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Transfer Pro 1.4.2.7z(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最基本的方式就是USB,不過若是手機內照片很多,光是列表就要花好一段時間,這時候不妨使用ScanTransferPro這款電腦工具,之前我使用藍牙傳輸速度很慢,用茄子快傳廣告又很多,ScanTransfer這工具是讓電腦成為...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ScanTransfer Pro 1.4.2.7z(GOOGLE空間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2.7z(MEDIAFIRE空間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2.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2.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WiFi 分享工具《 WiFiLink 》無需密碼只需QR Code 或連結即可 ...

2020年6月5日 — 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下載《限時情報王》 App 或以Telegram 追蹤NewMobilelife 頻道。

【2023】必看iphone照片傳到電腦的5 大方法,Windows & Mac ...

快速前往: 一、3 個iPhone照片傳到電腦方法、適用win & mac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一鍵備份iPhone 照片(傾情推薦) 方法2:使用iCloud 方法3:使用iTunes 二、透過 AirDrop 傳輸照片(僅限mac) 三、使用USB 數據線(僅限win) 一、3 個iPhone照片傳到電腦方法、適用win & mac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一鍵備份iPhone 照片(強烈推薦)

iPhone檔案傳輸電腦的6個方法,2023最強教學【適用win&mac】 ...

iPhone 檔案傳輸的操作步驟: 於電腦中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使用數據線將iPhone連接至電腦。 啟用軟體後,點擊左側欄位的「備份和恢復」。 選中左側的「備份」,然後選擇你想要傳輸的檔案類型,勾選你想要的資料後,點擊「備份」。 耐心等待一陣子後,你就成功在iPhone 傳輸檔案至電腦了。 如果你需要將這些備份的檔案匯入其他iOS 裝置,只需要將該裝置連接至電腦,然後選擇「恢復」按鈕,並選擇電腦中的資料進行傳輸即可。 方法2:使用iCloud 如果你想要使用無線傳輸的

電腦、手機檔案無線互傳技巧:藍牙、WiFi、就算 ...

2019年9月2日 — 在普通工作情境中,偶爾會遇到需要把手機內的檔案傳到電腦,或是從電腦傳檔案 ... 埠的小電流緩慢充電,還不如充電器快充或無線充電般快速,且一直插在電腦上, ... 臨時性的檔案交換而言,大可不必殺雞用牛刀,尤其在各家雲端的免費政策逐漸 ... 接著便可進入ScanTransfer 傳檔畫面,按下「+選擇檔案」。

軟體王 2021

IObit 驅動程式魔幻師 Driver Booster PRO 8.3.0.361 自動檢查電腦內的驅動程式版本可即時更新驅動程式,讓電腦擁有更好的穩定性與效率。共享軟體 / 多國語言 / 系統調校 限時免費

從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傳送照片和影片

您可以將裝置連接至電腦並使用 Windows [相片] App 將照片輸入 PC: 確認您的 PC 已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將照片輸入到 PC 需要使用 iTunes 12.5.1 或以上版本。 使用 USB 連接線將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連接至 PC。 系統詢問時,請使用您的密碼解鎖您的 ...

Xender 免網路手機電腦傳檔!免費易用支援所有平台

但有時候就是需要拿到「實際照片」,例如: 小朋友學校的勞作作業想要製作家庭相框用照片來當小禮物把照片貼在紙本手帳上這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把數位 ...

在iPhone 和電腦間傳送檔案

或者,您可以藉由將iPhone 連接到Mac(配備USB 連接埠且安裝OS X 10.9 或以上版本)或Windows PC(配備USB 埠且安裝Windows 7 或以上版本)來為支援檔案 ...

支援文字識別PDF 掃描器《 口袋掃描儀Pro 》限時免費

2019年10月16日 — 《 口袋掃描儀Pro 》是一款具文字識別功能的限免掃描工具,具有中文介面( 簡體中文),可以將iOS 設備瞬間變成掃描儀,並一鍵轉換成PDF/圖片, ...

Windows、iOS、Android 輕鬆互相傳檔 | T客邦

茄子快傳(SHAREit)是朋友分享手機內容的極速傳輸工具,不需要 3G/4G 網路,只利用內建 Wi-Fi 功能,即可讓你手機與手機間或手機與電腦間共享傳遞檔案,可以節省不少時間與流量,重點是不管 iOS、Android 或 PC 都可以互通有無,讓你幾乎忘了 USB 連接線 ... ...



2023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無線傳照片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最基本的方式就是 USB,不過若是手機內照片很多,光是列表就要花好一段時間,這時候不妨使用 ScanTransfer Pro 這款電腦工具,之前我使用藍牙傳輸速度很慢,用茄子快傳廣告又很多,ScanTransfer 這工具是讓電腦成為網頁檔案伺服器,掃描 QRcode 之後就可以連接到電腦,透過網頁上傳檔案就可以傳輸到電腦,不管是速度和效率都很高,推薦大家可以安裝在電腦使用唷!這次活動的安裝版與活動序號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軟體後會跳出升級視窗,點選即刻升級。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確認啟動。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囉!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後可以看到一個 QRCode,透過手機掃描就可以開啟一個傳輸網頁,不過得先確認下方的 IP 是否是區域網路 IP,這樣才可以順利地連線,像我的使用時沒有自動偵測到區域網路 IP,這時候也可以透過手機修改傳輸網頁的 IP(ex:http://192.168.0.8:12304),只要記得連接埠是 12304 就好,不管是手機或電腦瀏覽網頁,都可以直接傳輸檔案。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網頁之後,選擇檔案就可以傳輸了,快速又方便!若是還有些網路概念的話,以後想要從外面傳輸檔案回到家裡電腦都可以唷!也因為這是電腦變成網頁檔案伺服器的方式,不管是 Android 和 iOS 都可以使用唷!

https://scantransfer.net

安裝版:
ScanTransfer Pro 1.4.4.7z(GOOGLE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1DRV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MEDIAFIRE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RAPIDGATOR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36 MB

2023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無線傳照片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