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限動有趣新功能!教你如何圖片抽色效果

Instagram 限動有趣新功能!教你如何圖片抽色效果

想知道如何讓在 IG 上強調出照片中的主角呢?就讓我們透過這個有趣的「Color Highlighter」IG 濾鏡特效來呈現吧!「Color Highlighter」是 IG 最新推出的濾鏡特效,相信有玩過 IG 的朋友,都知道 IG 限動有許多非常好玩的濾鏡特效,那麼 IG 最新推出的這款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它可以顯示照片裡的其中一個顏色,輕鬆就能把照片中的主角凸顯出來,就是所謂的抽色效果,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這個有趣的特效吧!更多的 IG 教學請參考這篇:Instagram 藍勾勾認證取得教學!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使用介紹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首先請開啟 Instagram App,點選左上角的「新增限時動態」後,便可在底下找尋「滴管」圖示,點擊便可直接套用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若你發現你找不到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的話,請將特效選單往左滑到底,點選「瀏覽特效」功能,並在上方搜尋欄位上輸入「Color Highlighter」便可以找到該濾鏡特效了。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接著你可以在該特效中點選右下角的「儲存特效」按鈕,之後便可在限時動態下方看到它了。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接著點選該濾鏡後,你就可以針對你想凸顯照片重點的地方,用手指點擊該處畫面,像我想凸顯水的部分,畫面就只會顯示水的顏色,其它地方都會呈現黑白,效果感覺挺好的!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另外,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用在美食照片上效果也相當不錯,若你想讓朋友或粉絲一秒知道照片主要重點地方的話,這個濾鏡特效絕對是最佳的輔助工具,趕緊開啟你的 IG App 動手玩玩看吧!

Instagram:App Store
Instagram:Google Play

如何在 IG 限動上顯示圖片抽色效果?Color Highlighter 有趣的濾鏡特效!

如何在 IG 限動上顯示圖片抽色效果?Color Highlighter 有趣的濾鏡特效!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6.1。歡迎光臨西班牙【西班牙風味小館TAPAS BAR】 ::

TCDraftPost-29 相關文章 2.2。服務生不討喜的【佬墨的日出】 2009-02-03 7.18。【三大日味屋】第三次報到 2009-07-22 台南【瑪哈 Maharaja印度餐廳】。2人套餐讓你吃到經典印度料理(原店名:瑪薩拉Masala ...

【IG 限動背景】顏色、漸層怎麼用?12個Instagram限時動態 ...

2020,109 年,IG,限動,限時動態背景,限動背景,背景,顏色,新功能,Instagram Stories ... 如何用單色背景、塗抹 ... 在圖片上長按3秒,顏色就會蓋上去了! ... 隱藏技巧▸10​個IG限時動態隱藏技巧:、漸層、調色盤、貼圖動 不留記錄▸教你如何偷看限時動態不被發現! ... 分享IG動態▸不用再截圖,一鍵分享有趣的貼文到自己的限時動態

【IG 典藏貼文】教你把照片隱藏起來,不用刪掉!典藏怎麼恢復?Instagram archive 功能

2021/6/28 · 隱藏技巧 10個IG限時動態隱藏技巧:、漸層、調色盤、貼圖動 不留記錄 教你如何偷看限時動態不被發現!還可以下載照片

【Instagram】測驗你的IG代表色!ColorKuler、貼文配色、IG顏色、IG調色盤

2019/12/17 · IG濾鏡 IG 限時動態特效怎麼用?手寫字體效果 IG動圖 10款IG隱藏版GIF動態貼圖~ IG新字體 Instagram 推出新字體「明體」! IG摯友 自訂摯友名單,限動只給特定的人看到! 音樂歌詞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音樂貼文! IG密技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一次發多張 ...

【科技新知】Instagram(IG)限時動態如何讓畫面只顯示指定顏色 ...

2021年6月9日 — 就是由IG官方最新推出的濾鏡特效「Color Highlighter」,可以讓你凸顯 ... 如果要舉出一項Instagram最有趣的功能,個人會毫不猶豫選擇限時動態的「濾鏡特效」! ... 如何使用IG限動「Color Highlighter」濾鏡特效? ... 步驟三只要能善用這項濾鏡​特效,就可以強調畫面中的主體,讓大家忍不住定睛一看圖片的 ...

Instagram

建立帳號或登入 Instagram - 發揮你的無限創意,輕鬆拍攝和編輯相片與影片,還能傳訊息給親朋好友,與他們一同分享箇中樂趣。

【長知識】超簡單!教你60秒內製作一張「抽色」照片

2020年3月30日 — 有時候可以在Facebook、IG上看到如封面的圖片,照片中除了主題保有顏色外,​其他的 ... 這樣的修圖技巧叫做「抽色」,非常有趣! ... ( 以下步驟與照片來源為《​如何用手機修圖軟體Snapseed打造單色照片?》) ... 5-點選“返回”功能 ... 60件物品的極簡生活:我追求的不是「沒有物品」而是「沒有限制」的生活!

IG 限時動態背景|教你如何更改IG 限動背景顏色及透明度

2020年7月14日 — 當我們上傳照片到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背景顏色是取相近顏色自動生成,但有時候我們會想要自訂背景,改成自己喜歡的背景顏色,這當然是 ...

google mail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

【IG濾鏡教學】IG 限時動態特效怎麼用?手寫字體效果、特效 ...

2020年7月17日 — 限時動態特效, 濾鏡,手寫字體效果,特效庫, Instagram ... 多年輕人都使用IG分享生活,因為Instagram直接上傳照片快速方便,另外還有限時動態功能也是越 ... 輕觸螢幕會變換不同的字,是不是蠻有趣的呢? ... IG圓圈變色▸一招教你限時動態圓圈顏色變黃綠色! ... IG摯友▸自訂摯友名單,限動只給特定的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