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你知道Windows11的動畫效果怎麼關閉嗎?很多朋友自從將Win10升級到Win11作業系統後,發覺Win11在解鎖、調整視窗裡面加入了過渡動畫,而下方的工具程式icon也...

如何製造文字

參考資料TCDraftPost2|綠色工廠–Easylife2008/5/15·TCDraftPost2.userpostedimage一款WindowsXP縮身工具,主要功能有,自定義縮減和創建ISO中所有的套件,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 Apps 郵件代管,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發現原來Windows Live 也有這樣的Domain 服務,申請來用看看!

How To Write an Application Letter (With Examples)

2021/11/24 · Learn what a job application letter is, how to write one, and consider this sample template and letter to help you create your own. An application letter, also known as a "cover letter," is sent with your resume during the job ...

Win10系統非常卡頓?關閉這幾個功能讓電腦速度起飛!

2018年11月8日 — 關閉Windows動畫效果. 完成以上操作後重新啟動電腦,此時相信你的電腦運行速度已經大幅度提升。以上操作一是整理系統碎片,二是關閉WIN10系統中一些 ...

电脑快速关机的3种方式(炫酷滑动关机+快捷键关机+直接按时关机)_⭕星空之路Star的博客⭕

2020/6/15 · 一、正常关机 最常用关机方法(三步) win + 关机按钮 + 关机 二、快捷键关机 1.快捷键:win + x 然后连续按两次 u 键即可(用这种方式关机也是比较快的,不用鼠标即可快速关机。 2.快捷键:Alt+F4 或 Alt+F4+Fn(弹出对话框后按下Enter回车键即可关机) Alt+F4 : ...

虛擬桌面快捷鍵攻略: Windows 10 必學第一工作技巧

2015/8/22 新增:讓Windows 10 檔案總管比你想像更好用的11條小技巧 所謂的「工作檢視」,是Windows ... 快速新增與關閉虛擬桌面: Win + Ctrl + D , Win + Ctrl + F4.

巴哈姆特動畫瘋

巴哈姆特動畫瘋. 本季新番. 週期表. loop. 依更新日排列. 00:30. 第11集. 狂熱深淵-迷失的孩子. 狂熱深淵-迷失的孩子.

原來超好用!16個你不知道的Win8.1技巧

當然你肯定知道右擊應用欄點擊「關閉」這個土法,但我可以告訴你,最簡單的方法還是把它拖拽到 ... 答案是界面縮略圖自動變身應用LOGO(動畫效果就是「變身」),OK!

更輕鬆專注於工作

您可以使用Windows協助工具功能,例如焦點協助工具,協助改善工作專注,並將干擾降到 ... Windows 11Windows 10 ... 如果您不想Windows動畫,請關閉動畫效果開關。

Home | Department of Telecommunications |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of Telecommunications,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is responsible for formulating developmental policies aimed at accelerating growth of the 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s. ... Clarification in Pre- bid meeting held on 13.04.2021 for ...

找回被遺忘的記憶體空間:提昇使用率,讓程式跑得更快

2012/4/10 · 找回被遺忘的記憶體空間:提昇使用率,讓程式跑得更快. 你以為你插了 4GB、8GB 的記憶體,就真的「擁有」4GB、8GB 的記憶體容量嗎?. 事實上,你所能運用的記憶空間,可能要遠小於真實的容量。. 所以快來看這篇來幫你把記憶體找回來!. ...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你知道 Windows 11 的動畫效果怎麼關閉嗎?很多朋友自從將 Win 10 升級到 Win 11 作業系統後,發覺 Win 11 在解鎖、調整視窗裡面加入了過渡動畫,而下方的工具程式 icon 也有互動設計,滑鼠放在 icon 圖示上就會自己動起來,讓你感覺舊版的 Win 10 平淡無奇,但有些電腦效能不是很 OK 的朋友 ,可能就需要將 Win 11 的動畫效果關閉,好讓電腦在使用時可以更流暢,減少更多資源的佔用,現在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吧!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的動畫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首先我們直接開啟 Windows 11 設定頁面,你也可以使用快捷鍵「Windows + I」打開,接著點選「協助工具」>「視覺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接著我們就能在「視覺效果」中找到「動畫效果」開關,可根據你個人需求來進行開或關喔!覺得 Windows 11 卡卡的朋友,可以藉由以上的教學來關閉 Win 11 動畫效果,好讓電腦使用上更流暢,減少資源佔用!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動畫效果?教你這招便可快速關閉!
Allen
Allen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動畫效果?教你這招便可快速關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