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usic 聽音樂的時光裡,播放 YouTube 影片時自動暫停/恢復音樂 ( Mac )

Background Music 聽音樂的時光裡,播放 YouTube 影片時自動暫停/恢復音樂 ( Mac )

當 Mac 在播放音樂時,我們打開 YouTube 或其它有聲音的網頁,這時候音樂不會自動暫停,我們必須手動把它按下暫停才可以繼續觀看網頁中的影片。有沒有小工具可以自動暫停音樂?將我們原本在 iTunes 或是 Spotify 播放的音樂自動暫停,等到網頁的影片播放結束的時候,再自動恢復音樂播放呢?有的,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分享這一款 Mac 上的小工具 Background Music,可以做到單獨調整各個 APP 的音量、自動恢復/暫停音樂的功能,推薦使用 Mac 電腦的朋友都可以把它收藏起來喔。

Mac 音樂自動播放

首先各位可以先到文章後方下載這一次的 Background Music 小工具,或者直接到 GitHub 上面免費下載。

Mac 音樂自動暫停

下載之後完成安裝之後,會有一箇啟用麥克風權限的通知,我們點擊「好」來授權麥克風的取用。

Mac 調整指定 APP 音量

安裝完成之後,就會在上方的工具列看到這一次的 Background Music 軟體,我們點擊一下就可以看到下方的設定,預設就會打開自動暫停或播放音樂的功能,所以我們不需要做任何的設定。此外,它還可以個別調整每個應用程式所發出來的音量,如果你有特殊需求,可以直接透過拉桿調整。

Mac 調整指定 APP 音量

不過預設是採用iTunes,如果你有自己偏好的播放音樂軟體,像是 Apple music 或者是Spotify 等,可以在 preference 這邊來切換主要聽歌的軟體,Background Music 目前支援的音樂播放軟體如下:
  • iTunes
  • Spotify
  • VLC
  • VOX
  • Decibel
  • Hermes
  • Swinsian
  • GPMDP
  • Apple Music

如果你要自己新增也是可以的,不過要透過 Coding 的方式來進行,詳細的文件可以在 GitHub 的說明文件中查詢。

Mac 調整 APP 音量

小編實測之後用Spotify播放音樂,然後打開網頁的YouTube開始播放影片,音樂的確在影片開始有聲音之後就會暫停播放,並且在。影片播放結束之後,自動恢復 Spotify 音樂的播放。這樣的功能應該是系統本身就該具備的,目前原廠並沒有這樣的功能,可以透過這樣的小工具來實現,不過相信在未來蘋果、Windows 一定會加把這樣的功能補足到系統中。目前就先請各位點擊下載工具,用過就回不去啦,對喜歡聽音樂的朋友來說非常方便!。

https://github.com/kyleneideck/BackgroundMusic/

檔案下載:
BackgroundMusic 0.4.0.pkg(GOOGLE下載)
BackgroundMusic 0.4.0.pkg(1DRV下載)
BackgroundMusic 0.4.0.pkg(MEDIAFIRE下載)
BackgroundMusic 0.4.0.pkg(RAPIDGATOR下載)
BackgroundMusic 0.4.0.pkg(MEGA下載)
檔案大小:895 KB

Mac 如何個別調整 APP 音量?Background Music 免費下載

Mac 如何個別調整 APP 音量?Background Music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在 Mac 上的「音樂」中調整音量

在 Mac 上的「音樂」中調整音量 你可以更改所有歌曲或個別歌曲的音量,或設定讓歌曲以相同音量播放。除了使用電腦的內建揚聲器聆聽,你可以透過 HomePod 或 Bluetooth ® 揚聲器等其他揚聲器在「音樂」App 中聆聽音訊。為我開啟「音樂」

Background Music

Background Music | No Copyright Song & MP3 Free Downloads - Pixabay Most relevant 25,637+ Background no copyright music Download background royalty-free audio tracks and instrumentals for your next project. Royalty-free music tracks Forest Lullaby Les

Music for Video Creators

Hear the difference! Top royalty free music freshly composed by independent artists. Use our royalty free music for YouTube videos, social media, films,...

[軟體] 初入Mac三天一些好用工具程式心得

這個比較好・SoundSource 調節個別程式音量,即windows音量混音程式・Sublime Text 記事 ... 19F推ishuen: Keka在官網可以免費下載不用買App Store的01/20 23:10. 20F推 ...

Royalty Free Stock Music, Download Free MP3s for Videos

All audio clips are royalty free and can be used with no attribution or sign up required. Find perfect tracks for background music for YouTube videos, podcasts, and online advertising. Enjoy unlimited downloads across genres such as hip-hop, lo-fi, cinema

Background Music 提供針對單一應用程式進行音量調整的 ...

2019年10月6日 — 而這篇要推薦的一款非常不錯的Background Music 免費App,它就提供針對單一應用程式調整音量的功能,意味著可以只把Spotify 或Apple Music 的音量調大,不 ...

在Mac 上獨立控制App 音量,用免費的Background Music 幫 ...

2019年1月18日 — 從GitHub 下載Background Music 並執行後,它就能幫我們自動控制電腦背景音樂的播放。比如在點開視訊時,iTunes 正在播放的音樂會自動暫停;當視訊暫停 ...

Royalty Free Music Download

Open source resource, download royalty free audio music MP3 tracks ✓ Free for commercial use ✓ No attribution required.

Background Music

2019年10月4日 — Background Music 使用介紹:. 進入GitHub 頁面後,往下拉找到Download 區域,其中已經有封裝好的安裝版本,直接下載安裝(.pkg)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