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影音的時代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有剪輯影片的機會,而專業的影片剪輯工具通常要先付上一筆費用才能授權使用,如果你錯過限時免費的威力導演或是VideoProc,今天...

請問Microsoft Office有免費版的嗎?

OpenOffice.org的ApacheOpenOffice是一套跨平台的辦公室軟體套件,能在Windows、Linux、MacOSX(X11)、和Solaris等作業系統上執行。它與各個主要的辦公室軟體套件相容。OpenOffice.org是自由軟體,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及推廣它。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免費] Shotcut v18.12.23 影片編輯工具,加工裁切轉檔製作Gif 動畫 ...

Shotcut 是一套免費、開放原始碼的影音編輯、加工軟體,提供各種常見的影片 ... 貴的專業軟體,Shotcut 內建的一些功能其實已經能應付不少影片的剪輯、調整與修正… ... 用Shotcut 幫影片去頭去尾,只保留重點內容! ... 請問這軟體可以合併影片嗎? .... 2019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請勿全文轉貼| 本站使用Linode 主機

四款實用APP 低頭族也能「滑」出好英文|

1. English OK 單字王. 此English OK單字王是為了多益考生而設計。因此當你一點 ... 而此App透過手機隨機下載多益單字,供使用者單字複習或者測驗。首先,在「 ... 到多益單字。 適用系統:iOS、iPhone、iPad ... 適用系統:Android

toeic app ios|在線上討論toeic app ios瞭解toeic listening app以及toeic listening app(共78筆1|2頁)

想找toeic app ios答案在【硬是要APP】蒐集全球最新資訊及認知toeic listening app 78筆2頁,toeic listening app關注網路熱門話題,2015年9月15日 - 下載「TOEIC重要英語單詞」,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享受其功能。 ... 若要下載HuMinghua 的免費App ...

Shotcut 影片剪輯軟體,免費跨Windows、 Mac、 Linux平台

免費簡單能快速編輯好影片的工具才是王道,不過目前影片剪輯的工具不算少,介紹一套免費的 Shotcut 影片剪輯軟體 ... 又不想花錢買CyberLink PowerDirector ,那可以試試這個跨平台的Shotcut影片剪輯軟體 ...

Shotcut 影片剪輯軟體,免費跨Windows、 Mac、 Linux平台

免費簡單能快速編輯好影片的工具才是王道,不過目前影片剪輯的工具不 ... 試這個跨平台的Shotcut影片剪輯軟體,其介面很的使用也很容易切入。

在找 Mac 用剪片工具? 8 大免費軟體在這裡!

... OpenShot 以外,Shotcut 也是屬於跨平台的開源軟體之一。與 OpenShot 較不一樣的地方是,Shotcut 的使用介面比較簡潔、有力,看起來更像是一套專業軟體。除了一般支援的影片格式之外,Shotcut 還支援 4K 影片剪輯,而且還提供一系列的免費影片 ...

toeic app android|toeic flashcards app及toeic listening app 77筆1|2頁

APP點子有最夯toeic app android介紹以及toeic flashcards app 77筆2頁,toeic listening app在線討論,在這個物價上漲,薪水卻沒怎麼漲的時代,小編教你不花錢、免上課的學英文方法。小編特別為大家整理了網路上許多免費的學習英文資源,包括網站、APP、電影 ...

要考英文檢定但題庫貴鬆鬆嗎?趕快下載這5個APP,善用閒暇時間滑出 ...

1.單字分類實用,直接加強你較弱的領域! 2.背單字不再只用看的!可自訂不同的重複播放 ... 下載:. ▷ Android: https://goo.gl/Sf0ecQ ▷ iOS: https://goo.gl/hCPylJ ...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多益TED BBC CNN. 學英文必備神器 ...

銀河單字卡 - 邊遊戲邊學英文單字 App

銀河單字卡 - 多益星系是一款可讓使用者邊遊戲邊學英文單字的 App,支援 Android 和 iOS 系統。這款應用程式採用最科學、最有效率的方式,讓您把大量英文單字輕鬆記到腦海裡,不再因為傳統單字卡的枯燥乏味而對學習英文打退堂鼓。啟動遊戲後請跟著 ...

在找Mac 用剪片工具? 8 大免費軟體在這裡!

... 還是有非常多的免費軟體能使用,而且功能也非常齊全,該有的都有,做一些簡單的剪輯絕對不成問題。根據《Make Use Of》的推薦,特別選出八款非常實用的免費剪輯軟體。 ... 多年以來,OpenShot 所支援的功能越來越多,包括對各種影片格式的 ... 除了OpenShot 以外,Shotcut 也是屬於跨平台的開源軟體之一。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影音的時代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有剪輯影片的機會,而專業的影片剪輯工具通常要先付上一筆費用才能授權使用,如果你錯過限時免費的威力導演或是 VideoProc,今天分享的這款 Shotcut 影片剪輯工具,將會非常適合你!因為它不只免費,還支援 Mac、Windows、Linux 三個平台,免費使用之外還支援繁體中文,簡單的影片裁切、加入背景音樂、短片合併等等,通通沒有問題!

免費影片編輯工具

△ 根據自己的系統安裝完畢後,就可以開啟 Shoutcut 啦,下載時嚇了一跳,因為竟然還有免安裝版可以用啊!簡直太強大了,開啟 Shotcut 之後,點擊左上方的「開啟檔案」來匯入影片素材。

影片編輯工具推薦

△ 匯入之後會出現在中間的預覽視窗,將影片素材由預覽視窗拖移到左下角的時間軸就可以開始編輯啦!整個介面都是繁體中文,不用擔心看不懂啦。

免費裁切影片APP推薦

△ 將檔案拖移到時間軸之後,時間軸上方有一排工具列選項可以編輯影片,像是插入音軌、裁切影片、合併影片、上字幕、加濾鏡等功能,都可以在時間軸上面這排工具列找到,大家在找時間自己慢慢研究啦!

Shotcut

△ 我覺得字幕功能挺強大的,字體的大小、字型、外框粗細、背景、位置等通通都可以再做進一步的調整,完全可以滿足剪影片的大魔王,也就是上字幕、標題的需求!

Shotcut

△ 關於音樂的效果及加強,像是音量增強、淡入、淡出等,都可以在 Shotcut 裡面編輯,若你只是想要編輯影片裡的音訊,我想 Suotcut 也能符合你的需求,不管是字幕、音訊編輯、影片剪輯、影片合併通通可以在 Shotcut 裡面辦到沒有問題!

Linux免費影片剪輯工具

△ 後製完影片後,當然是輸出啦,輸出支援的格是相當豐富,不用怕還要另外轉檔,基本上預設的 MP4 格式就可以應付一般使用,如果需要調整畫質、尺寸等也都可以另外調整,我想基本的影片剪輯,這款 Shotcut 足夠滿足大家的需求啦!

免安裝版:
Shotcut 23.06.14.zip(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124.6 MB

Mac 版本:
Shotcut Mac 23.06.14.dmg(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244.9 MB

Linux 版本:
Shotcut Linux x86_64 23.06.14.txz(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120.1 MB

有免費的剪影片工具嗎?Shotcut 所有平台都免費使用
9M87
9M87

有免費的剪影片工具嗎?Shotcut 所有平台都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