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影音的時代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有剪輯影片的機會,而專業的影片剪輯工具通常要先付上一筆費用才能授權使用,如果你錯過限時免費的威力導演或是 VideoProc,今天分享的這款 Shotcut 影片剪輯工具,將會非常適合你!因為它不只免費,還支援 Mac、Windows、Linux 三個平台,免費使用之外還支援繁體中文,簡單的影片裁切、加入背景音樂、短片合併等等,通通沒有問題!

免費影片編輯工具

△ 根據自己的系統安裝完畢後,就可以開啟 Shoutcut 啦,下載時嚇了一跳,因為竟然還有免安裝版可以用啊!簡直太強大了,開啟 Shotcut 之後,點擊左上方的「開啟檔案」來匯入影片素材。

影片編輯工具推薦

△ 匯入之後會出現在中間的預覽視窗,將影片素材由預覽視窗拖移到左下角的時間軸就可以開始編輯啦!整個介面都是繁體中文,不用擔心看不懂啦。

免費裁切影片APP推薦

△ 將檔案拖移到時間軸之後,時間軸上方有一排工具列選項可以編輯影片,像是插入音軌、裁切影片、合併影片、上字幕、加濾鏡等功能,都可以在時間軸上面這排工具列找到,大家在找時間自己慢慢研究啦!

Shotcut

△ 我覺得字幕功能挺強大的,字體的大小、字型、外框粗細、背景、位置等通通都可以再做進一步的調整,完全可以滿足剪影片的大魔王,也就是上字幕、標題的需求!

Shotcut

△ 關於音樂的效果及加強,像是音量增強、淡入、淡出等,都可以在 Shotcut 裡面編輯,若你只是想要編輯影片裡的音訊,我想 Suotcut 也能符合你的需求,不管是字幕、音訊編輯、影片剪輯、影片合併通通可以在 Shotcut 裡面辦到沒有問題!

Linux免費影片剪輯工具

△ 後製完影片後,當然是輸出啦,輸出支援的格是相當豐富,不用怕還要另外轉檔,基本上預設的 MP4 格式就可以應付一般使用,如果需要調整畫質、尺寸等也都可以另外調整,我想基本的影片剪輯,這款 Shotcut 足夠滿足大家的需求啦!

免安裝版:
Shotcut 23.06.14.zip(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124.6 MB

Mac 版本:
Shotcut Mac 23.06.14.dmg(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244.9 MB

Linux 版本:
Shotcut Linux x86_64 23.06.14.txz(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120.1 MB

有免費的剪影片工具嗎?Shotcut 所有平台都免費使用

有免費的剪影片工具嗎?Shotcut 所有平台都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在App Store 上的「Listening for the TOEIC ® Test」 - iTunes

... TOEIC ® Test」。下載「Listening for the TOEIC ® Test」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 You have no choice to practice your TOEIC listening skill before taking your actual test with a high score. Here we ... 2.0.1. 2017年10月19日. Improve practices loadin

四款實用APP 低頭族也能「滑」出好英文|

1. English OK 單字王. 此English OK單字王是為了多益考生而設計。因此當你一點 ... 而此App透過手機隨機下載多益單字,供使用者單字複習或者測驗。首先,在「 ... 到多益單字。 適用系統:iOS、iPhone、iPad ... 適用系統:Android

影片剪輯雲端中文版 WeVideo 替代Movie Maker教學|數位時代

「 WeVideo 」和其他免費影片編輯軟體 有何不同? 當然,我在電腦玩物上也介紹過其他的免費影片編輯軟體,像是 ... 相比 Magisto 或 Google 相簿這樣的自動化影片製作器來說擁有個人化剪輯功能,相比單機的影片編輯軟體有跨平台 剪接的能力 ...

十款好用又簡單的視頻剪輯軟體

HitFilm 3 Express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免費視頻剪輯軟體,除了基礎的 ... 新增功能有影片預告、全新音頻編輯、一步特效、人物查找器、運動與新聞 ... 適用平台:Windows, Mac OS, Linux ... 7、Shotcut ... 難道就沒有免費又好用的剪輯軟體嗎? ... 使用的影視剪輯軟體都大相徑同,主要以習慣為主,用的順手就好。

YouTube影片抓下來順便剪一剪

它目前只支援YouTube、Google Video以及Nico Video,並不是所有的影片網站都能使用,而且Nico Video 還需要登入帳號密碼才能下載 ... 嚴禁發表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 複製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留言。 請尊重他人之文章著作權,轉載者請 ...

請問Microsoft Office有免費版的嗎?

OpenOffice.org 的 Apache OpenOffice 是一套跨平台的辦公室軟體套件,能在 Windows、Linux、MacOS X (X11)、和 Solaris 等作業系統上執行。它與各個主要的辦公室軟體套件相容。OpenOffice.org 是自由軟體,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及推廣它。

在App Store 上的「TOEIC重要英語單詞」 - iTunes

下載「TOEIC重要英語單詞」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 單詞種類:可以選擇動詞,形容詞,名詞或副詞・按單元測驗:可在Unit 1~ Unit 50內選擇・常錯的單詞測驗出題個數:如10問,20問,50問,100問,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 .... This SW is easy and good for learn vocabulary. ... 相容性: 需要iOS 9.0 或以上版本。

CM TOEIC APP. for iOS and Android (New Version)

CMDev Channel ช่องสอนเขียนแอพบนมือถือ Android และ iOS โดย ... CM TOEIC APP. for iOS and Android (New Version) ... Tactics for TOEIC Listening & Reading ...

4款免費的影片剪輯軟體,加字幕、濾鏡、無損格式都行

關於使用相機來錄影的基本概念,可參考之前T客邦的文章:「新手必學!相機影片格式大整理,播放、轉檔好用工具介紹」,這一篇則是介紹4款好用的剪輯軟體。 快速目錄: ExtraCut:實用的調整視訊功能都有,還能加字幕

TOEIC Listening免費多益聽力練習App推薦!各大題模擬測驗。(Android、iOS) | 痞凱踏踏

另外也能使用多益必考單字App,來幫助你輕鬆背英文單字哦! 痞凱踏踏 | PKstep 最夯網路流行APP(Android、iOS),免費軟體下載,實用技術教學,熱門社群應用,影音線上直播,分享生活趣事,Share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