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yZip 免費線上 ZIP 解壓縮神器,直接線上開啟 ZIP 檔案下載超方便!

ezyZip 免費線上 ZIP 解壓縮神器,直接線上開啟 ZIP 檔案下載超方便!

你在找一款不需下載軟體,可直接線上解壓縮 zip 檔案的工具嗎?那麼這款 ezyZip 線上 zip 解壓縮神器你一定會喜歡!ezyZip 是一款免費 zip 解壓縮線上工具,除了 zip 之外,網站還有支援解壓縮 zipx、7z、rar、cab、tar、txz、tbz2、bz2、iso、lzh、deb 和 tgz 格式,不只如此,網站還可讓你預覽解壓縮檔案中的圖片、文件、影片並下載,真的超級方便,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想找解壓縮軟體的,可參考這篇:ExtractNow 輕巧的批次解壓縮精靈!

ezyZip 網站使用介紹

ezyZip 免費線上 ZIP 解壓縮神器,直接線上開啟 ZIP 檔案下載超方便!

開啟 ezyZip 網站後,請點選「Select files to archive」按鈕,上傳你要解壓縮的 zip 檔案。除了 zip 之外,網站還支援解壓縮 zipx、7z、rar、cab、tar、txz、tbz2、bz2、iso、lzh、deb 和 tgz 格式

ezyZip 免費線上 ZIP 解壓縮神器,直接線上開啟 ZIP 檔案下載超方便!

檔案上傳後,網站就會幫你快速解壓縮並列出所有資料,點選檔案後方的綠色「Save」按鈕就能直接下載到電腦桌面中。

ezyZip 免費線上 ZIP 解壓縮神器,直接線上開啟 ZIP 檔案下載超方便!

點選藍色「Preview」按鈕,則可以讓你預覽壓縮檔的圖片、文件、影片內容喔!對於想直接線上解壓縮 zip 檔案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ezyZip 網站免費使用吧!

ezyZip:https://www.ezyzip.com/

如何不安裝軟體就能壓縮 ZIP 檔案?這款 ezyZip 線上解壓縮工具可輕鬆辦到!

如何不安裝軟體就能壓縮 ZIP 檔案?這款 ezyZip 線上解壓縮工具可輕鬆辦到!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菜鳥救星分享:如何解壓縮檔案?

Step 1:找到你要打開的壓縮檔案 Step 2:在想要解壓縮的檔案上,按滑鼠右鍵,選擇「解壓縮檔案」 Step 3:按下「確定」按鈕,開始進行解壓縮 Step 4:會看到跟壓縮檔案一樣檔名的資料夾 Step 5:點開資料夾,即可看到一起被壓縮的檔案們~ 解壓縮步驟就到這裡啦! 還不會解壓縮的你,趕快試試看~ 加入菜鳥救星官方Line並回覆「我想看文章」,不定期獲得更多知識吧! 不同頻道,不同知識! 分享此文: 請按讚: 正在載入...

免費解壓縮 RAR 7Z ZIP 免裝軟體的雲端最佳流程教學

其實很簡單, 在「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 」的 RAR、 7Z、 ZIP 壓縮檔案上點擊右鍵,選擇[選擇開啟工具],並且選用「 CloudConvert 」這個線上程式幫你解壓縮。 3. 當然,你第一次使用時可能還沒有在 Google Drive 裡安裝「 CloudConvert 」雲端套件,沒關係,只要選擇在[選擇開啟工具]選單裡開啟「連結更多應用程式」,就可以找到「 CloudConvert 」並直接完成「線上安裝」。 4. 當我點擊「 CloudConvert 」後,就會自動把壓縮檔

檔案太大壓縮

檔案太大壓縮〕相關標籤文章第1頁:[Win7] 使用Winrar 來分割壓縮大型檔案- 藏經閣, ... 如何不安裝軟體就能壓縮ZIP 檔案?這款ezyZip 線上解壓縮工具可輕鬆辦到!

【壓縮軟體】壓縮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3個解壓縮軟體讓你簡單上手 ...

MacOS 內建的解壓縮軟體十分陽春,只有解壓縮 ZIP 檔,當拿到 RAR 或其它檔案時就不能解壓縮檔案,而這款 Keka 可以說是 MacOS 使用者必裝的解壓縮軟體,幾乎支援大部份的壓縮檔格式,能建立的壓縮檔格式有 7Z、ZIP、TAR、GZIP、BZIP2、XZ、LZIP、DMG、ISO、BROTLI ...

[推薦] 7-Zip

我會推薦 7-Zip 這款輕巧又不太吃資源工具,操作界免簡潔而且速度又快,讓你不用花錢與破解就能使用的自由軟體,並且支援常見 7z, GZIP, TAR, ZIP, RAR 多種格式,不用擔心使用超過 21 天就要你付費困擾,內文也提供簡易圖文教學,以及 7-Zip 免安裝中文版

全能解壓|開啟 RAR、ZIP 等的最佳免費解壓縮工具

全能解壓可讓您輕鬆加密、壓縮和管理檔案!它能安全地開啟任何檔案 (包括 7z、RAR、ZIP、ISO 等),Windows 和 Mac 都適用。

[下載] 7-Zip v23.00免費壓縮軟體 (繁體中文版)

7-Zip可將檔案壓縮成:ZIP、7z、GZIP、BZIP2 和 TAR。 7-Zip可解壓縮的格式:ZIP、RAR、CAB、ISO、ARJ、LZH、CHM、WIM、Z、CPIO、RPM、DEB和NSIS。 本文篇章: 一、安裝7-Zip壓縮軟體 二、設定檔案關聯,自動以7-Zip開啟壓縮檔 三、修改「右鍵

【解壓縮軟體推薦】5 個免費解壓縮軟體下載

1. WinRAR 2. Bandizip 3. PeaZip 4. 7-Zip 5. WinZip 雖然 Windows 已經有內建開啟壓縮檔的功能,但是仍然無法開啟 .rar 格式的檔案,所以解壓縮軟體還是電腦裡必定會安裝的工具之一。 這幾套免費的解壓縮軟體,不管在相容性、速度、介面、功能、中文化上都是網友推薦的上乘之選。 如果你正在找一套解壓縮軟體,可以參考看看。 從前只有 .zip 為主流壓縮格式,但是後來擁有較高壓縮比的 WinRAR 推出後, .rar 這種 WinRAR 自製的格式開始流行了

在線解壓文件 | 免費文件解壓

想要解壓縮檔案嗎?不用擔心我們的線上免費工具就在這裡。只要上傳您的檔案,就可以完成轉換。

檔案提取器在線

Archive Extractor 是小巧且簡單的線上工具,可以解壓縮超過 70 種類型的壓縮檔案,如 7z, zipx, rar, tar, exe, dmg 等。 選擇檔案 從您的電腦 來自 Google Drive Dropbox URL 或將檔案拖曳至此處... 支援的格式: 7z, zipx, rar, tar, exe, dmg, iso, zip, msi, nrg, gz, cab, bz2, wim, ace 以及其他 54 種 支援密碼保護的封存檔 可以解除封裝多個部分的封存檔(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