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enu 8 讓 Windows 8 恢復開始選單,開機跳過 Metro 直接進入傳統桌面(版本 5.3.0)

Start Menu 8 讓 Windows 8 恢復開始選單,開機跳過 Metro 直接進入傳統桌面(版本 5.3.0)

升級到 Windows 8 多少會有些不習慣,沒有開始選單也是一大困擾,Metro 介面選單雖然很不錯,不過開始選單我想還是有方便之處,Start Menu 8可以模擬原有的開始選單,恢復大家原有的習慣,老實說在找程式時還真的方便許多。我想這工具可以解決大家剛剛升級 Windows 8 的困擾,免安裝的就來試試看吧!

StartMenu8 可以設定開機啟動,並且跳過 Metro 直接進入大家所習慣的傳統桌面,不過老實說我覺得 Metro 介面真的還不錯,大家自己決定是否要跳過囉!此外 StartMenu8 可以停止偵測滑鼠到桌面四角,也能夠停止啟動側邊欄的功能,若是再使用開始選單,我想就跟 Windows 7 就沒太多不同了吧!

開始選單的圖示可以更換,目前提供了六種不同的風格,大家能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更換囉!

http://www.iobit.com/iobitstartmenu8.php

免安裝版:
Start Menu 8 v5.3.0.7z(GOOGLE下載)
Start Menu 8 v5.3.0.7z(1DRV下載)
Start Menu 8 v5.3.0.7z(MEDIAFIRE下載)
Start Menu 8 v5.3.0.7z(RAPIDGATOR下載)
Start Menu 8 v5.3.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9.54 MB

如何讓 Windows 8、10 使用傳統開始選單

如何讓 Windows 8、10 使用傳統開始選單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讓Win8找回傳統開始選單 - 中時電子報 CTnews

為支援觸控功能,Win 8將傳統的「開始」功能表拿掉,改用動態磚頁面(Windows 8 UI)。但小編仍習慣舊版的開始選單,因可將記事本、word、小算盤、Photoshop ...

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打不開

windows 7 升級成 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原本能使用,但是過兩天後點選螢幕左下方的[開始]按鈕就無回應,鍵盤上windows的標示鍵也無回應,該如何處理?

[下載&教學] Start Menu 8 2.0.1.172 中文版 ~ 找回 Windows 8 消失的開始按鈕與開始選單

Start Menu 8 則是一個為了 Windows 8 用戶所設計的小工具,透過這個軟體,你可以輕鬆地找回 Windows 8 消失的開始按鈕與開始選單,而且全中文的設定介面,用了這個軟體之後,相信你應該能找回使用舊版 Windows 的一點感覺吧!

Start Menu 8 讓Windows 8 恢復開始選單,開機跳過 ...

2012年11月12日 - Start Menu 8 讓Windows 8 恢復開始選單,開機跳過Metro 直接進入傳統桌面(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Start-Menu-8-免安裝中文版.

IObit Start Menu 8 繁體中文版下載

2016年1月22日 - 今天來介紹IObit Start Menu 8,因為win8改變了傳統的電腦桌面,讓很多網友使用不習慣,因此網上有 ... 在此小編推薦用使用start menu 8中文版,它是由iobit公司重磅推出的一款非常強大 ... 下一篇:Networx下載中文免安裝網路流量.

這樣開始更好 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11條密技完全版

值得善用的第二層快捷選單 在 Win 10 開始 功能表的清單裡還可以看到有些軟體具備了「第二層快捷選單」,在直接開啟這個軟體之前 ... 組合鍵,如果電腦出現無法解決的異常狀態,按下「Ctrl + Alt + Del」,就能強制重開機,讓電腦恢復順暢的使用 ...

這樣開始更好 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11條密技完全版|數位時代

不再只是死板板的固定選單,今天這篇文章,我想分享的就是我如何設計自己的 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讓 ... 10. 回復 windows 8 開始 畫面 或者你事實上已經習慣了 Windows 8 的開始畫面,喜歡全螢幕的瀏覽與使用動態磚與 App ,那麼一樣在個人 ...

如可開啟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的設定功能

Windows8算是個是失敗的作品,雖然Windows 8.1 加回了「開始按鈕」想要挽回失去的民心,但少了傳統的開始功能表這個樞紐中心,仍然功虧一簣。直到 Windows 10 終於將完整的開始功能表回歸了,取而代之的是動態磚與開始功能表

IObit Start Menu 8 2.4.0.2:軟體王2017

IObit Start Menu 8 是特別為Windows 8 而設計的軟體。它可以幫我們在傳統介面中,加入「 ... 也能擁有大家習慣的開始選單。此軟體僅可安裝於Windows 8 的作業系統。

IObit Start Menu 8

IObit Start Menu 8 是一套免費的桌面程式,可以將 Windows 8/10 消失的開始按鈕及開始選單找回來,讓你可以無痛使用 Windows 8/10,還搞不定微軟的動態磚嗎?快點試試這套桌面程式哦! 軟體名稱:IObit Start Menu 8 軟體版本:4.3.0.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