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微軟自從換了新的 Edge 瀏覽器後,便將老舊的 IE 瀏覽器從 Windows 11 作業系統中完全移除,那麼真沒辦法使用 IE 瀏覽器了嗎?就讓小編教你透過 Edge 瀏覽器來啟動已消失的 IE 瀏覽功能吧!相信有不少人會懷念使用 IE 瀏覽器的時光,但自從微軟推出 Win 11 作業系統後,就正式將 IE 移除了,不過現在我們能透過 Edge 瀏覽器來啟動 IE Mode 模式,怎麼做呢?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Win11 教學,可參考這篇:Win 11 右鍵選單還原 Win 10 樣式教學!

如何從 Windows 11 作業系統中,開啟 IE 瀏覽功能?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首先請在 Windows 11 系統中,開啟 Edge 瀏覽器的設定頁面,並在設定頁面中找到「默認瀏覽器」,接著在右手邊找到「允許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中重新載入網站」。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接著我們將後面的「預設」改為「允許」,並點選「重新啟動」來重啟 Edge 瀏覽器。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接著我們就能點選 Edge 瀏覽器右上方的「...」開啟功能選單,並啟動下方的「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中重新載入」功能,若覺得每次要使用都要點開選單太麻煩的話,可在該更功能上點擊滑鼠右鍵,將此功能加入工具列,這樣之後就能從右上方的工具列直接開啟 IE 瀏覽功能囉!使用 Windows 11 卻懷念 IE 瀏覽器的朋友們,趕緊透過以上的教學開啟 IE 瀏覽功能吧!

如何在 Win 11 系統中開啟 IE 瀏覽模式?透過 Edge 便可輕鬆辦到!

如何在 Win 11 系統中開啟 IE 瀏覽模式?透過 Edge 便可輕鬆辦到!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alibre v4.19 電子書下載、閱讀、編輯工具(支援 ePub, Kindle, PDF)

2020/4/15 · 第1步 將 Calibre 軟體安裝好、開啟之後,按一下左上角的「加入書籍」按鈕,選取你要閱讀的電子書 ePub 檔。 或者直接從桌面或資料夾中把 .epub 檔案拉到 Calibre 視窗中亦可。 第2步 接著在 Calibre 視窗中按兩下書籍名稱,即可在另外一個閱讀視窗中開啟你指定的 ...

【教學】微軟Edge瀏覽器怎麼改預設的搜尋引擎?Microsoft、Bing、Google、Yahoo 奇摩

2020/7/17 · 大家會不會覺得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越跑越慢呢?Microsoft(微軟)的 Edge 瀏覽器預設的 Bing 搜尋器又很難用?這裡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要如何把 Edge 的 Bing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原則文件

本文內容 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包含下列原則。 您可以使用這些原則來設定 Microsoft Edge 在組織中的執行方式。 如需用於控制 Microsoft Edge 更新方式和更新時機的一組額外原則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Microsoft Edge 更新原則參考。 您可以下載 Microsoft 安全 ...

瀏覽器 彙整 - 頁6,共16

2017/6/17 · 一鍵重啟Google Chrome,並快速釋放記憶體與重新載入分頁. Chrome瀏覽器吃記憶體已不是新聞了,其實只要在內部設定「分頁捨棄功能」,將會自動分析開啟後很久沒有用的分頁釋放記憶體,但久而久之,還是會有記憶體殘留未被釋放的狀況,挨踢路人甲告訴你一鍵 ... ...

Home | Department of Telecommunications |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of Telecommunications,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is responsible for formulating developmental policies aimed at accelerating growth of the 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s. ... Clarification in Pre- bid meeting held on 13.04.2021 for ...

網頁介面維運得心應手 活用vSphere Client管理

2021/11/29 · 從「功能表」選單中開啟「系統管理」,然後點選至如圖8所示的「部署」→「用戶端組態」頁面,即可查看到目前的「工作階段逾時」設定,接著點選「編輯」超連結。 圖8 用戶端組態。 如圖9所示,在「編輯用戶端組態」頁面中,便可輸入新的工作階段逾時

Windows 11 秘訣和訣竅:如何使用新功能

了解如何使用 Windows 11 新功能。探索許多不同的秘訣和訣竅,以充分運用創新功能,協助您發揮創意和與人取得聯繫。 新功能 只需貼齊並排列您的應用程式 彈指之間就能整理視窗、最佳化畫面空間,進而使您的生產力發揮到極致。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5/10. 有關於iptables 一些設定的進階文章,我覺得算是寫不錯了,話說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關於安全性的文章了,這次藍老大的主機被 ...

什麼是Internet Explorer (IE) 模式?

2021年9月28日 — Microsoft Edge 的IE 模式可讓您輕鬆地在單一瀏覽器中使用貴組織所需的所有網站。 它針對新式網站使用整合式Chromium 引擎,針對舊版網站使用來自Internet ...

如何在Windows 11 的Edge瀏覽器中開啟IE Mode

2021年10月20日 — 但Windows 11後已經找不到了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了,筆者在開啟功能表中搜尋IE,系統都會強制導引到新版Microsoft Edge 上。 IE Mode. 若使用者還是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