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ullet 手機的未讀通知,直接在電腦上查看,不錯過任何訊息(Windows、Mac、Android、iOS)

Pushbullet 手機的未讀通知,直接在電腦上查看,不錯過任何訊息(Windows、Mac、Android、iOS)

有時候手機與電腦不同系統,常常要花很多時間在傳檔案這件事情上,有沒有更輕鬆、快速傳檔案的方式呢?透過 Pushbullet 就解決了,不管你是 Mac、Window、Android、iPhone 還是 iPad 通通都沒問題,Pushbullet 拉近了電腦、手機與平板之間的距離,讓各種裝置可以超脫於系統,更協調的運作,透過在電腦上查看手機通知,還有在各種設備間輕鬆傳輸連結、檔案及文件等,Pushbullet 透過把過去不可能變為可能,讓我們在各系統間無縫切換,讓我們在工作上可以節省許多小時間,慢慢變成大時間!此外是手機有未讀通知,也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查看!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在電腦上 Pushbullet 可以透過瀏覽器、安裝軟體來完成,在手機上可以透過 App 來完成,支援的系統齊全,不管你是什麼瀏覽器,常用的幾乎都支援啦!接著進入 Pushbullet 官網申請一組帳號,這組帳號不管在哪個裝置登入,通通都用它就對了!

手機通知 電腦看

△ 申請完帳號後,Pushbullet 會一步一步帶領我們完成安裝的動作,首先是設定我們的手機,也就是在手機上先完成安裝 Pushbullet 的 App,iPhone 和 Android 都支援!

傳檔案 Windows

△ 直接根據自己的 App 圖示點擊進去,就是下載頁面囉!

傳檔案 Mac

△ 接著是完成電腦的設定,依照自己常用的瀏覽器點擊安裝。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這邊就先以 Chrome 做示範啦~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安裝完成以後,把一開始申請的 Pushbullet 帳號輸入進來,完成登入的動作。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這時候手機與瀏覽器就可以互相無縫傳送訊息,不管是文字、檔案、便條都可以輕鬆秒速完成,只要是登入同一組 Pushbullet 帳號,都會被推送到喔!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也可以用簡訊的方式,但這邊就是純文字啦!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電腦上也會跳出手機的通知訊息,在 NOTIFICATIONS 頁面可以查看!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最方便的就是照片傳輸功能,可以直接開啟手機的 Pushbullet App 一鍵儲存,就不需要再額外開啟 Email 夾帶檔案等,一次省掉許多麻煩的步驟!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如果大家用不習慣瀏覽器,覺得怪怪的話,也可以直接安裝電腦的 App,操作起來會更直覺,有時候我工作,很常遇到的情形是手機有很多照片,需要傳到電腦做使用,這時候大部份都是選擇 Email 夾帶檔案的方式,但是夠過 Pushbullet 這類的軟體就可以省去不少步驟,增進工作效率喔!

https://www.pushbullet.com/

如何在電腦上查看手機通知?

如何在電腦上查看手機通知?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hatsApp 常見問題

您可以瀏覽以下的主題尋找您想查看的項目。

如何讓 HTC Sync Manager 辨識出我的手機?

成功在電腦上安裝 HTC Sync Manager 之後,您可能需要在手機和電腦上進行部分設定,如此 HTC Sync Manager 才能辨識出您的手機。 電腦和 HTC Sync Manager 有時可能無法在手機連接後立即加以辨識。假如發生此情況,請嘗試下列提示,以

替代Pushbullet,如何解決在電腦接收手機通知問題?

接下來你在 Android 手機上接收到的通知,就會傳送到你的 Windows、 Mac 等電腦上囉! 而且「 Desktop Notifications 」可以支援在電腦點擊通知卡片,立刻打開相關的雲端服務,例如接收到 Google Hangouts 的通知,可以直接在電腦開啟 Hangouts 。

如何用電腦讀取手機內的LINE訊息

我想在手機連接電腦充電的時候用電腦來讀取 手機內的訊息資料 誰可以教教我呢? 首頁 信箱 新聞 股市 名人娛樂 氣象 ... 部落格行銷呢?知識家行銷呢?網站排名呢?網路行銷呢?全方位的網路行銷能帶來哪些好處呢?如何在茫茫人海中對你有印象?對 ...

如何查看 Android 手機中通知的歷史紀錄(免安裝 APP,支援 Android 4.3 以上)

最近有人來問阿湯,手機的通知欄訊息如果把他清空之後,如果突然忘記某一個通知的內容,有辦法查看這通知項目的歷史紀錄嗎?答案是可以的,不過系統必須是 Android 4.3 以上,最無惱的方式就是透過安裝相關 APP 查看,但只為了一個通知歷史 ...

連結您的手機和電腦說明

在您的手機上選擇 [稍後繼續] 會以通知形式傳送跨裝置體驗到您連結電腦上的控制中心 。當您不在電腦附近或想要記住稍後在電腦上 開啟網頁、文件或其他體驗,這是不錯的選擇 ...

Messenger | Facebook 使用說明

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 接收免費推播通知,以便您在收到訊息時立即查看。使用應用程式內部通知功能,在多個對話之間快速切換。安裝 Messenger 之後,您的所有訊息與聯絡人都會在該應用程式中等著您。您還是可以在 Facebook 網站上查看訊息。只要從電腦 ...

[教學] 如何在手機版 Chrome 瀏覽器關閉網站通知功能 | 砂煲部落格 - 3Bro Blog HK | 香港 IT 部落格

教學名稱:如何在手機版 Chrome 瀏覽器關閉網站通知功能 適用系統:Android 4.0+, iOS 難度: 本文網址 ... [Windows] 事件檢視器 - 查看電腦大小事項 [教學]如何在網上輕鬆合併多張相片? [教學]如何開啟/隱藏電腦上的資料夾和檔案 [教學] 如何將舊有 ...

透過電腦就能同步接收手機的通知訊息,關靜音也不用盯著手機猛看

... 軟體《Desktop Notifications》來讓你從電腦上就能得知有沒有新通知訊息,這麼一來,當你在電腦上看到手機有什麼比較重要的訊息時,再去拿起手機查看就可以了,就連來電也可以看到哦,在公司 ...

如何將短信從手機傳輸到電腦

要容易保持所有你的短信,請嘗試 Android 轉移。它允許您保存重要資料的電腦而不是佔用了你的手機 空間。 產品 ... ,包括發送接收時間、 名稱和編號。厭煩了貼上手機的小螢幕嗎?安卓轉讓甚至可以允許您在電腦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