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uck3 3.10.19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感到很困擾嗎?(Windows、Mac)

PPDuck3 3.10.19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感到很困擾嗎?(Windows、Mac)

大家電腦裡面有圖片太多太佔空間的困擾嗎?還是習慣將大圖檔放在線上,顧慮流量的問題嗎?曾經與大家介紹過 JPEGmini 圖片壓縮的工具,透過優質的演算法來達到圖片畫質不減,檔案卻更加迷你的效果,這次與大家所分享的 PP 鴨也是類似的服務,支援 JPG 與 PNG 的圖檔格是壓縮,壓縮效率的確也非常的不錯,若是有「大圖壓縮」的需求推薦使用,「小圖壓縮」不適合唷!

PP鴨圖片壓縮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將圖片拖曳到軟體當中即可,就會直接開始進行壓縮,不過壓縮後直接覆蓋原檔,也請大家特別注意!(在關閉軟體前可以復元)

PP鴨圖片壓縮

壓縮後可以清楚看到壓縮的比率,大多 JPG、PNG 圖檔都能節省超過 75% 的空間,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壓縮演算法呢?我想這就是軟體廠商的技術了吧!在保有最接近原圖的畫質之下,將圖片的品質降低,來達到節省空間的效果。免費版本一次只能壓縮十張圖片,若是超過的話必須重新開啟一次軟體,就可以再壓縮十張照片。

PP鴨圖片壓縮

△ 以上是 JPG 圖檔的壓縮,以 100% 來檢視,乍看之下差異真的不是很大,檔案大小卻差了三倍之多,細看其實還是有差異,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人會看不出來。

PP鴨圖片壓縮

△ PNG 圖檔的壓縮效率更高,壓縮後的畫面比較有網格的感覺。

PP鴨圖片壓縮

△ 實際壓縮了八個檔案,總檔案大小由原本的 106 MB 壓縮到只剩下 22 MB,減肥了 79% 的大小,真的是很猛啊!

PP鴨圖片壓縮

為什麼我在文章第一段特別強調「大圖壓縮」呢?因為這樣樣的壓縮方式用在大圖上真的有很棒的減肥效果,不過若是壓縮用在網頁大小的圖片,就可以很明顯看到圖片的破碎感,畫質整個差了非常多,這是我的經驗談啊!因為我曾經使用 JPEGmini 壓縮了我網站所用的圖片,想說這樣可以省很多空間和流量,真是太棒了!結果壓縮後才發現畫質真的很差,是我無法接受的畫質,真的不能用在小圖啊!

http://ppduck.com/

免安裝版:
PPDuck3 3.10.19.7z(GOOGLE下載)
PPDuck3 3.10.19.7z(1DRV下載)
PPDuck3 3.10.19.7z(MEDIAFIRE下載)
PPDuck3 3.10.19.7z(RAPIDGATOR下載)
PPDuck3 3.10.19.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7.79 MB

Mac 版本:
PPDuck3 3.10.19.dmg(PPDUCK下載)
PPDuck3 3.10.19.dmg(GOOGLE下載)
PPDuck3 3.10.19.dmg(1DRV下載)
PPDuck3 3.10.19.dmg(MEDIAFIRE下載)
PPDuck3 3.10.19.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73.60 MB

PP鴨圖片壓縮 PPDuck3 如何無損壓縮圖片

PP鴨圖片壓縮 PPDuck3 如何無損壓縮圖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PDuck 2.1.3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感到很困擾嗎 ...

PPDuck 2.1.3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感到很困擾嗎?(Windows、Mac ... PP鴨圖片壓縮 ... PPDuck3 3.2.5 win32.7z(ZIPPYSHARE下載)

Imagify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服務,三種模式切換壓縮比畫質

Normal 為無損壓縮,不會破壞原有圖片的畫質,但壓縮程度有限;Aggressive 會對圖片產生些許破壞,不過肉眼幾乎看不出來,能讓圖片獲得最好的壓縮效果。Ultra ...

壓縮png

經測試最高可壓縮 … limitPNG 圖片無損壓縮的極限在哪裡?PNG 壓縮軟體工具用這 ... 網設必備! PP鴨-高壓縮-低失真JPGPNG圖片壓縮工 … 一直以來圖片壓縮,是網頁設計不可不重視的問題,要如何將圖片 ...

图片压缩的两个神器,JPEGmini 和PP鸭

2016年1月29日 - 压缩图片的服务很多,但是本地的、好看的、操作简单的,就剩下两个:JPEGmini 和PP鸭。 1,JPEGmini. 在遇到PP鸭之前我一直使用JPEGmini,它 ...

PPDuck 2.0.1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 ...

2015年11月11日 - PP鴨圖片壓縮 大家電腦裡面有圖片太多太佔空間的困擾嗎?還是習慣將大圖檔放在線上,顧慮流量的問題嗎?曾經與大家介紹過JPEGmini 圖片 ...

Caesium 免費 Windows 圖片壓縮器,最多可減少 JPG、PNG 相片大小 90%!

非常好用!另外還有一些額外選擇,例如:最近新推出的 Imagify、Compressor.io 無損壓縮 ... PP鴨:為你的圖片壓縮 減肥!在維持畫質情況下有效減少圖片大小 Optimizilla 線上壓縮 JPG、PNG 圖片,不降低畫質有效減少檔案大小 ...

7-Zip 繁體中文版官方網站 - Developer's Home

壓縮比率的測試結果很大程度取決於測試中使用何種數據來進行壓縮。普遍來說,以 7-Zip 的 7z 格式來壓縮,壓縮比率較使用 zip 格式高 30-70%;以 7-Zip 製作 zip 檔案,壓縮比率較大部份壓縮程式高 2-10% ...

PPDuck 3.2.5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感到 ...

PPDuck 3.2.5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感到很困擾嗎? ... PP鴨圖片壓縮. 大家電腦裡面有圖片 ... PPDuck3 3.2.5 win32.7z(ZIPPYSHARE下載) · PPDuck3 ...

方便好用的免費圖片壓縮工具「智圖」(可導出WebP)

今天介紹一個騰訊ISUX出品的「智圖」,是一個在線圖片壓縮工具,不僅讓用戶可以自由選擇圖片壓縮質量,從10到95不等,支持在線預覽壓縮前後效果,此外還能自動導出為 ...

jpg圖片壓縮工具

在無損狀態下將檔案壓縮到最小 - FileOptimizer,可以對數十種格式做檔案減肥!集MP3 減肥 ... 網設必備! PP鴨-高壓縮-低失真JPGPNG圖片壓縮工具 一直以來圖片壓縮,是網頁設計不可不重視的問題,要如何將圖片壓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