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你知道 Windows 11 的動畫效果怎麼關閉嗎?很多朋友自從將 Win 10 升級到 Win 11 作業系統後,發覺 Win 11 在解鎖、調整視窗裡面加入了過渡動畫,而下方的工具程式 icon 也有互動設計,滑鼠放在 icon 圖示上就會自己動起來,讓你感覺舊版的 Win 10 平淡無奇,但有些電腦效能不是很 OK 的朋友 ,可能就需要將 Win 11 的動畫效果關閉,好讓電腦在使用時可以更流暢,減少更多資源的佔用,現在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吧!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的動畫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首先我們直接開啟 Windows 11 設定頁面,你也可以使用快捷鍵「Windows + I」打開,接著點選「協助工具」>「視覺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接著我們就能在「視覺效果」中找到「動畫效果」開關,可根據你個人需求來進行開或關喔!覺得 Windows 11 卡卡的朋友,可以藉由以上的教學來關閉 Win 11 動畫效果,好讓電腦使用上更流暢,減少資源佔用!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動畫效果?教你這招便可快速關閉!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動畫效果?教你這招便可快速關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在Windows 11 中禁用動畫

關閉“動畫效果”。 這將禁用所有Windows 11 動畫效果。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無法使用設置,還有另一種使用系統屬性窗口的方法:. 按下按鍵贏+ R 在鍵盤上(Win 是帶 ...

【教學】安裝 Windows 11 預覽版詳細流程 關鍵 TPM 設定 + 新機如何安裝

2021/7/6 · Microsoft 公佈 Windows 11 將會在今年推出,並讓所有 Windows 10 用家免費升級。新系統當然帶來新介面同新功能,在正式版推出之前,相信不少朋友都希望能夠馬上試到。現在微軟就正式開放了 Windows 11 預覽版的下載,而且不論電腦是否已安裝付費版 Windows ...

巴哈姆特動畫瘋

巴哈姆特動畫瘋. 本季新番. 週期表. loop. 依更新日排列. 00:30. 第11集. 狂熱深淵-迷失的孩子. 狂熱深淵-迷失的孩子.

虛擬桌面快捷鍵攻略: Windows 10 必學第一工作技巧

2015/8/22 新增:讓Windows 10 檔案總管比你想像更好用的11條小技巧 所謂的「工作檢視」,是Windows ... 快速新增與關閉虛擬桌面: Win + Ctrl + D , Win + Ctrl + F4.

【Win 10 練功坊】關閉 Win 10 半透明界面特效

2016/11/4 · 原本在 Windows 8 中一度消失的透明界面特效在 Windows 10 中又出現囉(雖然不是很明顯),如果你不喜歡這種風格,小編在這裡要教你如何關閉這種特效,如果你的電腦等級不是很高的話,關閉特效也許可以讓你的電腦跑起來更順暢喔! ...

用這三招,可以關閉Windows 11的動畫效果,提高電腦性能

2021年12月11日 — 現在,當你打開應用程式時,應該會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 如果你不喜歡關閉動畫,可以隨時返回並撤消更改。要再次啟用動畫效果, ...

如何在Windows 11 中關閉動畫

2021年7月27日 — Windows 11 包括動畫和淡入淡出效果,這些效果會增加視覺效果,但可能會通過為某些操作添加輕微延遲而使你的PC 感覺遲鈍。 為了獲得更快速的體驗, ...

Google

Search the world's information, including webpages, images, videos and more. Google has many special features to help you find exactly what you're looking for. Advertising Programs Business Solutions About Google Google.com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 Apps 郵件代管,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發現原來Windows Live 也有這樣的Domain 服務,申請來用看看!

How To Write an Application Letter (With Examples)

2021/11/24 · Learn what a job application letter is, how to write one, and consider this sample template and letter to help you create your own. An application letter, also known as a "cover letter," is sent with your resume during the jo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