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FastMove 新舊電腦如何完美移機?檔案、軟體與個人檔案的備份還原

限時免費 FastMove 新舊電腦如何完美移機?檔案、軟體與個人檔案的備份還原

相信大家都有換電腦的經驗,換電腦最麻煩的就是資料的轉移,移檔案是比較輕鬆的,不過很多慣用軟體、個人化的資料就很麻煩,這時候大家可以使用 FastMove 這款工具,這是一款專門的移機工具,他可以幫你轉移個人設定、軟體、驅動與常用檔案等等,讓新舊電腦轉換之間,資料與設定損失能到最少,若是近期有準備換電腦的朋友們,可以趁此收下這款限時免費工具,相信轉換電腦時可以幫上大忙唷!

限時免費:https://fastmove.com/landing/chip.php

FastMove 新舊電腦電腦檔案軟體移機

△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et FREE FastMove 送出,去信箱收信就可以取得這次活動的版序號。安裝版與免安裝版可以到文末下載。

FastMove 新舊電腦電腦檔案軟體移機

△ 開啟軟體後有四個選項,前兩個次透過 online migration 的方式,後兩個是透過檔案儲存的方式,Old Computer 是舊電腦,New Computer 是新電腦,一開始要先備份舊電腦的檔案,之後把被備份的檔案移到新電腦可以存取的空間,之後再從新電腦去還原。

FastMove 新舊電腦電腦檔案軟體移機

△ 設定要備份的檔案路徑後繼續。

FastMove 新舊電腦電腦檔案軟體移機

△ 免費版本只支援 CUSTOM FILES 的檔案備份,這對完美移機來說是不夠的,這時候請點選左下角的 REGISTER 來進行註冊。

FastMove 新舊電腦電腦檔案軟體移機

△ 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 Continue 啟動。

FastMove 新舊電腦電腦檔案軟體移機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囉!

FastMove 新舊電腦電腦檔案軟體移機

△ USER 可以備份個人的所有設定檔,所有軟體的使用紀錄檔案等等,點選 START EXPORT 開始匯出檔案。

FastMove 新舊電腦電腦檔案軟體移機

△ SOFTWARE 是備份已經安裝的軟體,點選 START EXPORT 開始匯出檔案。左側欄的每個項目都要分開 EXPORT,並不是所有一起執行的唷!

FastMove 新舊電腦電腦檔案軟體移機

△ DRIVERS 驅動程式會備份額外安裝的,譬如說印表機、掃描器等等,點選 START EXPORT 開始匯出檔案。

FastMove 新舊電腦電腦檔案軟體移機

△ 最後就是個人檔案部分,就是我的資料夾檔案,勾選後點選 START EXPORT 開始匯出檔案。

http://fastmove.com/

免安裝版:
FastMove 1.2022.114.44.7z(GOOGLE下載)
FastMove 1.2022.114.44.7z(1DRV下載)
FastMove 1.2022.114.44.7z(MEDIAFIRE下載)
FastMove 1.2022.114.44.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8.62 MB

安裝版:
FastMove 1.2022.114.44.zip(GOOGLE下載)
FastMove 1.2022.114.44.zip(1DRV下載)
FastMove 1.2022.114.44.zip(MEDIAFIRE下載)
FastMove 1.2022.114.44.zip(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9.26 MB

2024 新舊電腦如何移轉檔案資料?FastMove 專門移機工具軟體

2024 新舊電腦如何移轉檔案資料?FastMove 專門移機工具軟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ports

Read the latest sports news from across the country including scores, trade rumors and standings for baseball, football, basketball and more on the New York Post. ... Jets alarm bells sound in uneven preseason win This story has been shared ...

如何轉移(更改)郵件資料檔PST的路徑? @ 兆治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談到更改Outlook的路徑,之前的教學文章也有提過如何移轉 「我的文件」、「我的最愛」及「桌面」的方法,請參考「 電腦重灌前與後的資料備份工作 ...

如何重新整理、重設或還原您的電腦- Windows Help

了解如何在不刪除任何個人檔案的情況下重新整理電腦、將電腦重設為原始 ... 記錄」來備份和還原個人檔案,請參閱為檔案歷程記錄設定磁碟機。

【IG照片下載】2步驟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免安裝APP!(Android/iOS)

限時免費 功能技巧 最新資訊 Android 熱門APP 功能技巧 最新資訊 旅行青蛙 ... 【最新貼圖】鹿尼、香蕉小夥伴、熊熊與愛貓!台灣、日本、泰國限定/openVPN跨區、加好友、綁門號/2018/05/17 05月17 日 174 【個人薰香】正確的使用方式!有效薰出寶可 ... ...

電腦換硬碟如何轉移系統到新硬碟?

一般常用的克隆硬碟工具有DiskGenius,它是一款功能強大、專業的硬碟管理工具,但對於初次使用 ... 如何把舊電腦系統及所有軟體轉移到新電腦?

把目前機器硬碟上的系統轉移至另一顆SSD固態硬碟

Windows10 / 軟體 ... 然而買了的新SSD固態硬碟後,接下來的如何將Windows 10作業系統從 ... 也可以複製,只是複製前用分割區工具調整一下分割區小於目的碟即可。 ... 複製可以讓將一顆硬碟內的系統與資料複製另一顆,這樣輕輕移轉更換 ... 就是異機轉移,不過免費EaseUS Todo Backup版本並不支援異機還原 ...

【一招搞定】如何將電腦資料轉移

方法1:使用傳輸線 兩台電腦互傳檔案win10 的首選方法,就是使用傳輸線。 因為只需一條傳輸線,就可以將兩台電腦的檔案互相傳送,不需要使用任何外部裝置就可以操作。 這樣的方式,除了方便,還可以節省空間,因為不需要另外尋找硬盤或驅動器的設備。 當然,以傳輸線這個方式來做電腦備份,時間也更快速。 操作步驟: 將兩台電腦啟動,然後把傳輸線連接在兩台電腦上 在需要轉移資料的那台電腦中,點擊 “開始”,然後在搜索欄中輸入 “Windows Easy Transfer”,接著按 Enter 請跟著 “輕鬆傳輸精靈”

要將舊電腦的整個系統轉換至新電腦的硬碟怎麼做?

先在舊電腦安裝備份用軟體(如Ghost)。 2.將新硬碟 .... 開始→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系統工具→檔案及設定移轉精靈 . 使用時,最好 ... 買一顆隨身硬碟,先將舊電腦的資料移到隨身硬碟中,然後到新電腦複製出來。 3.將舊電腦的 ...

美國晶片設計與半導體產業科技競爭發展及經營管理策略之研究

二、 晶片與電腦軟體科技在生醫器材及行動健康照護的最新應用進步 ... 近觀察、搜集資料、參加研討會、拜訪廠商、與諮詢顧問學者專家等, ... 移轉、交互授權使用技術專利及投資建廠、建立新設備、與市場開拓等 ..... Monebo 科技公司位於德州奧斯汀(Austin, Texas),是一間專門研發 ...... 長資料檔,備供利用聯繫。

Windows 10 - 如何還原(重灌)系統? | 官方支援

Windows 10 - 如何還原(重灌)系統? 說明: 這是非常徹底的一項重置操作,因為它將會使用全新的設置來代替現在的Windows設置。使用者帳戶,檔案,設定,華碩OEM軟體和Windows商店應用程式都將被刪除。 這個選項是為想要完全重新開始使用電腦的用戶而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