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隱藏私密檔案免 APP 教學

Windows 11 隱藏私密檔案免 APP 教學

想在 Windows 11 隱藏私密檔案怎麼做?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不用 APP 的方法,直接透過系統內鍵的功能,就可以一鍵隱藏重要檔案,不過這樣的方式,如果有心人要找,還是找的到,比較適合情急時要隱藏時使用,長期則不適合。如果想要確保絕對不會被找到,還是推薦使用隱藏檔案的軟體像是 Hide Files 就相當推薦使用。

Windows 11 隱藏檔案

首先針對你要隱藏的檔案、資料夾點擊右鍵,找到「內容」。

Windows 11 隱藏資料夾

然後勾選「隱藏」選項按下確定就可以了。

Windows 11 顯示隱藏的檔案

如此一來原本的資料夾、圖片、檔案就會消失啦。不過這個方式只是暫時的,如果有人用以下的方法,隱藏起來的檔案就有被看到的風險。

Windows 11 隱藏檔案教學

如果你要讓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可以點選檔案總管或資料夾上方的「檢視」>「顯示」然後選擇「隱藏的項目」。

Win 11 隱藏檔案免 APP

這樣一來剛剛隱藏起來的檔案,就會以「半透明」的方式顯示出來了。

Win 11 隱藏檔案

或者你也可以點選檔案總管「選項」。

Win 11 隱藏檔案

然後點擊「檢視」,在「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這邊,選擇要顯示還是隱藏檔案。

Win 11 隱藏檔案

如果你隱藏後不想要被 Windows 搜尋到,可以打開「設定」,找到「隱私與安全性」>「搜尋 Windows」 ,這邊可以將「找出我的檔案」切換成「傳統」,這樣就只會搜尋文件、圖片、音樂資料夾及桌面。

另外也推薦新增「排除的資料夾」將你隱藏檔案的所在資料夾排除在外,這樣也不會被搜尋到。

但是無論如何這些都只適合短時間的隱藏 Win 11 的檔案或資料夾,如果需要長時間隱藏,則推薦文章一開始提到的檔案隱藏軟體。

Windows 11 如何隱藏檔案?免安裝任何 APP 超簡易隱藏法教學

Windows 11 如何隱藏檔案?免安裝任何 APP 超簡易隱藏法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在Windows 10和11中顯示或隱藏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磁碟機

打開檔案總管,然後按一下 三點 > 選項。. 按一下「檢視」索引標籤。. 尋找名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的資料夾。. 在下面,您會看到兩個勾選框:. 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磁碟機. 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磁碟機. 勾選您需要的框,然後按下 [確定 ...

如何在 Windows 11 的搜尋結果中隱藏特定類型的檔案?

如何在 Windows 11 的搜尋結果中隱藏特定類型的檔案?. 是否希望不要在 Windows 11 的搜尋結果中隱藏照片或影片檔案呢?. 如果你的答案是「對」,那今天這招你可得好好學起來,其實在 Windows 11 中,你可以自訂將任何類型的檔案排除,怎麼將這些檔案排除在清單 ...

如何在 Windows 11 中顯示隱藏的文件和文件夾

您可以在 Windows 10 的“查看”菜單中輕鬆隱藏或顯示文件。

一個指令列出Google 雲端硬碟中所有隱藏卻會占用空間的 ...

2021年8月12日 — ... 簡單。 之前我在電腦玩物分享過:「 不需買印表機也免隨身碟, 7-11 全家雲端列印超方便教學」。這篇文章則從印照片出發: 同樣的不需買印表機、不需 ...

如何在 Windows 11 上把檔案隱藏起來? | 電腦王阿達

查看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將檔案隱藏在視線範圍外並不代表檔案總管裡面就真的一點都找不到它們。既然上面教你隱藏,接下來就教你怎麼查看所有隱藏內容。打開檔案總管視窗。點擊最上面工具列中的「檢視」。

在 Windows 中檢視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從工作列開啟 檔案總管。 選取 [檢視] > [選項] > [變更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 選取 [檢視] 索引標籤,並在 [進階設定] 中,選取 [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磁碟機] 後按 [確定] .

如何在 Windows 11 上隱藏最近使用的文件和文件夾 | 最好的家

如何在 Windows 11 上隱藏或顯示最近的文件 您可以按照以下方式隱藏或取消隱藏文件和Windows 11 上的最近文件夾。 方法 1:從“開始”菜單的推薦部分刪除文件 添加推薦部分是關於使用它的 Windows 用戶部分命令。

解釋如何在 Windows 11 中顯示隱藏文件 - Mekano Tech

您可以通過兩種方式在 Windows 11 的新文件資源管理器中快速顯示隱藏的文件、文件夾和驅動器。 في ويندوز11 文件資源管理器的更新版本不再使用功能區菜單,而是使用帶有基本命令的更簡單的菜單。

讓Windows 10 檔案總管比你想像更好用的11條小技巧

2015年8月22日 — 讓Windows 10 檔案總管比你想像更好用的11條小技巧 · 1. 快速存取常用資料夾 · 2. 把常用資料夾釘選到開始畫面 · 3. 工具列快速取用、開始功能表快速取用 · 4.

顯示隱藏的檔案

Windows 7 · 選取[開始] 按鈕,然後選取[ 控制台] > [外觀及個人化]。 · 依序選取[資料夾選項] 和[檢視] 索引標籤。 · 在[ 高級設定] 底下,選取[ 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及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