,一鍵移除不想要的物件超 ...

ipost.post.gov.tw 中華郵政-網路郵局

線上開戶 申請網路郵局 數位支局服務 VISA線上續卡

Magic Eraser 將圖片裡不想要的東西移除,只要標示範圍機器就會 ...

開啟 Magic Eraser 網站點選「 Upload Image 」選擇要編輯的圖片檔案。. STEP 2. 接著從下方的「 Brush Size 」調整化筆的尺寸大小,將照片中要擦除的部分標記出來。. STEP 3. 其實不用畫得非常細微,只要大略標示一下即可,Magic Eraser 會自動偵測要移除的部分。. STEP 4 ...

www.google.com Google

© 2022 - Privacy - Terms

CleanUp.pictures 從圖片上移除特定物品、人物的線上修圖工具

STEP 1. 開啟 CleanUp.pictures 網站直接把要編輯的圖片檔案拖曳到中間框框,或是直接選擇底下的範例圖片進行測試。. STEP 2. 接著會出現圖片編輯畫面,從下方「 Brush Size 」調整畫筆大小,以便可以更精確地將你要編輯處理的人物或物件標記出來。. 例如我想要移除 ...

2022免費的8款圖片「去除路人甲」工具推薦!線上網頁版

介紹過不少可以將照片去除路人甲的工具,2022年最新!幫大家整理了免費圖片修復軟體懶人包,包含線上免安裝版、手機版App(Android、iOS),都能把照片中不要的Logo浮 ...

2kmtcentral.com › 19 › drafts Boost draft - NBA 2K19 MyTEAM Pack Draft

© Blok21 Software Ltd 2022. NBA 2K series, all player cards and other game assets are property of 2K Sports. Ads by Curse. Terms Privacy


Hama 最佳移除照片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除不需要 PS!

Hama 最佳移除照片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除不需要 PS!

如何不透過 Photoshop 就能快速移除照片中的雜物及路人甲?交給這款超厲害的 Hama 照片修圖工具就對啦!Hama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線上工具,操作相當簡單好上手,你只要把要修圖的照片放到網站中,在透過畫筆工具塗在你要移除的物件上並按下「Erase」,網站就會透過 AI 演算法自動完美去除,無須註冊便可直接使用,且效果真的驚人,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用的修圖工具,可參考這篇:CleanUp.pictures 超專業照片修圖工具!

Hama 使用說明

Hama 最佳快速移除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背不需要 PS!

進到 Hama 網站後,便可直接從桌面將照片拖曳到虛線框中,或者直接從電腦上傳照片也可以。

Hama 最佳快速移除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背不需要 PS!

照片上傳後,我們點擊下方的「橡皮擦」工具來調整畫筆的粗細及顏色。

Hama 最佳快速移除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背不需要 PS!

調整好之後,便可透過滑鼠塗在要移除的物件上,塗好後便可按下「Erase」按鈕,就能看到網站移除結果,若你想讓網站在塗好後自動去除,可將右上角的「Auto」功能開啟。

Hama 最佳快速移除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背不需要 PS!

當你發現照片中有地方沒移除乾淨時,只要在塗上一次就會變的乾乾淨淨了,確定照片沒問題後,便可點擊右上角的「Download」按鈕將圖片下載到桌面做使用。

Hama 最佳快速移除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背不需要 PS!

以上就是透過 Hama 網站移除的結果,真的相當厲害,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對於工作上需要經常修圖的朋友,趕緊將這款方便又實用的修圖工具收藏起來吧!

Hama:https://www.hama.app/en

如何移除照片裡不想要的物件?Hama 免費一鍵修圖工具!
Allen
Allen

如何移除照片裡不想要的物件?Hama 免費一鍵修圖工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