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Nero AI Image Upscaler AI 無損放大圖片,具備卡通 / 標準/照片等 4 種風格化模式

限時免費 Nero AI Image Upscaler AI 無損放大圖片,具備卡通 / 標準/照片等 4 種風格化模式

手機拍的照片畫素不夠,想在 FB、IG 使用如何提升畫質?最近小編發現 Nero AI Image Upscaler 推出的限免活動,可以無損 4 倍放大圖片,還內建風格化功能,可以將照片卡通化、標準化及照片化,原價美金 49.95 美金,現在收下就能夠免費使用,折合台幣超過 1500 元,有需要的朋友推薦可以收藏起來,效果非常不錯!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nero-ai-image-upscaler-100-discount

Nero AI Image Upscaler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Nero AI Image Upscaler Now,這次的活動到 2023/10/22 下午 3 點,請留意結束時間啦!

AI 圖片放大器

有兩種方式可以領取序號,第一種是分享此活動到社群媒體,或者可以跟小編一樣,點擊下方按鈕留下 Email 資訊來交換序號。

AI 圖片放大工具

最後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

圖片無損放大

最後就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連結,以及這次活動序號,載點可以到文末下載。這次序號都不一樣,請大家自行去領取啦!

圖片放大不模糊

Nero AI Image Upscaler 安裝完成之後,開啟後需要登入 Nero 的會員,沒有會員的朋友輸入 Email 就可以到信箱收密碼信再回來登入就可以了。

圖片放大不模糊

登入之後,點選右上方「大頭貼」圖示,選擇「添加產品」>「激活更多產品」。

Nero AI Image Upscaler

最後貼上剛剛領取到的序號,按下立即激活就可以啦!

Nero AI Image Upscaler

然後匯入需要透過 AI 放大的照片。

Nero AI Image Upscaler 放大圖片

匯入照片後,右側有 4 個 AI 模型:標準、卡通、照片及效率。

Nero AI Image Upscaler

首先是「效率」模式,小編把 AI 放大後的照片,拉近一點給各位看,可以看到細節更加清晰!毛髮、眼睛都變得更清楚!

Nero AI Image Upscaler

再來是「標準模式」,這個模式速度會跑比較慢一點,不過畫質會比起「效率模式」品質更好!

Nero AI Image Upscaler

「照片模式」則是減少 AI 數位感,看起來更佳自然一些。

Nero AI Image Upscaler

最後下方式調整放大倍率,最高可以放大 4 倍。如果你覺得 AI 感太重,下方的 Traditional vs AI 拉桿可以往左邊拉,越往左 AI 的干預會越少,照片看器來就越真實,以此類推~

Nero AI Image Upscaler

最後選擇圖片儲存格式、檔案名稱及儲存路徑就完成啦!下載連結小編幫大家準備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收藏起來吧!

https://www.nero.com/cht/products/AI-image-upscaler/?vlang=tw

下載:
Nero AI Image Upscaler

限時免費 Nero AI Image Upscaler

限時免費 Nero AI Image Upscaler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Nero AI Image Upscaler 2022 24.5.67

Nero AI Image Upscaler 2022 是在由Nero AG開發類別 Miscellaneous Shareware 軟體。它是由我們用戶端應用程式更新期間的最後一個月的使用者更新 1,162 次進行檢查。最新版本是 Nero AI Image Upscaler 2022 的 24.5.67 2022/08/29 上釋放。 它最初被添加到

Nero AI Image Upscaler

Nero AI Image Upscaler: Easily upscale, enlarge and sharpen images and photos many times over us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Nero AI Image Upscaler

Nero AI Image Upscaler: Easily upscale, enlarge, and sharpen images and photos many times over us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已完成 Nero AI Image Upscaler 審核

皮克萬德 是 Nero AI Image Upscaler 的最佳免費替代品。 這款行動應用程式 100% 免費,可升級和修復您的影像。 它可以幫助你 修復 Android 上的低解析度照片 ,例如卡通/胺、自拍、肖像、合影等。

圖片解析度太差怎麼辦?AI Image Upscaler 免費線上提高圖片解析 ...

今天要分享一款免安裝智能線上圖片放大工具 AI Image Upscaler,它不僅僅可以一鍵強化圖片的解析度同時又能自動減少噪點讓圖片不失真,還可以順便放大圖片尺寸!

Clipdrop Image Upscaler 免費線上圖片放大工具,無須註冊即 ...

2023年1月9日 — Image Upscale 是一款由Clipdrop 所開發,專門用於放大圖像的工具。它可以讓使用者將低解析度的圖像放大成高解析度的圖像,並且不會失真或失真太多。

Nero Image Upscaler-

AI Image Upscaler 在线免费服务 它是免费的! 一键放大图像和照片,几秒就可完成增强并下载。 Original 4× by Nero AI 查看定价和计划 → 上传图片 拖拽上传图片 手头没有图片? 尝试其中之一 chevron_right 或者在您的本地设备上使用我们的 AI Photo Upscaler App。 Nero AI Image Upscaler让你的图片处理事半功倍! 使用 Nero AI 使您的照片更清晰、更明确和更大! 再也没有小而模糊的图像了。 快速而简单地获得顶级

[工具] AI Image Upscaler 圖片放大不失真@免費修圖網頁版

AI Image Upscaler 工具來 Stockphotos,藉由 AI 辨識技術進行智慧分析,讓相片可以放大兩倍、四倍、八倍不等的倍數。 進入 AI Image Upscaler 官網,按「Upload Image」上傳相片,支援 JPG、PNG、WEBP、BMP 檔案格式,免費方案僅能放大 2 倍,4~8

AI Image Upscaler

2021年11月1日 — Nero AI Image Upscaler是Nero软件公司开发的一款由AI驱动的工具,可以在几秒钟内自动提升图像的等级。 它是以人工智能模型为基础技术创建的,用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