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限動有趣新功能!教你如何圖片抽色效果
Instagram 限動有趣新功能!教你如何圖片抽色效果

想知道如何讓在IG上強調出照片中的主角呢?就讓我們透過這個有趣的「ColorHighlighter」IG濾鏡特效來呈現吧!「ColorHighlighter」是IG最新推出的濾鏡特效,...

Affiliates.One 聯盟網

如果您希望保有該內容,可以使用「精選功能」,來設定突顯帶有連結的限時動態。如果您無法觀看限時動態連結,則可以使用連結服務。在下一段,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單一、一致的首頁連結,透過連結服務共享各種內容。#2:使用連結服務來顯示多個連結...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長知識】超簡單!教你60秒內製作一張「抽色」照片

2020年3月30日 — 有時候可以在Facebook、IG上看到如封面的圖片,照片中除了主題保有顏色外,​其他的 ... 這樣的修圖技巧叫做「抽色」,非常有趣! ... ( 以下步驟與照片來源為《​如何用手機修圖軟體Snapseed打造單色照片?》) ... 5-點選“返回”功能 ... 60件物品的極簡生活:我追求的不是「沒有物品」而是「沒有限制」的生活!

Apple iPhone X (256GB) (iPhone 10) 價格、評價、規格

2017/9/13 · iPhone X 發表:8 件你不能不知道的事蘋果在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於美國 Apple Park 新總部發表三款 iPhone: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 iPhone X(X 是羅馬數字的 10,所以 iPhone X 的正確發音是 iPhone ten),其中最讓人矚目的就是這款號稱「10 週年 ...

個人品牌「生活的基本」:經營「自媒體」的心路歷程,分享重視生活品質的極簡日常 • basic&

2020/10/13 · 分享斷捨離後的簡單生活,雖然不至於空無一物,但我相信少物生活能為生活品質帶來良好的改變。透過斷捨離的過程提升生活品質,擁有最低限度的必需品,過着沒有多餘物品的極簡生活。以文字及影像記錄在如何在斷捨離過程整理整頓自己的內心,以及在社群媒體分享極簡 ...

【IG 拼貼照片】Instagram 限時動態一次發多張照片!內建功能、限動插入照片教學

2020/8/3 · 方法一:IG限時動態發多張照片. 其實「 內建相簿 」這個功能藏在Instagram貼圖選項裡面,大家照著下面教學步驟來試試看吧!. 經過米拉編詢問,並不是每個人的IG帳號都有此功能,如果沒有的人請將Instagram更新至最新版本看看吧!. ※目前只有部分帳號有內建相簿功能 ...

Instagram Stories限時動態隱藏功能教學!快把這15招學起來 ...

Instagram限時動態已經推出一陣子了,功能一直不斷增加,除了可以直播、悄悄 ... 教你怎麼找出動態字體、隱藏調色盤、使用漸層或彩色的@標記#Tag文字特效、放 ... 先隨意在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圖片,使用「畫筆」工具,挑選一個顏色。 ... 影片教學:在IG限時動態,使用單一顏色的背景底圖↓ ... 不想看到別人的貼文和限動?

google mail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

【IG 典藏貼文】教你把照片隱藏起來,不用刪掉!典藏怎麼恢復?Instagram archive 功能

2021/6/28 · 隱藏技巧 10個IG限時動態隱藏技巧:、漸層、調色盤、貼圖動 不留記錄 教你如何偷看限時動態不被發現!還可以下載照片

6.1。歡迎光臨西班牙【西班牙風味小館TAPAS BAR】 ::

TCDraftPost-29 相關文章 2.2。服務生不討喜的【佬墨的日出】 2009-02-03 7.18。【三大日味屋】第三次報到 2009-07-22 台南【瑪哈 Maharaja印度餐廳】。2人套餐讓你吃到經典印度料理(原店名:瑪薩拉Masala ...

IG 限時動態教學|更換背景、背景顏色、全黑背景 ...

IG 限時動態背景:你會想知道的小技巧 — IG 限時動態背景:你會想知道的小技巧. 如何更改IG限時動態背景? 上傳任一張照片; 選擇畫筆; 選擇任意的背景 ...

Instagram

建立帳號或登入 Instagram - 發揮你的無限創意,輕鬆拍攝和編輯相片與影片,還能傳訊息給親朋好友,與他們一同分享箇中樂趣。


Instagram 限動有趣新功能!教你如何圖片抽色效果

Instagram 限動有趣新功能!教你如何圖片抽色效果

想知道如何讓在 IG 上強調出照片中的主角呢?就讓我們透過這個有趣的「Color Highlighter」IG 濾鏡特效來呈現吧!「Color Highlighter」是 IG 最新推出的濾鏡特效,相信有玩過 IG 的朋友,都知道 IG 限動有許多非常好玩的濾鏡特效,那麼 IG 最新推出的這款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它可以顯示照片裡的其中一個顏色,輕鬆就能把照片中的主角凸顯出來,就是所謂的抽色效果,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這個有趣的特效吧!更多的 IG 教學請參考這篇:Instagram 藍勾勾認證取得教學!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使用介紹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首先請開啟 Instagram App,點選左上角的「新增限時動態」後,便可在底下找尋「滴管」圖示,點擊便可直接套用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若你發現你找不到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的話,請將特效選單往左滑到底,點選「瀏覽特效」功能,並在上方搜尋欄位上輸入「Color Highlighter」便可以找到該濾鏡特效了。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接著你可以在該特效中點選右下角的「儲存特效」按鈕,之後便可在限時動態下方看到它了。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接著點選該濾鏡後,你就可以針對你想凸顯照片重點的地方,用手指點擊該處畫面,像我想凸顯水的部分,畫面就只會顯示水的顏色,其它地方都會呈現黑白,效果感覺挺好的!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另外,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用在美食照片上效果也相當不錯,若你想讓朋友或粉絲一秒知道照片主要重點地方的話,這個濾鏡特效絕對是最佳的輔助工具,趕緊開啟你的 IG App 動手玩玩看吧!

Instagram:App Store
Instagram:Google Play

如何在 IG 限動上顯示圖片抽色效果?Color Highlighter 有趣的濾鏡特效!
Allen
Allen

如何在 IG 限動上顯示圖片抽色效果?Color Highlighter 有趣的濾鏡特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