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最新「勿擾模式」啟動教學,讓你下班不受到任何工作訊息干擾!

IG 最新「勿擾模式」啟動教學,讓你下班不受到任何工作訊息干擾!

下班想好好休息,但 IG 卻一直出現老闆或同事訊息通知轟炸怎麼辦?趕緊開啟 IG「勿擾模式」讓你設定自己的寧靜時刻吧!Instagram 是現今最多人使用的社交 App,許多明星或網紅都會透過他個人 IG 接收工作邀約,不過下班想好好休息時,IG 還是會不斷顯示工作訊息通知干擾,導致晚上無法好好休息或喘息時間,但這時只要開啟 IG「勿擾模式」就能獲得你的專屬安靜時刻喔!如何開啟呢?就讓我們往下看吧!更多 IG 新功能可看這篇:IG「留言限制」必學防酸民技巧!

 IG「勿擾模式」使用教學

IG「勿擾模式」啟動教學,讓你專心工作不受任何訊息干擾!

首先,請開啟你的 IG App,在 IG 個人檔案主頁中,點選右上角「☰」功能選單>「設定和隱私」。

IG「勿擾模式」啟動教學,讓你專心工作不受任何訊息干擾!

接著點選「通知」>「勿擾模式」。

IG「勿擾模式」啟動教學,讓你專心工作不受任何訊息干擾!

在 IG 勿擾模式介面中,請將功能打開並在下方設定你的勿擾時段,最常可讓你開啟 12 小時。

IG「勿擾模式」啟動教學,讓你專心工作不受任何訊息干擾!

設定完請回到你的個人檔案主頁,便可在你的大頭照下方看到「處於勿擾模式」的狀態,在此狀態期間若有人傳訊息給你,他們就會在聊天室底部看到「某XX已開啟勿擾模式,因此並未收到這則訊息的通知」的字樣囉!對於想專心上班或晚上不想收到工作上的任何 IG 通知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教學開啟 IG「勿擾模式」吧!

Instagram App:App Store
Instagram App:Google Play

下班不想收到 IG 工作通知嗎?開啟 IG「勿擾模式」就對啦!

下班不想收到 IG 工作通知嗎?開啟 IG「勿擾模式」就對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G新功能不怕訊息轟炸!4步驟設定勿擾模式

3 天前 — IG最近上線「勿擾模式」新功能,用戶可自訂開啟勿擾模式的時間,最長可12小時,開啟後就不會收到任何IG通知,像是晚上睡覺時,就能避免打擾。

IG 勿擾模式怎麼開?教你一鍵暫停所有通知

2023年7月17日 — 最近IG 又開始測試了一項新功能「勿擾模式」,能在你指定的時間內暫停所有IG 通知,順便也會讓你的IG 好友知道別打擾你,給自己一個安靜的IG 社群 ...

IG 沒有通知?通知沒顯示?教你檢查這幾項設定!

勿擾模式會將來電和通知都靜音,因此這邊也請確保將勿擾模式關閉。 關閉「低耗電模式」 如果你的 iPhone 有開啟「 低耗電模式 」的話,那麼也可能會接收不到 App 的通知,所以請先將它關閉。

學會 iOS 15 專注模式 ,讓老闆愛你愛得不要不要

iOS 15 專注模式 如何啟用?. 當你把所有情境的專注模式設定完成後,在沒有設定自動化的情況下,你可以透過三種方式來啟用:. 從「設定」>「專注模式」>選擇要啟用的專注模式情境. 在 iOS 控制中心啟用或切換. 鎖定螢幕時,可切換不同情境的專注模式. 這次的 ...

巧用 Windows 11專注輔助的開啟、使用與設置,讓工作有效率、玩 ...

如上面所述,為Windows設定 「專注輔助」 可讓你不被過多訊息通知干擾,可讓玩遊戲或工作時更專注,避免 分心。 以下就是開啟與使用設置「專注輔助」的方式,建議可以依據需求設置。

下班不想收到IG 工作通知嗎?開啟IG「勿擾模式」就對啦!

2023年7月13日 — IG「勿擾模式」啟動教學,讓你專心工作不受任何 首先,請開啟你的IG App,在IG 個人檔案主頁中,點選右上角「☰」功能選單>「設定 ...

【關閉IG通知】教你如何關閉/開啟 Instagram直播、按讚通知

Telegram https://t.me/kikinote 如何關閉/開啟 Instagram直播、按讚通知 點按右上角的 「選項」 ,然後按 「推播通知」 然後在 「讚」 跟 「直播視訊」 下面選擇 關閉 這樣就不會在收到通知囉~ 快把這招教給更多人吧! 偷看限時動態不被發現! 還可以下載照片! (免安裝) 更多Instagram使用教學 【限時動態】 IG排版 如何隱藏Instagram 影片? 不顯示在個人檔案 LINE貼圖 IG限時動態加入LINE貼圖完整教學! IG回顧 IG限時動態回顧怎麼分

〔ig限動〕相關標籤文章 第1頁

下班想好好休息,但IG 卻一直出現老闆或同事訊息通知轟炸怎麼辦?趕緊開啟IG「勿擾模式」讓你設定自己的寧靜時刻吧!Instagram 是現今最多人使用的社交.

想給驚喜學起來!你知道IG能傳「無聲訊息」嗎?貼心功能不打擾朋 ...

只要打開IG APP就可以看到你傳的訊息囉~白話來說,透過「@關閉通知」的設定,讓訊息在不跳出通知的情況下傳送,就不用怕打擾到忙碌中的朋友,而這項設定完全不影響其他功能,只會讓訊息啞巴化而已~(欸)

IG 私訊功能怎麼關?教你 5 個方法不被打擾與騷擾!

在預設的情況下,任何 Instagram 帳號都可以傳送私訊給你,除非你封鎖對方你才不會收到私訊,但如果你 IG 粉絲眾多、不希望陌生帳號一直傳送訊息來騷擾或者單純不想接收 IG 訊息的話,我們可以透過五個不同的方法來關閉 IG 私訊功能喔! 以下會詳細教大家怎麼做。 如何關閉 IG 私訊功能? 雖然我們無法徹底關閉 Instagram 帳號的「私訊」功能,但我們可以透過以下 5 個方法在別人即使傳送 IG訊息給你的情況下,你也不會受到打擾或被影響。 關閉 IG 陌生訊息功能 靜音 IG 帳號 關閉 IG