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Scale 大師級免費圖片放大神器,輕鬆放大 4 倍畫質還超清晰!

µScale 大師級免費圖片放大神器,輕鬆放大 4 倍畫質還超清晰!

你用的圖片放大工具,放大後還是很模糊嗎?就讓小編推薦這款最新的 µScale 線上大師級圖片放大神器給你試試吧!µScale 是一款免費 AI 圖片放大線上工具,操作簡單好上手,只要將上傳圖片到網站上,µScale 就會透過 AI 分析值將幫你的圖片放大 4 倍,支援 JPG、PNG 上傳格式以及最大 4 MB 圖檔,且還會自動減少噪點讓圖片不失真,真的是免費又強大的工具,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圖片放大工具,可參考這篇:Photo Enlarger 免費線上圖片放大工具!

µScale 網站使用介紹

µScale 大師級免費圖片放大神器,輕鬆放大 4 倍畫質還超清晰!

首先,開啟 µScale 官網後,直接點選「選擇檔案」上傳你要放大的圖檔,網站目前支援 JPG、PNG 上傳格式。

µScale 大師級免費圖片放大神器,輕鬆放大 4 倍畫質還超清晰!

圖檔上傳後,點選「Upscale」按鈕,讓網站透過 AI 來幫你無損放大 4 倍。

µScale 大師級免費圖片放大神器,輕鬆放大 4 倍畫質還超清晰!

放大完成後,便可在下方預覽區中,左右拖曳中間線來比對前後差異,非常方便,確定沒問題就能點上方的「Download」按鈕將圖片保存到電腦中了。

µScale 大師級免費圖片放大神器,輕鬆放大 4 倍畫質還超清晰!

上圖就是透過 µScale 網站處理過後的圖片,效果真的是相當不錯,有需要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µScale 網免費使用吧!

µScale:https://micro-scale.vercel.app/

如何放大圖片 4 倍不模糊?µScale 免費線上 AI 圖片放大工具!

如何放大圖片 4 倍不模糊?µScale 免費線上 AI 圖片放大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圖片如何放大 4 倍又能維持高品質?Upscayl 免費 AI 圖片放大軟 ...

Upscayl 是一款免費 AI 圖片放大軟體,支援 Windows、Mac 和 Linux 三種作業系統,只要直接上傳圖片到軟體中,Upscayl 就會透過 AI 在幾秒內將圖片放大 4 倍,並會自動減少噪點讓圖片不失真,目前支援 JPG、PNG、WEBP、JPEG 上傳格式,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更多不錯圖片放大工具,可參考這篇: Photo Enlarger 免費線上圖片放大工具! Upscayl 軟體使用介紹 首先,請先進到 Upscayl 官網,往下滑選擇 Windows、macOS 和 L

AI Image Upscaler 無損放大PNG、JPG 圖片四倍,每週可 ...

使用最新AI 人工智慧技術將PNG/JPG 圖片放大; 可將尺寸較小的圖片放大四倍而不失真模糊; 免費用戶每週可處理10 張圖片. 分享 ...

免費線上小圖放大工具,最高可將圖片擴大至4 倍並保持畫質 ...

2022年10月29日 — Picwish 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用的圖片放大工具,他可以幫助你將解析度較差的圖片進行無損放大,你可以自由選擇放大的倍數為2 or 3 or 4 倍,並且透過他的 ...

Img.Upscaler 圖片放大線上工具,讓照片放大4倍畫質更好不失真

Img.Upscaler 主要功能為將圖片放大四倍,並且放大圖片的同時,還能提升照片畫質與清晰度,不讓解析度下降並將照片無損放大。 有需要的人可以前往使用。

Upscale.media 免費AI自動放大圖像,就此告別模糊圖片!

2022年7月6日 — ... 放大到最高四倍,並同時以AI技術增強圖像,平衡清晰度與柔和度,讓圖片呈現自然不失真,輕鬆地將低畫質的圖片變身高質感!

使用人工智能深度卷積神經網絡(CNN)無損放大圖片

將小圖片放大後,無論是色彩、細節、邊緣,效果都很出色。同時也兼容普通的照片放大。 最大可以上傳多大圖片? 目前免費版3000x3000px, 5M; 付費版50M。 放大 ...

圖片放大:免費在線放大圖片

首先,進入Fotor並上傳您想要放大的圖片。選擇“調整”菜單中的“AI放大”工具,Fotor會立即自動為您放大圖像。完成後,單擊“下載”以高分辨率 JPG、PNG 或 PDF 文件格式導出放大的圖像。 體驗圖片放大

圖片放大如何不失真?AI 照片無損放大工具推薦

「玩美 AI 修復」 AI 圖片無損放大工具,輕鬆快速線上或在手機上將放大圖片尺寸,將解析度小、模糊的照片自動放大2倍並確保圖片放大後不失真,維持良好畫質及色彩細節。

素材不够大?试试这个免费图片放大神器Upscale.media

2022年1月24日 — 本文要推荐的「Upscale.media」是一个免费图片放大工具,可将图片分辨率(resolution)提高到最大四倍,并有图片增强功能自动调整亮度和饱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