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0.4 - 免費又好用的萬用轉檔軟體,推!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0.4 - 免費又好用的萬用轉檔軟體,推!

這麼好用的軟體,我到今天才發現!迫不及待的想與大家分享,我覺得這款轉檔軟體是市面上介面最好看的一款,而且介面相當的友善,就算不是電腦達人,使用這款軟體應該也只是輕而易舉,而且支援多種檔案格式的輸出,我想已經支援市面上90%以上的常用設備,很想跟大家說影音轉檔軟體用這款就對了!(不過我無法製作出免安裝版,^^a)

免費萬用轉檔軟體

轉檔的來源可以是視訊、音訊、DVD、相片與網路影音連結,而且加入的媒體可以有進階的編輯功能,你能想像這是免費軟體嗎?

免費萬用轉檔軟體

視訊的編輯功能包含了設定起始與結束的點,有了簡易的剪輯功能,還可以將影片進行翻轉。

免費萬用轉檔軟體

音訊的編輯無法設定起音樂播放範圍,不過可以選擇不同的視覺效果。

免費萬用轉檔軟體

圖片的編輯可以加入多張的圖片,播放順序可以調整為隨機,能設定每張圖片所播放的秒數,並且在播放圖片時設定背景音樂,若是要製作簡易的圖片播放,光靠這軟體就可以達成,不過就少了圖片的轉場效果。

免費萬用轉檔軟體

輸出的設定畫面也精美,這是讓我更加肯定這軟體原因之一。

免費萬用轉檔軟體

Apple的輸出能選擇不同設備,轉檔輸出的大小不用自己在煩惱,預設就幫您設定好了。

免費萬用轉檔軟體

輸出影片會有預設的大小,若是要要檔案更小一點也是可以,不過相對的會壓縮到輸出的品質,基本上推薦預設的即可。

免費萬用轉檔軟體

Android的輸出就沒有像Apple那麼的豐富,畢竟Android的手機真的太多了,要列出來應該會列不完吧!所以只能簡易的選擇解析度大小,手機的解析度可能就要自己再去查查看囉!

免費萬用轉檔軟體

DVD支援燒錄機直接燒錄檔案,並且可以建立功能表。

免費萬用轉檔軟體

轉檔的功能的豐富性應該無庸置疑吧!而這套軟體除了個別的檔案轉檔之外,也支援將不同的來源合併,也是是結合檔案的功能,輸出時將會合併,這功能真的非常的不錯,還可以設定簡易的轉場模式,加上這樣的功能的確讓軟體更有特色。

http://www.freemake.com/free_video_converter/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0.4.7z(DepositFiles下載)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0.4.7z(MediaFire下載)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0.4.7z(ZippyShare下載)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0.4.7z(Hotfile下載)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0.4.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25.1 MB

免安裝版請執行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內的 FreemakeVC.exe,若無法正常運作,請下載離線安裝版

安裝版下載:
FreemakeVideoConverter_4.0.4.0.exe(MediaFire下載)
FreemakeVideoConverter_4.0.4.0.exe(Hotfile下載)
FreemakeVideoConverter_4.0.4.0.exe(DepositFiles下載)
FreemakeVideoConverter_4.0.4.0.exe(ZippyShare下載)
FreemakeVideoConverter_4.0.4.0.exe(Hami+下載)
檔案大小:26 MB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影音轉換軟體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1.6 @ 軟體使用教學 ...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是一套功能強大、中文化、操作簡單、轉換速度快、沒有 廣告的免費影片、音樂和圖片的轉換和編輯軟體,目前已經更新為4.1.6版,這個軟體 ...

(下載&教學)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1.9.73 中文安裝版~ 簡單好 ...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是相當好用的多媒體轉檔軟體,可以將你的影片、圖片、 音樂轉成AVI、MP4、3GP、DVD、WMV 及MP3 等格式,另外支援將影片上傳 ...

(下載&教學)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1.9.76 中文安裝版 ...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是相當好用的多媒體轉檔軟體,可以將你的影片、圖片、音樂轉成AVI、MP4、3GP、DVD、WMV 及MP3 等格式,另外支援將影片上傳 ...

[免費]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v4.1.9.40 支援200 種格式的影片 ...

2016年10月22日 ... 2016/10/22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v4.1.9.40 最新版,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是個相當漂亮的影音轉檔軟體,整個操作介面設計得相當簡單好懂 ...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功能強大的影音轉檔軟體(中文版)

想要為多媒體影片轉檔,卻不知道使用哪套軟體嗎?只要一套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就可以解決你的煩惱。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支援超過200 種的 影音 ...

Free Video Converter - 免費轉換視訊格式- MP4 MPEG ...

使用我們的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免費轉換視訊為AVI, MP4, WMV, MKV, SWF, 3GP, DVD, MPEG, MP3, iPod, iPhone, PSP, Android,擷取& 燒錄DVD,燒 ...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1.9.76 離線安裝中文版

免費多功能影片轉檔工具-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可以把影片轉為DVD檔案( 甚至直接輸出ISO檔),再直接燒錄成DVD光碟,部分功能超越「格式工廠」,甚至有 ...

Freemake 下載

下載Freemake 免費軟體- Free Video Converter, Free Video Downloader。 絕對 乾淨和安全!

[影音轉檔]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1.9.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靖 ...

2016年4月15日 ...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是一套可以用來取代「格式工廠」的影音轉檔工具, 支援200種以上的格式轉換,並具有直接將線上影音網站直接轉檔的 ...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4.1.9:軟體王2017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免費轉換視訊為AVI, MP4, WMV, MKV, SWF, 3GP, DVD, MPEG, MP3, iPod, iPhone, PSP, Android,擷取& 燒錄DVD,燒錄Blu-ray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