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cut 19.04.30 64bit.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影音的時代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有剪輯影片的機會,而專業的影片剪輯工具通常要先付上一筆費用才能授權使用,如果你錯過限時免費的威力導演或是VideoProc,今天分享的這款Shotcut影片剪輯工具,將會非常適合你!因為它不只免費,還支援Ma...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Shotcut 19.04.30 64bit.7z(1DRV空間下載) Shotcut 19.04.30 64bit.7z(HAMICLOUD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shotcut linux x86_64 19.02.28.txz(1DRV空間下載) shotcut linux x86_64 19.02.28.txz(MEDIAFIRE空間下載) shotcut linux x86_64 19.02.28.txz(GOOG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請問Microsoft Office有免費版的嗎?

OpenOffice.org 的 Apache OpenOffice 是一套跨平台的辦公室軟體套件,能在 Windows、Linux、MacOS X (X11)、和 Solaris 等作業系統上執行。它與各個主要的辦公室軟體套件相容。OpenOffice.org 是自由軟體,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及推廣它。

報名須知 -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1.臨櫃索取:地址 (106)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45號2樓(近捷運大安站)。 2. ... APP下載: Android下載 、 iOS下載. 報名注意事項. 1. 測驗日期、時間、地點,請於考前上網 ...

在App Store 上的「TOEIC重要英語單詞」 - iTunes

下載「TOEIC重要英語單詞」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 單詞種類:可以選擇動詞,形容詞,名詞或副詞・按單元測驗:可在Unit 1~ Unit 50內選擇・常錯的單詞測驗出題個數:如10問,20問,50問,100問,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 .... This SW is easy and good for learn vocabulary. ... 相容性: 需要iOS 9.0 或以上版本。

YouTube影片抓下來順便剪一剪

它目前只支援YouTube、Google Video以及Nico Video,並不是所有的影片網站都能使用,而且Nico Video 還需要登入帳號密碼才能下載 ... 嚴禁發表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 複製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留言。 請尊重他人之文章著作權,轉載者請 ...

銀河單字卡 - 邊遊戲邊學英文單字 App

銀河單字卡 - 多益星系是一款可讓使用者邊遊戲邊學英文單字的 App,支援 Android 和 iOS 系統。這款應用程式採用最科學、最有效率的方式,讓您把大量英文單字輕鬆記到腦海裡,不再因為傳統單字卡的枯燥乏味而對學習英文打退堂鼓。啟動遊戲後請跟著 ...

TOEIC対策におすすめのアプリ13選!メリットと分野別対策方法

1 TOEIC 学習でアプリを活用するメリットとは 1.1 メリット①:場所を選ばずに学べる ... » Android 用ダウンロードリンク このアプリの単語量は膨大で満点を狙えるところまでカバーしてあり、その単語数は13,000語にも及びます。10段階にレベルがわかれ ...

在App Store 上的「Listening for the TOEIC ® Test」 - iTunes

... TOEIC ® Test」。下載「Listening for the TOEIC ® Test」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 You have no choice to practice your TOEIC listening skill before taking your actual test with a high score. Here we ... 2.0.1. 2017年10月19日. Improve practices loadin

Shotcut 影片剪輯軟體,免費跨Windows、 Mac、 Linux平台

免費簡單能快速編輯好影片的工具才是王道,不過目前影片剪輯的工具不 ... 試這個跨平台的Shotcut影片剪輯軟體,其介面很的使用也很容易切入。

軟體自由運動部落格

你還在使用付費或盜版軟體嗎?使用自由軟體(free software)不僅合法,甚至有更多商業軟體 ... Shotcut 幾乎涵蓋了所有編輯影片所需的功能,除了能快速剪接音效、影片,還有強大的後製工具,不管是要替影片加入背景音效或是調整影片色階、套上濾 ...

toeic app ios|在線上討論toeic app ios瞭解toeic listening app以及toeic listening app(共78筆1|2頁)

想找toeic app ios答案在【硬是要APP】蒐集全球最新資訊及認知toeic listening app 78筆2頁,toeic listening app關注網路熱門話題,2015年9月15日 - 下載「TOEIC重要英語單詞」,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享受其功能。 ... 若要下載HuMinghua 的免費App ...



有免費的剪影片工具嗎?Shotcut 所有平台都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影音的時代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有剪輯影片的機會,而專業的影片剪輯工具通常要先付上一筆費用才能授權使用,如果你錯過限時免費的威力導演或是 VideoProc,今天分享的這款 Shotcut 影片剪輯工具,將會非常適合你!因為它不只免費,還支援 Mac、Windows、Linux 三個平台,免費使用之外還支援繁體中文,簡單的影片裁切、加入背景音樂、短片合併等等,通通沒有問題!

免費影片編輯工具

△ 根據自己的系統安裝完畢後,就可以開啟 Shoutcut 啦,下載時嚇了一跳,因為竟然還有免安裝版可以用啊!簡直太強大了,開啟 Shotcut 之後,點擊左上方的「開啟檔案」來匯入影片素材。

影片編輯工具推薦

△ 匯入之後會出現在中間的預覽視窗,將影片素材由預覽視窗拖移到左下角的時間軸就可以開始編輯啦!整個介面都是繁體中文,不用擔心看不懂啦。

免費裁切影片APP推薦

△ 將檔案拖移到時間軸之後,時間軸上方有一排工具列選項可以編輯影片,像是插入音軌、裁切影片、合併影片、上字幕、加濾鏡等功能,都可以在時間軸上面這排工具列找到,大家在找時間自己慢慢研究啦!

Shotcut

△ 我覺得字幕功能挺強大的,字體的大小、字型、外框粗細、背景、位置等通通都可以再做進一步的調整,完全可以滿足剪影片的大魔王,也就是上字幕、標題的需求!

Shotcut

△ 關於音樂的效果及加強,像是音量增強、淡入、淡出等,都可以在 Shotcut 裡面編輯,若你只是想要編輯影片裡的音訊,我想 Suotcut 也能符合你的需求,不管是字幕、音訊編輯、影片剪輯、影片合併通通可以在 Shotcut 裡面辦到沒有問題!

Linux免費影片剪輯工具

△ 後製完影片後,當然是輸出啦,輸出支援的格是相當豐富,不用怕還要另外轉檔,基本上預設的 MP4 格式就可以應付一般使用,如果需要調整畫質、尺寸等也都可以另外調整,我想基本的影片剪輯,這款 Shotcut 足夠滿足大家的需求啦!

免安裝版:
Shotcut 23.06.14.zip(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124.6 MB

Mac 版本:
Shotcut Mac 23.06.14.dmg(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244.9 MB

Linux 版本:
Shotcut Linux x86_64 23.06.14.txz(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120.1 MB

有免費的剪影片工具嗎?Shotcut 所有平台都免費使用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