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限動有趣新功能!教你如何圖片抽色效果

Instagram 限動有趣新功能!教你如何圖片抽色效果

想知道如何讓在 IG 上強調出照片中的主角呢?就讓我們透過這個有趣的「Color Highlighter」IG 濾鏡特效來呈現吧!「Color Highlighter」是 IG 最新推出的濾鏡特效,相信有玩過 IG 的朋友,都知道 IG 限動有許多非常好玩的濾鏡特效,那麼 IG 最新推出的這款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它可以顯示照片裡的其中一個顏色,輕鬆就能把照片中的主角凸顯出來,就是所謂的抽色效果,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這個有趣的特效吧!更多的 IG 教學請參考這篇:Instagram 藍勾勾認證取得教學!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使用介紹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首先請開啟 Instagram App,點選左上角的「新增限時動態」後,便可在底下找尋「滴管」圖示,點擊便可直接套用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若你發現你找不到 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的話,請將特效選單往左滑到底,點選「瀏覽特效」功能,並在上方搜尋欄位上輸入「Color Highlighter」便可以找到該濾鏡特效了。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接著你可以在該特效中點選右下角的「儲存特效」按鈕,之後便可在限時動態下方看到它了。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接著點選該濾鏡後,你就可以針對你想凸顯照片重點的地方,用手指點擊該處畫面,像我想凸顯水的部分,畫面就只會顯示水的顏色,其它地方都會呈現黑白,效果感覺挺好的!

Instagram 限動新穎功能!教你如何凸顯圖片單一色彩!

另外,Color Highlighter 濾鏡特效用在美食照片上效果也相當不錯,若你想讓朋友或粉絲一秒知道照片主要重點地方的話,這個濾鏡特效絕對是最佳的輔助工具,趕緊開啟你的 IG App 動手玩玩看吧!

Instagram:App Store
Instagram:Google Play

如何在 IG 限動上顯示圖片抽色效果?Color Highlighter 有趣的濾鏡特效!

如何在 IG 限動上顯示圖片抽色效果?Color Highlighter 有趣的濾鏡特效!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G 限時動態教學|更換背景、背景顏色、全黑背景 ...

IG 限時動態背景:你會想知道的小技巧 — IG 限時動態背景:你會想知道的小技巧. 如何更改IG限時動態背景? 上傳任一張照片; 選擇畫筆; 選擇任意的背景 ...

不需要其他APP 就可以讓【ig限時動態】與眾不同的實用小技巧 ...

2019年5月3日 — 自從有了限時動態的功能,我們減少了發文的次數,改用好幾則限動來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 雖然限 ... ①打開ig限動,選取喜歡的圖片當作背景。

【獨家分析】跟著資料記者追網軍,「假外國人」如何在PTT鼓吹韓流|天下雜誌

2019/4/23 · 找出分身帳號的方法有兩種,一是檢視發文IP位址有無多次重疊,只要兩個帳號在相同IP位址3次以上,即認定為分身。. 廣告. 另一種方式是計算推文「死忠程度」(只要帳號A貼文,帳號B就會出來「贊聲」):以帳號B在帳號A文章下方推文的次數為分子,帳號B在所有文章的 ...

T客幫_實用 App 篇- 10款讓影片變得更吸睛的 App

而貼圖功能更是 Instashot 的一大特色,具備多種有趣的動圖及貼圖可以放進影片中。除了編輯影片之外,你也可以把 Instashot 當作相片編輯器,內建相當齊全的相片編輯功能。Instashot 下載 App Store:http://apple.co/2oFY1VA Google Play:http://bit.ly ...

原來勁多有趣字形可以用!14個不可不知的IG Stories隱藏功能

例如可以點選「滑雪的企鵝」的貼紙,只要你單點一下貼紙,它就會有所 ... 限時動態不再限時,新功能去除了時間方面的掣肘,對用家上載的圖片沒有時間限制。

【IG 限動背景】顏色、漸層怎麼用?12個Instagram限時動態 ...

2020,109 年,IG,限動,限時動態背景,限動背景,背景,顏色,新功能,Instagram Stories ... 如何用單色背景、塗抹 ... 在圖片上長按3秒,顏色就會蓋上去了! ... 隱藏技巧▸10​個IG限時動態隱藏技巧:、漸層、調色盤、貼圖動 不留記錄▸教你如何偷看限時動態不被發現! ... 分享IG動態▸不用再截圖,一鍵分享有趣的貼文到自己的限時動態

Instagram

建立帳號或登入 Instagram - 發揮你的無限創意,輕鬆拍攝和編輯相片與影片,還能傳訊息給親朋好友,與他們一同分享箇中樂趣。

TCDraftPost 3

TCDraftPost 3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6/09. 中文化說明. Driver Magician 的可攜式& 精簡版本,用於備份驅動程式(也僅具備這個功能);由於中文化需求,額外加入 ...

Affiliates.One 聯盟網

如果您希望保有該內容,可以使用「精選功能」,來設定突顯帶有連結的限時動態。 如果您無法觀看限時動態連結,則可以使用連結服務。在下一段,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單一、一致的首頁連結,透過連結服務共享各種內容。 #2:使用連結服務來顯示多個連結 ...

IG限動密技學起來,素人也能變網美!動態背景、光點效果輕鬆 ...

IG限時動態人人都在用,不過你知道它有許多「隱藏密技」嗎?充滿設計感的 ... IG​熱門功能「限時動態」,玩法越來越多!大家會用IG限動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嗎?​最近限時 ... 在背景中加入圖片①開啟相機膠捲(手機相簿),點選「拷貝照片」,​再回到限時動態點選「加上貼圖」。 動態背景中 ... 讓IG限時動態更有趣!日本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