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微軟自從換了新的 Edge 瀏覽器後,便將老舊的 IE 瀏覽器從 Windows 11 作業系統中完全移除,那麼真沒辦法使用 IE 瀏覽器了嗎?就讓小編教你透過 Edge 瀏覽器來啟動已消失的 IE 瀏覽功能吧!相信有不少人會懷念使用 IE 瀏覽器的時光,但自從微軟推出 Win 11 作業系統後,就正式將 IE 移除了,不過現在我們能透過 Edge 瀏覽器來啟動 IE Mode 模式,怎麼做呢?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Win11 教學,可參考這篇:Win 11 右鍵選單還原 Win 10 樣式教學!

如何從 Windows 11 作業系統中,開啟 IE 瀏覽功能?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首先請在 Windows 11 系統中,開啟 Edge 瀏覽器的設定頁面,並在設定頁面中找到「默認瀏覽器」,接著在右手邊找到「允許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中重新載入網站」。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接著我們將後面的「預設」改為「允許」,並點選「重新啟動」來重啟 Edge 瀏覽器。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接著我們就能點選 Edge 瀏覽器右上方的「...」開啟功能選單,並啟動下方的「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中重新載入」功能,若覺得每次要使用都要點開選單太麻煩的話,可在該更功能上點擊滑鼠右鍵,將此功能加入工具列,這樣之後就能從右上方的工具列直接開啟 IE 瀏覽功能囉!使用 Windows 11 卻懷念 IE 瀏覽器的朋友們,趕緊透過以上的教學開啟 IE 瀏覽功能吧!

如何在 Win 11 系統中開啟 IE 瀏覽模式?透過 Edge 便可輕鬆辦到!

如何在 Win 11 系統中開啟 IE 瀏覽模式?透過 Edge 便可輕鬆辦到!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icrosoft Edge評價為何突然竄高?超實用的12項功能 ...

2021年7月31日 — 近十年來,微軟Windows內建的IE瀏覽器一直被網友們調侃是「最沒用的瀏覽 ... 在閱讀模式中可以調整字體大小、段落行距、背景顏色,打造最適合自己的 ...

Home | Department of Telecommunications |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of Telecommunications,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is responsible for formulating developmental policies aimed at accelerating growth of the 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s. ... Clarification in Pre- bid meeting held on 13.04.2021 for ...

在Internet Explorer 11 中搜尋和取得瀏覽建議

使用Microsoft Edge 取得速度、安全性和 Microsoft Edge。 立即試用. 適用於Windows 10. 為了讓瀏覽變得更簡單,Internet Explorer 會根據您最常造訪的 ...

[下載]Internet Explorer 9 正式版,瀏覽速度更快!

2011/3/15 · 微軟終於把自家的瀏覽器更新到Internet Explorer 9了,這次更新到這個版本有什麼目的呢?主要可能是跟上世界的腳步吧?IE9的介面有了全新的改變,介面越來越簡化,不再把一堆東西硬塞在瀏覽器上,因為瀏覽器主要就是網頁瀏覽體驗。

Windows 10 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你用了嗎?重點功能介紹報你知 | 就是教不落

Microsoft Edge 切換 IE 瀏覽器:. 因為有部份頁面還是需要用 IE 來開啟,所以升級 Windows 10 之後,微軟並沒有直接將 IE 完全捨棄,仍然保留 IE 11 的版本可以使用,使用方式除了從 Microsoft Edge 開啟網頁後直接選擇用 IE 開啟,也可以從開始功能表裡直接找到 ...

如何手動清除所有類型的 Windows 10 緩存資料

2019/4/19 · Windows系統在安裝與使用過程中會建立許多的緩衝區與垃圾資料,顧名思義 緩存區 可以增加效能,但也有成為垃圾的可能,甚至累積一段時間後,還會影響系統運行的速度,你可以自己動手DIY,也可以使用Windows 10提供的磁碟清理。

11.20。【貝里尼BELLINI】 ::

TCDraftPost-137 相關文章 12.2。老陳生日宴+【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 2008-12-06 2009。澳門。之十六【大利來記咖啡室】好吃豬扒包在這裡 2009-10-12 台南老屋欣力。【隨光呼吸】好悠閒好放鬆的下午茶K書時間 ...

Microsoft 隱私權聲明

我們很重視您的隱私權。 本隱私權聲明旨在說明 Microsoft 處理的個人資料、Microsoft 處理方式及其用途。Microsoft 提供範圍廣泛的產品,包括全球企業經營不可或缺的伺服器產品、住家使用的裝置、學生校內使用的軟體,以及協助開發人員研發創新或提供新興主機服務 ...

【教學】微軟Edge瀏覽器怎麼改預設的搜尋引擎?Microsoft、Bing、Google、Yahoo 奇摩

2020/7/17 · 大家會不會覺得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越跑越慢呢?Microsoft(微軟)的 Edge 瀏覽器預設的 Bing 搜尋器又很難用?這裡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要如何把 Edge 的 Bing

如何修復或重新安裝Internet Explorer

2021年11月29日 — 您目前使用的相同IE11 應用程式和網站可以在Microsoft Edge 中以Internet Explorer 模式開啟。 請在這裡深入了解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