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 最佳移除照片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除不需要 PS!
Hama 最佳移除照片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除不需要 PS!

如何不透過Photoshop就能快速移除照片中的雜物及路人甲?交給這款超厲害的Hama照片修圖工具就對啦!Hama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線上工具,操作相當簡單好上手...

照片如何移除路人雜物?2022年免費好用手機P圖App推薦

3天前—想要移除照片背景裡的路人甲、觀光客、雜物或任何不想要的物件?...點擊移除工具,輕點你不想要的人物,自動偵測整個人像,一鍵移除不想要的物件超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使用教學】快速移除路人甲Hama 一鍵去背

2022年4月12日 — 照片雖然可以紀錄美好的一克,但難免會有些不完美,像是路人甲、不想出現照片上的人事物…等,這時候就需要後製圖像,利用Photoshop 去背移除。

faye.tw › 272 今天談 MARILYN MANSON 的水彩 ::

TCDraftPost-62 相關文章 【龐克吠吠變身】蝦魚 2008-08-10 2007世界足球先生。KAKA 2007-12-20 吠姊姊的勵志小故事 2008-08-20 立正站好 2008-08-17 LADY GAGA。【2010年葛萊美獎開幕表演 ...

Po3C

如何移除照片裡不想要的物件? 這款最新免費一鍵修圖工具,用過的都說讚! https://po3c.com/entry/10270

www.google.com Google

© 2022 - Privacy - Terms

ipost.post.gov.tw 中華郵政-網路郵局

線上開戶 申請網路郵局 數位支局服務 VISA線上續卡

[免費]去掉圖片上不要的內容 – WebInpaint

通常使用專業的照片編輯軟體的 修補圖片 (photo retouch) 功能,如 Photoshop 的內容感知工具可以輕鬆達成以上目的:移除不需要的部分或移花接木。 不過專業軟體價格昂貴,單純只為了去掉圖片上的多餘圖案,建議一個免費的線上修圖網站: WebInpaint ,應該可以達到您基本的修圖需求。

2022免費的8款圖片「去除路人甲」工具推薦!線上網頁版

介紹過不少可以將照片去除路人甲的工具,2022年最新!幫大家整理了免費圖片修復軟體懶人包,包含線上免安裝版、手機版App(Android、iOS),都能把照片中不要的Logo浮 ...

PicWish 免費自動修圖工具,照片去背、移除雜物、修復人像

「 PicWish 」是最近頗受討論的一個線上的修圖工具,他最主要的功能是利用 AI 演算,幫我們自動完成多種修圖目的,例如照片去背、移除照片中的雜物與人物、修復拍模糊的人像等等。遇到這些需求,不需要繁複的操作,只要上傳原始照片,按下一鍵自動修圖,就能獲得成果照片。

CleanUp.pictures 從圖片上移除特定物品、人物的線上修圖工具

STEP 1. 開啟 CleanUp.pictures 網站直接把要編輯的圖片檔案拖曳到中間框框,或是直接選擇底下的範例圖片進行測試。. STEP 2. 接著會出現圖片編輯畫面,從下方「 Brush Size 」調整畫筆大小,以便可以更精確地將你要編輯處理的人物或物件標記出來。. 例如我想要移除 ...

Hama 一鍵去除照片上不想要的人事物,免費、效果很不錯

2022年4月11日 — 進到Hama 線上工具之後,就可以把你要移除人事物的照片拖曳進視窗中,或點擊中間的框框,來手動選擇照片:. 也有提供一些範例照片,想先試試看的人可以 ...


Hama 最佳移除照片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除不需要 PS!

Hama 最佳移除照片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除不需要 PS!

如何不透過 Photoshop 就能快速移除照片中的雜物及路人甲?交給這款超厲害的 Hama 照片修圖工具就對啦!Hama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線上工具,操作相當簡單好上手,你只要把要修圖的照片放到網站中,在透過畫筆工具塗在你要移除的物件上並按下「Erase」,網站就會透過 AI 演算法自動完美去除,無須註冊便可直接使用,且效果真的驚人,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用的修圖工具,可參考這篇:CleanUp.pictures 超專業照片修圖工具!

Hama 使用說明

Hama 最佳快速移除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背不需要 PS!

進到 Hama 網站後,便可直接從桌面將照片拖曳到虛線框中,或者直接從電腦上傳照片也可以。

Hama 最佳快速移除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背不需要 PS!

照片上傳後,我們點擊下方的「橡皮擦」工具來調整畫筆的粗細及顏色。

Hama 最佳快速移除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背不需要 PS!

調整好之後,便可透過滑鼠塗在要移除的物件上,塗好後便可按下「Erase」按鈕,就能看到網站移除結果,若你想讓網站在塗好後自動去除,可將右上角的「Auto」功能開啟。

Hama 最佳快速移除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背不需要 PS!

當你發現照片中有地方沒移除乾淨時,只要在塗上一次就會變的乾乾淨淨了,確定照片沒問題後,便可點擊右上角的「Download」按鈕將圖片下載到桌面做使用。

Hama 最佳快速移除雜物、路人甲工具!一鍵就可去背不需要 PS!

以上就是透過 Hama 網站移除的結果,真的相當厲害,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對於工作上需要經常修圖的朋友,趕緊將這款方便又實用的修圖工具收藏起來吧!

Hama:https://www.hama.app/en

如何移除照片裡不想要的物件?Hama 免費一鍵修圖工具!
Allen
Allen

如何移除照片裡不想要的物件?Hama 免費一鍵修圖工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