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最基本的方式就是 USB,不過若是手機內照片很多,光是列表就要花好一段時間,這時候不妨使用 ScanTransfer Pro 這款電腦工具,之前我使用藍牙傳輸速度很慢,用茄子快傳廣告又很多,ScanTransfer 這工具是讓電腦成為網頁檔案伺服器,掃描 QRcode 之後就可以連接到電腦,透過網頁上傳檔案就可以傳輸到電腦,不管是速度和效率都很高,推薦大家可以安裝在電腦使用唷!這次活動的安裝版與活動序號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軟體後會跳出升級視窗,點選即刻升級。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確認啟動。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囉!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後可以看到一個 QRCode,透過手機掃描就可以開啟一個傳輸網頁,不過得先確認下方的 IP 是否是區域網路 IP,這樣才可以順利地連線,像我的使用時沒有自動偵測到區域網路 IP,這時候也可以透過手機修改傳輸網頁的 IP(ex:http://192.168.0.8:12304),只要記得連接埠是 12304 就好,不管是手機或電腦瀏覽網頁,都可以直接傳輸檔案。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網頁之後,選擇檔案就可以傳輸了,快速又方便!若是還有些網路概念的話,以後想要從外面傳輸檔案回到家裡電腦都可以唷!也因為這是電腦變成網頁檔案伺服器的方式,不管是 Android 和 iOS 都可以使用唷!

https://scantransfer.net

安裝版:
ScanTransfer Pro 1.4.4.7z(GOOGLE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1DRV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MEDIAFIRE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RAPIDGATOR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36 MB

2023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無線傳照片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2023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無線傳照片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21最新!怎麼把相片或影片從電腦上傳至iPhone、iPad?5 ...

在Windows、Mac電腦內的照片或影片怎麼上傳到iPhone、iPad中? ... 只要將電腦和手機,連接同一個WiFi就能輕鬆把電腦的照片傳送到iPhone/Android手機。

【iOS APP】QR Code Scanner Pro iRocks QR碼和條碼閱讀器 ...

2017年8月2日 — 【iOS APP】QR Code Scanner Pro iRocks QR碼和條碼閱讀器 ... 【Dr.愛瘋限時免費軟體報報】 2017年08月02號iPhone、iPad、iOS APP(更新) ...

將相片和影片從手機匯入到電腦

將相片與影片從Android 手機匯入電腦. Windows 10 其他...​​小於. 首先,使用可傳輸檔案 ...

軟體王 2020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5.2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共享軟體 / 多國語言 / 影片轉檔 限時免費

免費軟體之家

TrustViewer 是一款小巧精悍且連線快速的遠端桌面或遠端遙控軟體,介面親和直覺、簡單易用。程式啟動後就會看到您自己的授權碼,只要輸入遠端電腦 12 個數字的合作伙伴授權碼,然後按下「連接到」按鈕,即可與遠端電腦直接連線,無須做任何設定。

電腦、手機檔案無線互傳技巧:藍牙、WiFi、就算 ...

2019年9月2日 — 在普通工作情境中,偶爾會遇到需要把手機內的檔案傳到電腦,或是從電腦傳檔案 ... 埠的小電流緩慢充電,還不如充電器快充或無線充電般快速,且一直插在電腦上, ... 臨時性的檔案交換而言,大可不必殺雞用牛刀,尤其在各家雲端的免費政策逐漸 ... 接著便可進入ScanTransfer 傳檔畫面,按下「+選擇檔案」。

如何從Android換到iPhone?無痛移轉資料這樣做

iPhone 12 就快要發表啦,如果你是 Android 手機的使用者,在換新的 iPhone 之後,要如何移轉過往的資料、照片呢?其實蘋果官方有推出「移轉到 iOS」這款 APP,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把 Android 上的資料快速移轉到新 iPhone 上,以下小編也實際操作給 ...

在iPhone 和電腦間傳送檔案

或者,您可以藉由將iPhone 連接到Mac(配備USB 連接埠且安裝OS X 10.9 或以上版本)或Windows PC(配備USB 埠且安裝Windows 7 或以上版本)來為支援檔案 ...

【評測】iOS 工具王IOTransfer Pro 限時免費送正版Code ...

2019年3月20日 — 相當好用的iPhone Manager – iOTransfer 近日推出新版,所以同時宣佈推出限時免費優勢,用戶只要到活動網址,讚好官方Facebook Page, ...

支援文字識別PDF 掃描器《 口袋掃描儀Pro 》限時免費

2019年10月16日 — 《 口袋掃描儀Pro 》是一款具文字識別功能的限免掃描工具,具有中文介面( 簡體中文),可以將iOS 設備瞬間變成掃描儀,並一鍵轉換成PDF/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