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Online Archiver  最新免費線上解壓縮神器,全方位支援 RAR 等各種壓縮格式!

B1 Online Archiver 最新免費線上解壓縮神器,全方位支援 RAR 等各種壓縮格式!

有那種免下載軟體就能解壓縮任何檔案的神奇工具嗎?那麼這款 B1 Online Archiver 解壓縮神器絕對是你的最佳首選!B1 Online Archiver 是一款最新免費線上解壓縮工具,除了 RAR 之外,網站還支援 RAR、ZIP、7Z、B1 等多達 45 種的解壓縮格式,此外,網站還可以讓你預覽解壓縮檔案中的圖片、文件、影片並下載,且還很重視你的檔案安全及隱私,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想找解壓縮軟體的,可參考這篇:ExtractNow 輕巧的批次解壓縮精靈!

B1 Online Archiver 網站使用介紹

B1 Online Archiver  最新免費線上解壓縮神器,全方位支援 RAR 等各種壓縮格式!

進到 B1 Online Archiver 網站後,請點選「Click here」上傳你要解壓縮的檔案,若不知道網站有支援那些解壓縮格式,下方 Supported formats 會幫你列出來,共有 RAR、ZIP、7Z、B1 等多達 45 種解壓縮格式。

B1 Online Archiver  最新免費線上解壓縮神器,全方位支援 RAR 等各種壓縮格式!

檔案上傳成功後,網站會依照你的檔案大小,來決定解壓縮完成的時間。

B1 Online Archiver  最新免費線上解壓縮神器,全方位支援 RAR 等各種壓縮格式!

解壓縮完成後,網站就會顯示你所有的解壓縮檔案,點選「下載」圖示就能直接將檔案下載到電腦中。

B1 Online Archiver  最新免費線上解壓縮神器,全方位支援 RAR 等各種壓縮格式!

若點選「放大鏡」圖示則可以預覽壓縮檔中的圖片、文件以及影片內容。對於想直接線上解壓縮檔案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B1 Online Archiver 網站盡情免費使用吧!

B1 Online Archiver:https://online.b1.org/online

找不到好用的線上免費解壓縮工具嗎?B1 Online Archiver 最佳線上解壓縮神器!

找不到好用的線上免費解壓縮工具嗎?B1 Online Archiver 最佳線上解壓縮神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B1 Online Archiver 線上解壓縮檔案 rar、7z、zip!免安裝

B1 Online Archiver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解壓縮工具,B1 Online Archiver 支援的解壓縮檔案格式相當多,例如 rar、7z、zip、jar、gz、gzip、tar、xar、dmg ...等檔案格式都有支援。如果你也不想安裝任何解壓縮軟體,那麼你就可以用用看這個免費線上解壓縮工具。

【線上工具服務】B1 Online Archiver

名片. Dec 20 Wed 2017 08:00. 【線上工具/服務】B1 Online Archiver - 線上解壓縮、儲存檔案,支援 zip、rar、7z 等數十種格式. 大家電腦裡應該都有慣用的解壓縮程式,最常見的就是 WinRAR 和 7-Zip,不過當你使用其他電腦發現沒有好用的軟體,或是平常用的方式解不 ...

B1 Online Archiver

B1 Online Archiver – 線上解壓縮、儲存檔案,支援 zip、rar、7z 等數十種格式. 阿湯 線上工具/服務. 大家電腦裡應該都有慣用的解壓縮程式,最常見的就是 WinRAR 和 7-Zip,不過當你使用其他電腦發現沒有好用的軟體,或是平常用的方式解不開、無法處理的時候,可 ...

26款最好用的免費解壓縮軟體及App推薦

本篇文章將介紹26款最好用的免費解壓縮軟體及App,它們都能幫你把檔案加入壓縮檔,或者是從取得的解壓縮檔中擷取檔案。 免費解壓縮軟體 1. PeaZip PeaZip 是一款免費的檔案解壓縮軟體,支援超過180種壓縮檔格式,無論是常見或少見的檔案格式它都能

【教學】B1 Online Archiver 網路線上免安裝免費解壓縮工具,zip

2017年10月15日 — 線上解壓縮工具雖然好用,但很多人擔心的安全性,會不會被記錄?B1 Online Archiver 網站強調只有使用者看得到解壓縮的檔案,而且只要關閉網頁後幾分鐘就 ...

免費Online線上解壓縮軟體!支援rar、7z、zip,免安裝程式。

線上直接解壓縮檔案,不需要下載任何軟體和安裝,超簡單一鍵完成解壓縮,超級方便~完全免費,支援rar、7z、zip等超多格式!只有你能看到你上傳的檔案,安全性足夠,當你 ...

《線上解壓縮》免費、免安裝軟體-支援rar、7z、zip、tgz檔案( ...

進入「B1 Online Archiver」線上的解壓縮網站,點選「Click here」,從電腦中選擇壓縮檔並上傳。 步驟二 解壓縮中,時間需視檔案大小而定。

ezyZip 免費線上壓縮解壓縮工具,支援多種格式且無檔案大小限制

ezyZip 是線上免費壓縮、解壓縮服務,雖然說是線上工具,實際上是在瀏覽器進行壓縮、解壓縮,和想像中需要將檔案上傳到遠端伺服器處理方式不一樣,確保檔案不會離開使用者電腦,也能在最短時間內解決壓縮等相關需求。

Archive Extractor 免費線上解壓縮軟體,解壓 RAR ZIP 7Z 檔 ...

Archive Extractor 免費線上解壓縮軟體,解壓 RAR / ZIP / 7Z 檔案!. 免安裝. Archive Extractor 是一個免費的 線上解壓縮軟體工具 ,支援解壓縮各種常見檔案格式,包括 rar、zip、7z、tar、iso、gz、7-zip 等等,而解壓縮的過程完全線上完成,不需要安裝任何解壓縮軟體,就 ...

在線解壓文件 | 免費文件解壓

我們的工具是完全免費的,並且在線上,您可以無限次使用它。 品質毫不妥協 品質妥協是我們不相信的。 在整個過程中,我們確保文件的質量保持不變 解壓縮檔案的步驟如下: 1. a. 瀏覽您想要轉換的檔案,或按一下下拉式箭頭,然後選取 [下拉式] /Google 雲端硬碟 2. b. 上傳所需的文件後,等待進度發生。 3. c. 轉換完成後,您可以下載您的檔案。 Press Ctrl + D to Bookmark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