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想讓你的部落格封面、社群圖片更有質感更吸引人嗎?那就讓這款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來幫你一把吧!Supershots 是一款可以幫任何圖片加上美麗漸層背景的免費線上工具,你只要將圖片上傳到網站中,就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在 4 個不同版型中,將圖片裁為適合的大小,接著你還能在 20 種漸層背景中,挑一個最符合當你圖片的背景來使用, 且上傳的圖片都會自動加上圓角與陰影喔!更多好看的背景產生器可以參考這篇:Pretty Snap 線上背景產生器!

Supershots 網站使用介紹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進到 Supershots 網站後,直接點擊「Select Image」便可從電腦中上傳要使用的圖片或截圖。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圖片上傳後,便可以進行裁切,裁切好之後,便可按下左下的「Crop Image」,圖片便會加到網站中。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圖片加入後,會自動變成圓角,並在圖片周圍加上陰影,而右上角會有 4 種版型下拉選單,可以選擇通用、橫版、直版與正方形。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接著點擊上方的「Select Background Color」便可以開啟美麗的漸層背景選單,共有 20 種顏色可任你挑選。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選好背景後,一張漂亮的圖片就完成了,點擊「DOWNLOAD」便可將圖片儲存到電腦中座使用囉!若你沒什麼想法的話,可點擊「Random Color」隨機產生漸層背景按鈕,可嘗試到你滿意為止。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另外,像是健保卡之類的也可以利用 Supershots 網站來當背景,效果真的很不錯,想讓自己封面或產品截圖變得更有吸引力的朋友,快到 Supershots 網站體驗看看吧!

Supershots:https://superblog.ai/supershots/app/

如何讓你的圖片更加有魅力?Supershots 漂亮漸層背景產生器!

如何讓你的圖片更加有魅力?Supershots 漂亮漸層背景產生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心得] 【色誘無罪,購買有理】讓人大開眼界的Philips量子點顯示器體驗會! | T17 討論區

2016/8/10 · 【小編前言碎碎念】 過去的幾年間,液晶顯示器皆以改善尺寸、比例與解析度為發展重心,從早期17"一路發展到27",甚至更大,比例也依不同需求而有1:1、4:3、16:9、16:10與21:9等,解析度近期才從FHD慢慢趕上日、韓的4K標準。然而解析度發展至今, 細緻程 ...

【影音】超實用IG限時密技大公開!漸層背景、動態文字

漸層背景、動態文字,最狂8招讓你的限時動態超吸睛! 每次PO限時動態都還是單純的圖片加純文字嗎?Youtube頻道「MyKelsey蔓蔓 ...

漸層色彩在視覺傳達設計上之應用創作與研究

文獻探. 討上透過美的形式原理與視覺傳達設計的研究,蒐集相關漸層色彩的海報作品,包含. 「漸層色彩」的表現形式、類型及效果等三方面作分析探討,歸納整理出漸層色彩之.

影/IG限時動態10大祕技!複製照片1秒貼上…神奇功能網推爆 | 網路人氣話題

2021/9/9 · 想要讓你的限時動態背景多點顏色變化?那漸層背景很適合你,其實只要選取想要顏色的貼圖放上限時動態,並將貼圖放到最大,調整位置後就會出現漸層顏色,讓你的限時動態背景不再只有單純的顏色。#5 隱藏別人的限時動態 image source: Youtube/Daniel ...

重灌狂人

2021/6/22 · Word Word Pic 看圖拼字遊戲!根據圖片線索,拼出正確的英文單字! Negative Space 以負空間自居的線上免費圖庫,CC0 授權可商用! Supershots 漸層背景產生器,提高螢幕截圖、照片、圖片的質感! Broken Brush 古典畫作找不同遊戲,尋找的過程中可欣賞 ...

sid's why and how :

2008/2/13 · Trackbacks List. 2008년 2월 ixing에는. Tracked from ern's nest. 2008/02/14 05:04. Delete. 중소기업 브랜드지만, ixing이란 제 엠피에는Alanis Morissette, Jaggid Little PillAlan Parsons Project, Eyes in the Sky, PyramaniaMarilyn Manson, The Last ...

TCDraftPost 3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3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6/09. 中文化說明. Driver Magician 的可攜式& 精簡版本,用於備份驅動程式(也僅具備這個功能);由於中文化需求,額外加入 ...

桌布美化、系統增強工具 – 第 2 頁

2020/5/20 · 讓 iPhone 解鎖畫面更吸睛!. 「我的動態桌布」每週更新、多樣化的高品質動畫圖片!. 當大家都鎖定畫面都靜悄悄的時候,「我的動態桌布」就是要讓你變得更搶眼!. 只要你的 iPhone 有支援 3D Touch 就能讓鎖定畫面動起來!. 「我的動態桌布」收錄了超多的高品質 ...

Stencil 快速提升社群宣傳能見度,從自製一張吸睛的圖片設計開始

Stencil 是一項線上圖片製作、編輯工具,讓你透過快速選擇圖庫內圖片、加上文字及濾鏡特效,再選取使用平台,自動幫你裁切出最合適的大小!這個工具讓原先複雜的圖片處理變得簡單容易許多,你只要透過瀏覽器也能做出非常有質感的圖片。 ...

Blend 網頁漸層背景產生器,選擇顏色即時預覽建立CSS 原始碼

本文要介紹的「Blend」是一款讓使用者建立、自訂CSS3 漸層背景的線上工具,選擇兩種顏色,點選Let's Blend! 將漸層效果直接預覽顯示於網站背景。Blend 還能控制漸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