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你知道Windows11的動畫效果怎麼關閉嗎?很多朋友自從將Win10升級到Win11作業系統後,發覺Win11在解鎖、調整視窗裡面加入了過渡動畫,而下方的工具程式icon也...

打開 Google Chrome 隱藏的訪客模式,讓家人不再搞亂電腦

2013/12/20·你有遇過下面這種情況嗎?家人或朋友跟你借電腦上網,用完後,你打開自己的電腦發現在瀏覽器裡登入的Facebook帳號被登出,變成了別人的帳號,還可能意外多裝了些什麼東西。這種情況下你會怎麼預防呢?在GoogleChrome中我們一般有兩種作法:第一種是打開...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在Windows 11 中關閉動畫

然而,微軟在改進新外觀和重新設計Windows UI、升級微軟應用程序和服務的核心以及提升性能和動畫效果的Auto HDR 方面付出了艱辛的努力。 這些動畫可以為您與日常使用的應用 ...

如何在Windows 11 中禁用動畫

關閉“動畫效果”。 這將禁用所有Windows 11 動畫效果。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無法使用設置,還有另一種使用系統屬性窗口的方法:. 按下按鍵贏+ R 在鍵盤上(Win 是帶 ...

10대 임신 및 고령 임신

2008/4/11 · 10대 임신 및 고령 임신. 임신/출산 2008. 4. 11. 17:21. <10대 임신>. 성은 태생기에서 부터 유래되어 인격형성과 자아기능에 중요한 영향을 미친다. 인간은 아동기 및 청소년기에 접어들면서 내분비계통이 급격하게 발달하게 되고, 신체적으로 특이한 생물 ...

巴哈姆特動畫瘋

巴哈姆特動畫瘋. 本季新番. 週期表. loop. 依更新日排列. 00:30. 第11集. 狂熱深淵-迷失的孩子. 狂熱深淵-迷失的孩子.

微軟Win11 新增快捷鍵一覽:快速布局窗口、打開側邊欄

2021年7月4日 — 該功能同時在Windows 11 上出現,通過單擊任務欄底部按鈕可以打開,此外還可以用快捷鍵開啟。 ... 2、Win+A 打開快速設置.

【Pokemon 寶可夢劍盾】攻略 快速賺錢方法 15分鐘怒賺35萬

2019/11/21 · 出版: 2019-11-21 00:01 更新: 2019-11-21 12:48 【Pokemon 寶可夢 劍盾 攻略】傳統上Pokemon本傳遊戲中錢都不是太重要,但今集劍盾卻有很多地方需要用錢,以下介紹快速刷錢方法,15分鐘便可賺到35萬元。

教育部特殊教育通報網

特教通報系統設置,肇始於教育部為協助各縣市鑑輔會 ,充分掌握身心障礙學生人數與安置情形,據以提早規劃特殊教育增班設校,各項轉介與銜接工作,以達提供學生適當就學之機會。

10.25。400D外拍。人物篇 ::

TCDraftPost-121 相關文章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環境優服務好 2010-08-07 台北【晶華酒店】。精緻客房小巧舒適 2011-05-15 12.12。三峽老街 2008-12-15 12.12。紫微森林 ...

免費升級 Windows 11 的三個方法,附連接馬下升級!!!

2021/10/6 · 文章來源:Qooah.com 目前微軟的 Windows 10 已經開始免費提供升級到 Windows 11 的服務,只不過該服務當下主要面向於搭載 Windows 10 的新裝置,其餘符合 ...

Win10動畫效果怎麼開啟與關閉

2016年6月11日 — 在Win10桌面的「此電腦」上右鍵滑鼠,然後點擊打開「屬性」。 · 在系統屬性「高級」選項卡下,點擊打開「性能」下方的「設置」,如圖。 · 最後在選擇你想在 ...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你知道 Windows 11 的動畫效果怎麼關閉嗎?很多朋友自從將 Win 10 升級到 Win 11 作業系統後,發覺 Win 11 在解鎖、調整視窗裡面加入了過渡動畫,而下方的工具程式 icon 也有互動設計,滑鼠放在 icon 圖示上就會自己動起來,讓你感覺舊版的 Win 10 平淡無奇,但有些電腦效能不是很 OK 的朋友 ,可能就需要將 Win 11 的動畫效果關閉,好讓電腦在使用時可以更流暢,減少更多資源的佔用,現在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吧!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的動畫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首先我們直接開啟 Windows 11 設定頁面,你也可以使用快捷鍵「Windows + I」打開,接著點選「協助工具」>「視覺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接著我們就能在「視覺效果」中找到「動畫效果」開關,可根據你個人需求來進行開或關喔!覺得 Windows 11 卡卡的朋友,可以藉由以上的教學來關閉 Win 11 動畫效果,好讓電腦使用上更流暢,減少資源佔用!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動畫效果?教你這招便可快速關閉!
Allen
Allen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動畫效果?教你這招便可快速關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