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Transfer Pro 1.4.4.7z(MEGA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最基本的方式就是USB,不過若是手機內照片很多,光是列表就要花好一段時間,這時候不妨使用ScanTransferPro這款電腦工具,之前我使用藍牙傳輸速度很慢,用茄子快傳廣告又很多,ScanTransfer這工具是讓電腦成為...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ScanTransfer Pro 1.4.4.7z(GOOGLE空間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1DRV空間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MEDIAFIRE空間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ScanTransfer Pro 1.4.2.7z(1DRV空間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2.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2.7z(GOOG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2021最新!怎麼把相片或影片從電腦上傳至iPhone、iPad?5 ...

在Windows、Mac電腦內的照片或影片怎麼上傳到iPhone、iPad中? ... 只要將電腦和手機,連接同一個WiFi就能輕鬆把電腦的照片傳送到iPhone/Android手機。

【評測】iOS 工具王IOTransfer Pro 限時免費送正版Code ...

2019年3月20日 — 相當好用的iPhone Manager – iOTransfer 近日推出新版,所以同時宣佈推出限時免費優勢,用戶只要到活動網址,讚好官方Facebook Page, ...

軟體王 2020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5.2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共享軟體 / 多國語言 / 影片轉檔 限時免費

電腦、手機檔案無線互傳技巧:藍牙、WiFi、就算無網 ...

2019年8月31日 — 在普通工作情境中,偶爾會遇到需要把手機內的檔案傳到電腦,或是從電腦傳檔案到 ... 靠電腦USB 埠的小電流緩慢充電,還不如充電器快充或無線充電般快速,且一直插在電腦 ... 單次、臨時性的檔案交換而言,大可不必殺雞用牛刀,尤其在各家雲端的免費政策逐漸 ... ScanTransfer:手機影片照片掃碼直傳電腦.

【iOS APP】QR Code Scanner Pro iRocks QR碼和條碼閱讀器 ...

2017年8月2日 — 【iOS APP】QR Code Scanner Pro iRocks QR碼和條碼閱讀器 ... 【Dr.愛瘋限時免費軟體報報】 2017年08月02號iPhone、iPad、iOS APP(更新) ...

Xender 免網路手機電腦傳檔!免費易用支援所有平台

但有時候就是需要拿到「實際照片」,例如: 小朋友學校的勞作作業想要製作家庭相框用照片來當小禮物把照片貼在紙本手帳上這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把數位 ...

ScanTransfer 掃描條碼輕鬆從手機傳照片、影片到電腦,免 ...

2018年2月16日 — 想要更簡單快速的方式,那可以試試這款ScanTransfer 免費檔案傳輸軟體,在相同的Wifi 連線輕鬆將檔案傳輸到電腦。 軟體簡介: ScanTransfer ...

ShareDrop 將手機裡相片影片傳到電腦,只需打開瀏覽器掃描 ...

ShareDrop 是一個免費線上P2P 檔案傳輸工具,除了可以讓使用者之間直接透過瀏覽器互傳 ... ScanTransfer 免下載App!將手機相片影片快速傳到電腦 2018/02/14.

[ 3 個方式]如何使用 USB 將 iPhone 檔案傳輸到電腦

1. 將 iPhone 透過 USB 數據線連接到電腦,運行 FoneTool。如果您是首次連接,那麽您需要在手機上點擊信任以確保電腦能訪問您的 iPhone。 2. 在手機傳輸中,點擊 iPhone 到電腦按鈕。 3. 點擊“+”,選取需要傳輸到電腦的檔案,點擊確定。 4. 在傳輸設定中設定傳輸路徑,點擊確定。

將相片和影片從手機匯入到電腦

將相片與影片從Android 手機匯入電腦. Windows 10 其他...​​小於. 首先,使用可傳輸檔案 ...



2023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無線傳照片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最基本的方式就是 USB,不過若是手機內照片很多,光是列表就要花好一段時間,這時候不妨使用 ScanTransfer Pro 這款電腦工具,之前我使用藍牙傳輸速度很慢,用茄子快傳廣告又很多,ScanTransfer 這工具是讓電腦成為網頁檔案伺服器,掃描 QRcode 之後就可以連接到電腦,透過網頁上傳檔案就可以傳輸到電腦,不管是速度和效率都很高,推薦大家可以安裝在電腦使用唷!這次活動的安裝版與活動序號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軟體後會跳出升級視窗,點選即刻升級。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確認啟動。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囉!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後可以看到一個 QRCode,透過手機掃描就可以開啟一個傳輸網頁,不過得先確認下方的 IP 是否是區域網路 IP,這樣才可以順利地連線,像我的使用時沒有自動偵測到區域網路 IP,這時候也可以透過手機修改傳輸網頁的 IP(ex:http://192.168.0.8:12304),只要記得連接埠是 12304 就好,不管是手機或電腦瀏覽網頁,都可以直接傳輸檔案。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網頁之後,選擇檔案就可以傳輸了,快速又方便!若是還有些網路概念的話,以後想要從外面傳輸檔案回到家裡電腦都可以唷!也因為這是電腦變成網頁檔案伺服器的方式,不管是 Android 和 iOS 都可以使用唷!

https://scantransfer.net

安裝版:
ScanTransfer Pro 1.4.4.7z(GOOGLE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1DRV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MEDIAFIRE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RAPIDGATOR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36 MB

2023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無線傳照片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